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的台詞會瞬間戳中你的淚點

時間 2021-05-04 17:50:47

1樓:隨隨便便答問題

要說我看的感人最深、記憶最清楚的是《花千骨》裡的台詞,不愧是年度虐心大劇,真的是賺夠了眼淚呀!

一、花千骨

1、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2、我沒有**,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 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

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麼?

――這句台詞真的很戳淚點,小骨所做的一切都是被逼的,心疼。

3、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4、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白子畫,你其實從不信我,你只信自己的眼睛。

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麼......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

二、白子畫

1、別怕,**就來陪你。你不是想我帶你走麼,我帶你走,我帶你走,不論到**,都再不分開……

2、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乙個人?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

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幹我們何事?

這些人是生是死幹我們何事?我帶你走,去**都可以,你想怎樣都行。只是不要離開我……

3、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三、殺阡陌

1、只要可以救出小不點,別說是我這條命,就算是毀了我這張臉,我也不在乎。

2、小不點,對不起了,從今往後,姐姐再也不能聽見你的骨哨,便趕來救你了。

四、東方彧卿

1、骨頭,我來接你回家。

2、骨頭,不要看!骨頭,不要死,聽我的話,不要死。就算這世上沒人愛你,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東方死的時候真的很傷心,雖然他也曾利用小骨,但對小骨也是真心實意的。

2樓:壓韻d2漂亮

有。《請回答1988》中,德善的爸爸那句「我也是第一次當爸爸,做得不夠好」,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淚點,還有正煥從部隊回到家,他媽媽一直問他「吃了嗎」,讓我感覺到親情很溫暖,很感動。

3樓:翻斗花園

電視劇集《琉璃》中男主司鳳的一句台詞:我做事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情不情願。司鳳追隨璇璣九生九世的虐戀,每一世都不能如願,並且每一次都為了璇璣犧牲自己,成全她,印證了這一句話。

4樓:邗又

《沙海》中的這一句瞬間戳中了我的淚點 ,當你只能孤注一擲的時候,你只能孤注一擲。如果你猶豫不就,說明你其實還有辦法,只是你不願意去使用。

5樓:南肥電池

記得《匆匆那年》中的台詞,「在誓言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這讓我想起了我對曾經的愛人許下諾言的心情,非常貼合,直接戳中了我的淚點。

6樓:小柒你好呀

有的,再看《如懿傳》中的,「原來年少情深,也可以走到想看兩厭」,戳到了我的淚點,是呀,現實中也是如此,又有多少青梅竹馬走到後來也變形同陌路,再也不見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的台詞會瞬間戳中你的淚點

imh未來很美 如果要說有什麼電視劇集當中的台詞會比較能夠戳中我的淚點,其實我從小看到大的電視劇集當中相對比較多的就是武林外傳,其中他們也會說一些非常令人感動的話。尤其是每當到了關鍵時刻在大家都一籌莫展的時候,佟湘玉就會挺身而出給大家講解某乙個事件其中背後的道理到底是怎麼樣的,也不至於讓大家誤入歧途...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或網劇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或網劇啊,推薦推薦

漩渦中的漩渦 仙俠劍 是由拉風傳媒出品出品的青春懸疑武俠劇,由朱銳斌 陳偉滔執導,蔣毅 劉庭羽 陸昱霖 徐申東主演 該劇講述了江湖正邪兩派為奪取仙俠劍與劍譜而齊將矛頭指向神劍門後人宋聲秋,從而於武林引發了一場激烈的搶殺掠奪。闖蕩江湖過程中,宋聲秋意外與青梅竹馬的心上人何玉鳳重逢,二人攜手除暴安良,平...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淡若薇風 男扮 有 王老虎搶親 女扮 有新版 楚留香 ms最近比較火的國產古裝片有 玫瑰江湖 美人心計 老徐的電影 杜拉拉昇職記 應該也是樓主的菜 毛夏止雨 霹靂mit 所有主演和工作人員都很努力的一部偶像劇 劇情曲折 很值得一看啊 霜朔賴海融 有新出的月光寶盒 很搞笑的 廉勇安永言 甜心戰士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