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濟深簡介,李濟深是個大好人,但他卻有個不爭氣的兒子(18年前已被殺)!

時間 2021-05-04 03:33:40

1樓:匿名使用者

60幾**還讓人懷孕?乙個上等兵有能力讓自己的妹妹去給政協副主席級別的人物做保姆?他不是不想逃是沒逃成,你引用的那個文章一看就是無知小兒寫的,那些所謂的分析只不過是笑話。

2樓:趣觀歷史

確實,李濟深將軍是個很好的人,讓人敬佩!

3樓:dabenying歲月

腦子是個好東西可惜你沒有

李濟深共有幾個子女

4樓:夢色十年

11個。

妻子:周月卿、雙秀清、梁秀蓮。

兒子:李沛文、李沛金、李沛鈺、李沛瓊、李沛瑤、李沛鈐。

女兒:李筱薇、李筱蓮、李筱桐、李筱菊、李筱松。

北京西總佈胡同家中合影。**前排左起 李莜蓮(七姐)、周月卿(李夫人)、李莜桐、李濟深、李莜薇(十姐)中排左起 李莜菊(八姐)、李沛鈐(九哥)、李沛瓊(七哥)、李莜桃(堂姐)、李莜杏(堂姐)後排左起 李沛鈺(六哥)、李沛瑤(八哥)。

5樓:

李濟深有夫人:周月卿,雙秀清,梁秀蓮

有兒子:李沛文,李沛金,李沛鈺,李沛鈐,李沛瑤,李沛瓊,李保和。

女兒:李筱梅,李筱蘭,李筱蓮,李筱菊,李筱薇,李筱桐,李筱松,李筱樺,李筱林,李筱莉

6樓:來自進賢門昂首挺胸的諸葛瑾

李捷時是李濟深的親戚嗎

7樓:紫雪兒

李濟深有子女多人,

夫人:雙秀清、周月卿

兒子:李沛文、李沛金、李沛鈺、李沛瓊、李沛瑤、李沛鈐女兒:李筱薇、李筱

李濟深最後投奔共產黨了嗎

李海霞的人物簡介

薔薇幾度花 李海霞,國家一級演員,碩士生導師 現任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副院長,中國舞蹈家協會會員,上海舞蹈家協會理事 中國農工民主黨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支部主任委員 中國農工民主黨上海文藝工作者委員會委員。自1994年至今,李海霞連續三屆被聘為上海市藝術系列高階專業技術任職資格評審委員會委員。榮...

古代李世成簡介

繼潤 李世成,男,湖南資興人,出生於小康之家。曾就讀於本地義芳小學 樂城高小 縣立中學。 苦苦的掙扎 李自成 1606年 1645年 原名鴻基,小字黃來兒,又字棗兒,1 明末農民起義領袖,世居陝西米脂李繼遷寨。童年時給地主牧羊,曾為銀川驛卒。1629年起義,後為闖王高迎祥部下的闖將,勇猛有識略。滎陽...

李承炫的簡介,李承鉉有幾國血統

李承鉉是美國人,1984年10月30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美國國籍,畢業於南韓檀國大學影視演藝專業。2002年,李承炫乙個人到南韓,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當時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從事演藝之路。於是李承炫就開始了不斷地練習。但是最後出道確實非常的偶然事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當時的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