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的經典作品是哪個,劉濤的代表作有哪些?你最喜歡她的哪個作品?

時間 2021-05-04 03:49:40

1樓:汙主天下

《歡樂頌》《白素貞》等等

劉濤第一部作品是在《外來媳婦本地郎》飾胡幸子劉濤成功扮演了這個外來媳婦,乙個精明勢利的上海姑娘,在《天龍八部》中她對阿朱的詮釋贏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被譽為是可以和當年港版《射鵰》裡黃蓉一角相提並論的經典角色;她結婚前最後作品《女人花》中,被認為是演技大突破,在唱腔和身段方面均拿捏得恰到好處。

劉濤在我們心目中一直是收視的保障,幾乎從未失手,每一部都可以被稱作為精品。所以,無論是《天龍八部》中的阿朱,還是《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亦或是《歡樂頌》中的安迪,都讓人記憶猶深。而劉濤敢於挑戰差異較大的角色,也讓我們著實感受到了乙個演員多元化的魅力。

劉濤本身的巨大的實力,所以讓她的商業價值急速地猛增,越來越多的品牌商找到了她,而劉濤也憑藉自身的魅力而重新成為了國民代言人,其自身強大的流量和人氣不容小覷。

2023年電視劇集《賢妻》登入熒幕。據說劉濤憑藉這部電視劇集,開啟了「賢妻」的演繹市場,她能游刃有餘的去拓寬自己的戲路,這一點確實比那種娛樂圈小花要好很多,觀眾對於這種演戲的跨界,不但可以接受,而且對於她的演技,也十分的認可。

孫儷與劉濤的強強聯合,讓《羋月傳》成為2015的收視熱劇。劉濤飾演的羋姝從善良到黑化,讓人們為之無奈又惋惜。其實一直以來劉濤大多數的熒幕形象都是正面的,這個角色的爆發不但很有看點,而且也促進了劇情的發展。

大家怎麼看?

2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劉濤演過很多的電視的。

《琅琊榜》,《歡樂頌》都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是一名中國內地男演員,英文名liu tao,

出生於山東,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

主要作品有《驚濤》、《因為愛你》、《北京女人》、《江陰要塞》等。

4樓:帖紹

劉濤的經典作品應該是《歡樂頌》。很經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劉濤在歡樂頌裡演的安迪這個角色,比較幹練,現代職業女性的魅力!

6樓:sfj凡人

劉濤的經典作品應該是《歡樂頌》。

7樓:

歡樂頌,其他的沒有注意,可能有更好的

8樓:嘟哥桐妹

對劉濤的第一印象就是白蛇傳。至今還記得那首歌,說聲再見心磐起,纏綿眷戀千百般!

9樓:匿名使用者

《賢妻》和《歡樂頌》很經典。

10樓:心情

我覺得是天龍八部裡的阿朱最經典吧

11樓:

《歡樂頌》這部電視不錯

劉濤的代表作有哪些?你最喜歡她的哪個作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第一部作品是在《外來媳婦本地郎》飾胡幸子劉濤成功扮演了這個外來媳婦,乙個精明勢利的上海姑娘,在《天龍八部》中她對阿朱的詮釋贏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被譽為是可以和當年港版《射鵰》裡黃蓉一角相提並論的經典角色;她結婚前最後作品《女人花》中,被認為是演技大突破,在唱腔和身段方面均拿捏得恰到好處。

劉濤在我們心目中一直是收視的保障,幾乎從未失手,每一部都可以被稱作為精品。所以,無論是《天龍八部》中的阿朱,還是《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亦或是《歡樂頌》中的安迪,都讓人記憶猶深。而劉濤敢於挑戰差異較大的角色,也讓我們著實感受到了乙個演員多元化的魅力。

劉濤本身的巨大的實力,所以讓她的商業價值急速地猛增,越來越多的品牌商找到了她,而劉濤也憑藉自身的魅力而重新成為了國民代言人,其自身強大的流量和人氣不容小覷。   

13樓:花花就是我

劉濤的代表作品有歡樂頌,琅琊榜 ,羋月傳,我最喜歡他的歡樂頌裡面的角色,因為我覺得非常的帥氣,因為他是乙個精英女商人

14樓:滄海娛樂看點

劉濤的代表作有《白蛇傳》,《媽祖》,《歡樂頌》等等,我最喜歡的是她演的《歡樂頌》,我覺得特別好看。

1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劉濤的代表作有《歡樂頌》《媽祖》《天龍八部》《白蛇傳》《琅琊榜》《羋月傳》等等,這一路劉濤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的作品,我最喜歡她的作品是《歡樂頌》。

