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的夫妻,談戀愛分手了,還會重新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4 14: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就一定會重新在一起。

現在可能是緣分還沒到,或者陰錯陽差,與愛情失之交臂。

但不用擔心命中註定的事,別人是搶不走的,早晚都會成為夫妻。

2樓:追尋那漸遠的童年

你怎麼知道是命中註定的,算命先生說的嗎?那是不能信的,如果你們真的有緣,是不會分手的!

3樓:雲虹影

抱歉,我從來不相信所謂的「命中註定」。你所說的命中註定其實就是一對外人看上去非常般配的年輕人罷了。我國有14億人口,你敢說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是你的同學、而不是萬里之外、方方面面與你更契合的那個她?

戀人之間,就是合適了繼續不合適了分手,這麼如此稀鬆平常的現象是那麼的日常,以至於我們每天都能夠看見聽見碰見。所以,未婚男女之間分分合合是常態,沒有任何所謂的必然。

4樓:尊極愛

會的!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必然會走到一起!

二十一世紀的年輕人了,還在相信迷信?世上沒有命中註定一說,只有努力才會改變命運!

你們分手了,就要搞清楚為啥分手,只有搞清楚分手原因,才能針對性的去解決問題!

如果你一味地相信命運,坐在家裡等著他回來,那就真的不會回來了!那時候,你該說,命運跟你開了個玩笑!

只要你還喜歡他,愛他,就行動起來,努力挽回他!

命中註定的姻緣,不管兩個人之間發生多大的問題與事情,最後始終還會相遇,然後在一起嗎?

5樓:梅涵靜雅

不一定,姻緣是命中註定不錯,能不能相愛下去或是能不.能白頭到老在於倆人的珍惜,經營,忍耐和包容,如果互不相讓,一點小事大動干戈,夫妻感情會慢慢的淡化,至於能不能走下去誰也說不准了。

6樓:025曼曼

嗯嗯,我親身經歷過了的,命中註定的姻緣真的是誰都改不了

告訴你吧,不要瞎折騰,兩個人都好好的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那個最終相遇在一起的叫緣分!以前遇到的就叫隨緣!

你相信命中註定嗎?!你覺得乙個人和誰結婚都是注定的嗎?即使分開注定在一起還是會在一起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對方,那就是命中註定也是有緣無分

9樓:

那是無法放下的一種藉口,有時候我們猶豫不決,其實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只欠乙個理由來肯定,命中註定正好是個天衣無縫的好藉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11樓:伯勞克里斯

相信,但是以為命中註定就感覺無所謂,那就慘了

12樓:苗菡

相信,是你的注定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13樓:斛靈槐

每件事情說法都分左中右,看你什麼心態去理解。

兩個人談戀愛分手了,一般分手以後多長時間對方能想開,重新再去找自己的幸福呢? 10

14樓:溢盛藍

這個問題沒有絕來

對的答案的!這麼

源說吧,需要

bai多長時間是因人而異的du

,有的人剛分手就

zhi能發展下dao乙個物件,有的在沒分手前就找好了下乙個物件,有的人需要一陣子,有的人需要一兩年,更有甚者從此後,一輩子孤身一人。所以借你這個問題順便說一句,分手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好聚好散,尤其是單方面分手,一定要盡量避免傷害對方,最好不要採用冷漠無情或採用冷暴力等方式,落個分手見人品的罪孽。無論如何給對方乙個成熟的交代,自己去尋找幸福的同時,給對方留一點情義與溫暖,因為你的乙個不擔當有可能就是別人的一生不幸。

15樓:花開葉落為紅顏

我認為慎重一點好,愛乙個人,無需用太多

的言話來表達.我知道你是很愛她.但是,現在版她可能已經離開了你,也許你權

們倆個是真的不合適,離開也許是一種解脫.請你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努力些,是你愛的人和愛你的遲早都會投入你的懷抱

16樓:飯飯

那要看他自己想不想去接受新人了

命中註定的人,曾經錯過了,還能在一起麼? 25

17樓:官梟雙透

命中註定的人又不一定是指配偶,命中註定的情人也是注定的人。雙魚一般都代表孽緣,不是正緣。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如果是真的命中註定的人 兜兜轉轉還是回到你的身邊

19樓:胡賀

不要太在意這些 順其自然就好

情侶分手之後再復合,還會和好如初嗎?

