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萬萬歲中金娜到最後到底選了誰

時間 2021-05-04 03:49:40

1樓:最愛幻雪寶兒

愛情萬萬歲大結局:金波奮發努力終當作家 金娜下定決心終做決定

金波哭著對金娜表示,自己以後要是能扛起做男人的責任,還是會把朱麗婭追回來,金娜輕拍著金波表示相信他會成功的。

李上熱心的幫朱麗婭搬到之前和金波剛結婚的臨時房,朱麗婭和勸他聯絡金波的李上表示,目前她有自己的打算。

一早金波破天荒的早起做了一桌豐盛的早飯,一家人驚喜的誇獎著金波,金波表示自己會去找工作,也會繼續努力創作自己的**,為了更好的生活奮鬥。一家人看著上進的金波 發自內心的為他開心。

朱麗婭和金波都在為了將來能給對方更好的自己而踏實努力的在工作崗位上奮鬥。

李上和吳所謂在廚房分別做著雞湯給金娜,沒想到等李上走後老實的吳所謂在李上的雞湯裡撒了一把金娜最不愛的香菜。

金娜看著眼前的兩碗雞湯和對面的吳所謂、李上,哭笑不得,金娜一一品嚐,沒想到對放了香菜的那碗讚不絕口,誤以為香菜是吳所謂做的李上 氣吳所謂沒有告訴他金娜轉變了口味,其實吳所謂心裡更是驚奇金娜如此的轉變,立馬同李上提議他們再一起邀約金娜去旅遊。兩人為了追金娜花樣百出,金娜笑而無奈的看他們的洋相。

朱爸爸一人單獨來北京看朱麗婭,心疼朱麗婭這一路走的都很辛苦,說到動容處兩人泣不成聲。朱麗婭雖然沒有和金波聯絡但是對金波的動向瞭若指掌,細細的說給自己爸爸聽,朱爸爸看著堅強又堅定的女兒 不忍她單獨在外地生活,給了一筆錢叫她好好照顧自己。

深夜金波寫完**的最後一筆,看著自己和朱麗婭的婚紗照,開心又難過的想著朱麗婭,恨不得現在就能和她在一起。

康乃馨鼓起勇氣的敲著朱麗婭房門,拿起捧在胸口的十萬元要還給朱麗婭,表示自從拿了錢心裡很不安穩,不應該騙他們如此善良的人,當聽到朱麗婭說已經和金波離婚了,焦急的以為是因為當初她留下的惡果。朱麗婭收下錢表示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金波春風得意的開著自己的**簽售會,看著底下的人頭攢動,照相機不停的拍著自己,動容的說起自己當初寫**的目的。這時外面的李上帶著朱麗婭進了簽售會,看著台上侃侃而談的金波,朱麗婭激動的掩面離去。李上恭喜著金波道出朱麗婭一直在等著他。

金波飛奔到朱麗婭的住處激動的敲打著門,此時的朱麗婭在後面痴痴地看著金波,四目相對 兩人忘我的相擁,相知相識相愛彷彿相隔了幾個世紀。

時光飛梭,大家都在各自的崗位踏實的工作。花枝俏感嘆一年就這麼過去了,明天又是她的生日,看著悠閒澆花的金娜,忍不住的感嘆金娜不應該在吳所謂和李上之間拖了,自己完全尊重金娜的任何決定。金娜笑著表示兩人都很好誰都不想傷害,母女倆開心的打鬧說笑著。

在花枝俏的生日聚會上,笨拙的金志揚和機敏的花枝俏 產生的反差萌把下面的親朋好友逗的都樂呵呵,原來這次花枝俏是醉溫之意不在酒,說是自己的生日會但是 其實是金娜的定親會。

金娜哭笑不得的看著 李上和吳所謂穿著整齊的從房裡出來,兩人分別訴說著自己對金娜的愛意和感受,金娜動容的表示有兩位這麼優秀的男士愛著她讓她很幸福,之前沒有做出選擇怕傷害任何乙個人,這時金娜同時握住兩人的手,大家期待又緊張的等待金娜的決定……

金志揚在家囂張的教訓著花枝俏做事,花枝俏像小媳婦似的連連點頭稱是。這時李上一手拎著推車一手護著大肚子的金娜進了屋,李上臨走時和金志揚、花枝俏打招呼喊了爸,媽先走啦。這時吳所謂進了屋又準備離開,金娜連忙埋怨吳所謂這個當爸爸的不陪她去產檢,一邊花枝俏連忙打圓場說自己陪著金娜,要吳所謂放心的去做事。

金志揚在一邊大聲的叫花枝俏別磨蹭,花枝俏笑著對女兒說,金志揚越來越有男人味了。金娜笑著看著自己的父母們。

2樓:冬在雲煙更深處

選了吳所謂啊,李上喊爸媽完全是因為他被收做乾兒子了,前面生日會有提到

愛情萬萬歲裡的金娜最後跟誰在一起

3樓:child一事無成

劇情介紹:

花家有「三寶」:老媽花枝俏、女兒金娜和兒子金波。花枝俏在家裡說一不二多年,卻在中年遭遇「被離婚」,被丈夫老金和閨蜜孫文娟雙雙背叛;為了重拾生活的信心,老媽把全部精力轉移到女兒和兒子的婚事上。

女兒金娜是個直率坦誠的二婚女,不但嚴辭拒絕老媽給她介紹的富二代男友,還心甘情願地與沒車沒房還是外地戶口的暖男吳所謂同甘共苦。兒子金波是個一事無成的少爺,卻和90後的朱麗婭一見鐘情加入閃婚陣營,讓老媽幾乎招架不住。「三寶」團結一致,共同對陣「無情老爸」、「無良閨蜜」以及「高大上」的兒媳婦朱麗婭一家。

直到花枝俏的夕陽戀人老李去世、冤家原配老金重病不起、孫文娟落跑,大家才漸漸明白:不管是哭泣、歡笑,還是吵和鬧,不過是因為他們太在乎這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娜最後和吳所謂結婚了。金娜一直喜歡的是成熟男人

5樓:愛你的人影視

金娜對著吳所謂大喊:產檢親爹怎麼能不在!

偶像萬萬歲歌詞,偶像萬萬歲全部歌詞

追求完美的偶像 萬萬歲 才華洋溢的偶像 萬萬歲 十八般武藝 每一樣都要學 會變魔術又會耍炫 追求完美的偶像 萬萬歲 才華洋溢的偶像 萬萬歲 十八般武藝 每一樣都要學 會變魔術又會耍炫 為你而生的偶像 萬萬歲 為你平凡的偶像 萬萬歲 痛苦和悲傷 留給我自己 快樂送給最愛的你 當愛像冬天不斷的飄雪 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