16樓:你每天都漂亮

劉濤的代表作《歡樂頌》,《媽祖》,我比較喜歡她在《歡樂頌》的表現,乙個冷靜而又克制的高管,在情感方面,卻很難處理的乙個人,演技非常好。

17樓:尕軋

劉濤的代表作有《天龍八部》《琅琊榜》《歡樂頌》和《羋月傳》,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天龍八部》,我覺得劉濤在這裡面的角色造型真的是很美

18樓:e時光再燃

劉濤最傑出的代表作應該就是《歡樂頌》了,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感覺劉濤特別的出色。

19樓:椒鹽味的奶茶

劉濤的代表作品有羋月傳,媽祖,歡樂頌,我最喜歡的是歡樂頌,因為在歡樂頌中,劉濤非常的自強自立,而且有很強大的人格魅力。

20樓:輕靈觸動

劉濤的代表作品有歡樂頌、琅琊榜、天龍八部、白蛇傳、媽祖等等作品,我最喜歡劉濤的天龍八部。

劉濤所有的作品

21樓:逸雪欣曦

不管是演員劉濤 還是導演劉濤 這裡都有簡介

劉濤有什麼代表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經歷

劉濤街拍

2023年劉濤開始接拍各種型別的廣告,並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外來媳婦本地郎》,飾胡幸子

2023年出演瓊瑤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飾慕沙,並簽約瓊瑤旗下的仲傑文化傳播****。出演張紀中版《天龍八部》飾阿朱,憑藉該劇獲得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

2023年出演《末代皇妃》,飾演齊如玉並出演《永樂英雄兒女》,飾演蠻兒。

2023年《天龍八部》播出,5月份參演《原來就是你》並一人分飾兩角,這也是劉濤第一次以女一號身份出演的作品。2023年6月**臺投資的神話劇《白蛇傳》中,劉濤飾演白素貞。

2023年與吳奇隆、黃文豪合作飾演的歷史劇《問君能有幾多愁》,並在劇中再次分飾兩角。2023年劉濤出演以狗狗為題材的賀歲電影《阿寶的故事》,這是劉濤第一部電影;與林心如合作詮釋的《大理公主》,第一次嘗試了反面角色;在《封神榜之鳳鳴岐山》客串了嫦娥,在《黃飛鴻五大**》客串了蒙嫂。3月,與謝霆鋒,李心潔等共同參演根據古龍同名**改編  的《大人物》;7月,與的孫協志合作拍攝了魔幻武俠劇《魔劍生死棋》。

2023年接拍根據吳啟泰**《小桃紅》改編的央視電視劇集《女人花》,飾演女一號黃梅兒。在《戴著面具跳舞》與聶遠、石林合作飾演了韓思蕊。2023年劉濤與潘粵明再攜手出演由高建群**《最後乙個匈奴》改編的電視劇集《盤龍臥虎高山頂》;9月出演《橄欖樹》飾演的穆杉是乙個**;在一部溫情大戲《葉落長安》飾演陳小藝的大女兒白蓮花。

2023年2月客串電視劇集《千局百計》(又名:《沒有硝煙的戰爭》);

3月底,在家庭倫理劇《賢妻》飾演女一號韓大芸,與保劍鋒四度合作;7月底,在香港導演何樹培與成志超擔綱執導的近代傳奇電視連續劇《迷局1931》中飾演雙面間諜杜鵑;9月,出演電影《戀者多喜歡》女一號程雨;10月,客串大型古裝神話青春偶像劇《劉海砍樵》,飾演狐仙並出演現代都市情感大戲《今夜天使降臨》;12月,出演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集新作《老有所依》,飾演女一號江木蘭。

2023年2月14日發行首張個人****《最好的時光》。4月,參加由湖南衛視明星姐弟自助遠行真人騷節目《花兒與少年》,擔任嘉賓角色「四姐」。

2023年02月18日,劉濤在2015央視春晚上,演繹小品《一定找到你》。  同時,主演電影版《咱們結婚吧》於4月2日上映。與高圓圓、姜武、李晨、郭碧婷、鄭愷、陳意涵、王自建聯袂參演。

2023年6月13日,劉濤出席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9月19日,與胡歌合作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琅琊榜》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播出,在劇中劉濤飾演「霓凰郡主」一角。

11月30日,與孫儷合作主演的《羋月傳》於東方衛視、北京衛視播出,劉濤飾演羋姝。

2023年4月,劉濤、蔣欣、王子文主演的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播出 。

9月16日,劉濤「霓凰郡主」蠟像入駐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

劉濤演技好嗎?有哪些經典作品?