20樓:慕曉曉曦

我覺得情侶吵架復合以後還會不會和最開始一樣還是要看情況。如果女生只是小打小鬧,他們沒有真的想和你分手,只是想要引起你的重視,那麼你們還會和最開始是一樣的。你就要在以後的生活中對你的女朋友更加寵愛一點,他們是不會無緣無故和你們分手的,一定是你做的什麼地方讓她們不夠滿意。

如果女生是真的傷透了心才和你分手,那麼你們復合後相處起來也會有一點點小尷尬,她們會覺得你對她們好,是刻意表現出來的,是為了不想失去她們,才能對她們好,她們內心也可能對你充滿愧疚,相處起來一定會不自在的,這樣的的話,似乎復合對於雙方來說是一種折磨,又怎麼能夠和好如初呢。

本來有句話就是說和好容易如初太難,既然你們選擇復合,那就說明你們心裡還有彼此,那麼,在以後的戀愛中,就要注意自身的問題,讓以前犯過的錯誤,不要再犯,你們也可以把復合後就當成你們第一次談戀愛,還要繼續一心一意的對待對方,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長久。

但是我還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分手後可能就有可能不能再挽回了,後悔也沒有用,你們在相處中也不要小心翼翼,

因為戀愛的過程應該是很享受的,但是也不要太任性了。

2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如果復合只是表面意義上的重歸於好,那分分合合再經歷一百次,你都難幸福;如果復合是解決問題後的重新相信,那麼就是你給自己、給你們感情又一次重生的機會,幸福可能就在不遠處。

22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樓主,你好。我感覺難說,我個人覺得的話很難像以前一樣,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分手再復合,兩個人的看法都會不一樣,可能會糾結於某件事情,除非兩個人都釋懷了,不去想以前不開心的事情,那就能和好如初,不然的話就很難像以前一樣,上面的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23樓:檸檬心理課堂

還是不要輕易提分手吧;

提了分手真的想好了再說復合吧;

復合後也請想好你之前考慮的種種;

分手復合還能如初的例子肯定是有的,

但也有復合之後更糟糕的,只能視情況而定。

所以最好還是想好你的選擇。

在一段親密關係中,與另一半處於一種什麼樣的狀態,是平平淡淡互相廝守,還是一直分分合合藕斷絲連……

事實上有許多人對這種分分合合的現狀都很是苦惱,不知道是該徹底轉身還是再給對方一次機會,猶豫來猶豫去,最後卻不知道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先分析一下,究竟是什麼讓兩個人在說出分手後能夠選擇復合?

————————————————

檸檬覺得第乙個原因是分手本身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它僅僅是在吵架時或者冷戰後因為怒氣值爆表,脫口而出的衝動之語。

但在雙方都冷靜後,情況會發生轉變,比如後悔之前的衝動行為,那些氣憤和委屈也慢慢消散了。

而且分開時間越久,反而越會想起對方的好,自覺愛意不減,兩個人沒必要為此分手。

這時就會出現有一方讓個步、哄一哄就會復合的情況。

此時分手只是一時衝動小打小鬧,看起來無傷大雅,但實際上會消磨彼此的感情,只要吵架就提分手,分手後哄一哄又和好,然後下一次再迴圈往復。

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厭倦,因為你們的相處模式始終沒有改變。

——————————————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分手後遇到新的人,相處了一陣子發現還是前任好,而前任對自己好像也有留戀,於是順其自然就復合了。

但可能過一陣又覺得厭倦,覺得自己當初選擇分手不是沒理由的,於是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糾結。

對於這種分分合合的情況,相信大家可能都覺得厭煩,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做呢?檸檬在這裡,有幾個小建議:

第乙個是不要輕易說出「分手」二字,除非你已經深思熟慮。

不論你是把分手當作要挾對方退讓的籌碼,還是氣憤之下做出的衝動選擇,它都會傷害你的感情,傷害對方對你的信任。

當你提的次數多了,對方可能就無所謂了,覺得反正哄一哄,過兩天你就好了,不會再正視你的感覺和需求,所以提分手一定要慎重。

第二,在你糾結分手之後是否要選擇復合之前,我們需要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對方或者自己做了什麼才使得情況演變成這樣,甚至提出分手?

如果復合了,這件事對你們今後的親密關係會有什麼樣的影響,這樣的影響你能夠接受嗎?

如果是雙方性格磨合,或者相處模式等比較大的問題,你是否有辦法解決,避免復合之後重蹈覆轍?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考慮過了,那你所做出的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24樓:那就這樣吧

嗯,答案是不會。

你想一想破鏡重圓之後是不是還有條縫兒?

嗯,情侶之間啊,一般他們分手之後可能有一些人覺得互相捨不得,還會去重新找回曾經的伴侶,但是大部分人他們是不希望再找回這個曾經的伴侶的,因為他覺得很糟心,在這段感情中她覺得很痛苦。

哦,再其次有一些情侶他是因為第三者插足啊,或者說一些南方的感情出軌或者女方感情出軌造成的分手,再之後又回過頭來尋找那個伴侶在進行乙個和好,這樣的話心裡都有隔閡了,怎麼樣能夠和好如初呢?

和好如初是不可能的,只能說大家表面上保持乙個還是很親密的乙個狀態,誰都不提這件事,把它放在放在一邊,就當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心裡的疙瘩總歸是有的,難保證某一天就會突然爆發。

嗯,所以說呢,就是,嗯,如果你們真的想和好就一定要擱置你們共同的矛盾,或者說你們共同的這個爆發點,一定要把它擱置起來,大家誰也不提忽略他,這樣的話你們最起碼還可以表面保持和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得看分手的原因吧。如果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其他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也許,分開之後更了解了自己,也成長了,復合之後也會更懂得互相包容,互相珍惜。

說不定感情還會更好,畢竟分開之後才發現彼此是最重要的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且行且珍惜,世上女子萬般好,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 不同的人對待這種事情的放下程度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就會和之前一摸一樣 有的人心理就會一直過不去這個坎 還有一點比較重要的就是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小吵鬧 小矛盾 那麼復合後和好如初的概率就會很大 但是類似於出軌之類的大矛盾 那麼就很難再和以前一樣了 就算復合 心理也會一直怪怪的

28樓:steventian之歌

這就要看是為什麼分手的了 如果沒有觸碰底線和原則那就ok啦 但是不是大事分的手那麼下次分手也就不遠了 感情就成兒戲了 這還要依情況而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雞毛蒜皮的小事耍小性子還會和好如初,如果是性格原因或三觀不合就不要再復合了,不然分手還會重演。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你們已經有了對對方的這個缺點的認知,改過來就好點,總會有多少障礙的,你們分手了復合之後你也就知道了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因為什麼而分手了,有的會感情更好,有的會有隔閡。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一定更加的珍惜彼此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什麼結局,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怎樣的

新芝新欣 陳家三姐妹都生了寶寶 依水香榭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

婚姻是命中註定的嗎,婚姻是命中註定還是自己選擇

婚姻是命中註定還是自己選擇這個問題其實一直都頗受爭議,撇開民間傳統的說法,從命理學 面相學 手相學來說,婚姻是既有注定的成分,同時也有自己選擇的成分,如果哪位非要說不存在命中註定的,那麼請問一下,現實生活中,為什麼有些男人就是要長相沒長相,要錢財也沒錢財,實際上卻是招蜂引蝶,隔三差五的就換女朋友,為...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經典語錄,《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的經典臺詞 !

dylan 陳欣怡,加油!欣怡點點頭後被存希拉走 存希 對欣怡 還加油咧,加什麼油?去 加? 命中愛 喬恩 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有希望我說過你不能愛上我,我又沒說我不能愛上你 蠻喜歡這三句的 勤清涵 1 可是,你真的對我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