23樓:fake視界

劉濤的演技在同期中演技不太出挑,有些中規中矩,但也不是最差。

經典作品如下:

1、白蛇傳

《白蛇傳》是中國**電視台在2023年5月至9月間拍攝的一部基於民間傳說『』白蛇傳『』的30集情感題材電視連續劇。該劇由吳家駘執導,馮媛、蔣媛擔任編劇,李功達擔任製片人,劉濤、潘粵明、陳紫函、劉小鋒、劉希媛、謝寧主演。

這部劇集保留了民間傳說《白蛇傳》中大部分基本人物和重要情節元素,但是更多的是對整個故事進行重新創作,故事圍繞著人間的各種情感,其中著重描寫了許仙(潘粵明飾)和白素貞(劉濤飾)的愛情。

2、咱們結婚吧

《咱們結婚吧》是一部由劉江執導,高圓圓、姜武、李晨、鄭愷、陳意涵、郭碧婷、劉濤、王自健等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影片講述了四對即將舉行婚禮的情侶距離婚前結婚一周時間,因為婚前恐懼發生的各種衝突、逆轉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2日全國公映。

3、琅琊榜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4、歡樂頌

《歡樂頌》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由侯鴻亮製片,該劇的第一季由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祖峰、王凱、靳東等共同出演的都市職場女性劇 。

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講述了同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的五個來自不同家庭、性格迥異的女孩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體諒、互相幫助、共同成長的故事。

5、英倫對決

《英倫對決》是由中國、英國聯合製作的動作驚悚片,由紐西蘭導演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魯斯南領銜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3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英倫對決》根據史蒂芬·萊瑟2023年出版的**《中國人》改編,講述了生活在英國的越南華裔關玉明的女兒在恐怖襲擊中不幸遇難,為了給女兒討回公道,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復仇之路的故事。

24樓:

可能很多人都認為劉濤的演技非常好,還有很多人覺得劉濤比孫儷的演技還要好,但我想說,那是當初了。劉濤以前的演技確實還不錯,但怎麼感覺她的演技越來越尷尬了,尷尬到讓我尷尬癌都要犯了!

當初劉濤為了替丈夫還債毅然決然回歸演藝圈的時候讓人真的很感動也很佩服,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而劉濤在王珂破產之後,卻並沒有離開他,而是出門掙錢,替丈夫還債。讓丈夫東山再起。

這一波操作真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找出一點不好,也打破了當初閃婚的時候各種說劉濤是為了錢才和王珂結婚的流言蜚語。而且劉濤賢妻良母的人設也就此打響了。

頂著這個人設開始在娛樂圈奮鬥。剛開始的時候劉濤的演技確實是好,羋月傳里的羋姝,讓人看到了屬於劉濤的演繹方法,劉濤用自己的方法造就了乙個屬於觀眾的羋姝。但是後來劉濤的演技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變得光瞪眼,不知道她去看療養院小明的哭戲大家還有沒印象了。

她的哭戲真的好假,像是在搞表面感情一下,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你的傷心相比較蔣欣在戲裡的哭戲,真的讓觀眾都能有一種痛徹心扉嗯感覺,看著就感覺好像感同身受,眼淚也跟著要掉下來;還有楊紫,就連小花楊紫的演技都要比劉濤要好。

至於她的經典作品應該就是羋月傳和琅琊榜了吧,因為在我看來,這些戲就是她的演技巔峰了。

金庸經典作品有哪些,金庸的經典作品有哪些?

飛狐外傳 1960 1961年 雪山飛狐 1959年 連城訣 1963年 天龍八部 1963 1966年 金庸最頂峰之作,代表了金庸的最高成就。射鵰英雄傳 1957 1959年 金庸 射鵰三部曲 之第一部曲,也是其成名作。白馬嘯西風 1961年 附在 雪山飛狐 之後的中篇 鹿鼎記 1969 1972...

金庸的經典作品有哪些

牙牙的弟弟 有 天龍八部 倚天屠龍記 雪山飛狐 鹿鼎記 笑傲江湖 等。1 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 是中國現代作家金庸創作的長篇武俠 這部 從1963年開始創作,歷時4年完成。前後共有三版,並在2005年第三版中經歷6稿修訂,結局改動較大。以宋哲宗時代為背景,通過宋 遼 大理 西夏 吐蕃等王國之間的武林恩...

張愛玲經典作品有哪些,張愛玲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tnn滔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張愛玲的主要作品有哪些? 金六福 張愛玲的主要作品有 沉香屑 第一爐香 沉香屑 第二爐香 茉莉香片 傾城之戀 紅玫瑰與白玫瑰 紅樓夢魘 不幸的她 等等。列舉五個如下 1 沉香屑 第一爐香 沉香屑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