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外國的三角郵票值錢嗎 是不是很少見

時間 2021-05-04 03:33:40

1樓:新田益政

三角形郵票(含等邊三角形、等腰三角形郵票)屬異形郵票,異形郵票是矩形之外的各種形狀的郵票。它包括幾何圖形(如三角形、菱形、平行四邊形、梯形、圓形、橢圓形、八角形、六角形、五邊形等)和非幾何圖形(如水果形、鑽石形、飛機形、汽車形、動物形、花卉形等郵票),有時也特指非幾何圖形郵票。

世界上第一套三角郵票發行於2023年9月1日,由英屬好望角發行,主圖為希望女神座像,面值為1便士、4便士、6便士和1先令4種,由倫敦珀金斯、培根公司印製。哥倫比亞於2023年發行了一種特別的不等邊三角形郵票。2023年法屬非洲殖民地奧博克然發行兩種等邊三角形郵票,此後,不少國家都陸續發行了等邊、等腰、不等邊三角形郵票,而且三角形的頂角均向上。

只有2023年奧地利發行了兩種等腰三角形快信郵票,三角形的頂角向下。

2023年8月15日發行的紀10《保衛和平》(第二組)紀念郵票(等腰三角形郵票),單色,雕刻版,主圖是世界著名畫家畢卡索畫的飛翔的和平鴿,下部兩邊配以橄欖枝圖案,既突出主題又非常好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自我國發行第一套三角郵票至今,不覺時間已過去了近整整50年。這套郵票的設計者也早已逝去,不過值得告慰孫老的是,在郵迷們千呼萬喚中,終於盼來了2023年11月20日發行的《中國「神舟」飛船首飛成功紀念》三角形郵票。從飛翔的「和平鴿」到飛騰的「神舟」飛船,形象生動地體現出中華巨人前進的步伐。

郵票設計是一門高深的藝術,當然應該講究藝術變化的美感和規律,如果一成不變老是那麼幾個單調的票形,難免使人生厭而更加渴望異形郵票。

山外有山,不少國家發行的郵票很講究變化的規律,追求著一種美妙而和諧的旋律。馬來西亞2023年就發行了一套滿色無邊框的正方形鳥類郵票;日本2023年、2023年也先後發行了兩套動物形、花卉形異形郵票,很受歡迎。

2樓:

英屬好望角 cape of good hope 發行的值錢

外國郵票值錢嗎?

3樓:郜蘇沃

這個問題問得太大了,外國郵票當然有值錢的,世界上很多頂級的珍貴郵票都是外國郵票,如瑞典「黃基林」錯色票、蓋亞那一分洋紅票、毛里裘斯「郵局」郵票、美國早期的格柵郵票、法國穀物女神郵票、英國黑便士等,數不勝數,很多郵票成交價都比中國的一些頂級珍郵高出好多倍,除了珍貴郵票以外,還有很多外國郵票是值得收藏的,如美國發行的一些郵票和小版張,還有前蘇聯的一些郵票等等,關於這方面的集藏知識,可以找一本外國郵票目錄,英國有吉本斯、法國有香檳、美國有斯科特,當然,外國郵票也有不值錢的,特別是近期非洲國家的一些郵票,基本上都是外國的商業機構代印的,有的郵票甚至於不通過自己國家的郵政部門,具有濃厚的商業氣味,簡直就是「花紙頭」,沒有一點收藏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

不過在中國,別人一看到外國貨,都當做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高中時外教拿一大堆郵票當回答問題的獎勵,結果每人都有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票,具體**要查斯科特。

外國郵票哪個國家的比較值錢?有收藏價值嗎?

7樓:百度使用者

地中海沿岸~~羅馬的郵票最具收藏價值!現在許多法都原自古羅馬!四大文明古國之古埃及分支~羅馬!英文代號roman!收藏價值比較高,也比較昂貴!不妨試試!採納哦

8樓:誛犧

這個沒有國家之分 要看郵票的意義

9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很貴吧。我也喜歡收集郵票。

請問這幾每外國郵票是什麼國家的價值多少錢 30

10樓:蒼海巫山曾經滄

在郵票收藏,硏究和鑑賞方面,我可以稱得上權威,你曬出的郵票,就是花紙頭,沒有任何收藏價值,一文不值。

1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上傳的郵票**太不清楚了,請另外上傳清晰的郵票影象,特別是郵票畫面上字母的區域性清晰**,上面郵票上傳一枚郵票的清晰**即可, 一定能為你解答是哪個國家的郵票 。

外國郵票值錢嗎?小時候路上乙個不認識的外國人給的。好幾十年了。有價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外國郵票,品相不行,沒多少價值,在集郵界俗稱花紙頭。

13樓:蒼海巫山曾經滄

那一枚都不值錢,一枚就一,二毛角錢。要有興趣愛好,要由淺入深收集,要專研學習,至少需要幾年的修練,才能入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好!應該不值錢!

網上賣的外國郵票是不是真的? 30

15樓:跟往事乾杯

僅就你圖上的這些外國郵票來看,是真的。

圖上的這些郵票是上世紀六十至八十年代的英國低值信銷票。

16樓:詹塵那文翰

如果不是珍貴郵票一般都是真的。當然現在花紙頭比較多,你最好先學習一下相關知識,注意區分。我就是**五鑽賣家,專門賣外國郵票。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我盡量幫忙。

濃度三角的公式 濃度三角的例題

濃度 溶質 溶劑 溶質 濃度指某物種在總量中所佔的分量。把混合的兩種物質併排寫在一張紙上,把他們的濃度和質量寫在他們旁邊,把混合後的物質寫在那兩個物質的中間的下方,這樣三種物質形成了乙個倒三角形。比如說進行混合的兩物質是a和b,濃度分別是m和n,質量分別是x和y,混合後的物質是c,濃度是p,質量是z...

糖三角的糖怎麼做好吃,糖三角的做法,糖三角怎麼做好吃,糖三角的家常做法

1全部糖三角的做法 a 麵粉200克 水110克 乾酵母1小匙 b 紅糖60克 麵粉15克 1.將a原料中乾酵母溶解在溫水中靜置三分鐘,倒入麵粉中,和成光滑麵糰。蓋上蓋或是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天氣冷的時候用溫水發酵,夏天的時候常溫水就可以了 2.發酵好的麵糰內部呈均勻的蜂窩狀 天氣冷發酵困...

三角魔方教程是怎樣的?三角魔方教程

三角魔方教程,一步一步講解,一看就懂非常簡單。三角魔方教程 魔方教程 三角形?1 將金字塔魔方的角塊歸位。2 還原黃色底面,把黃色底面放在底面的位置。3 當拼好一面時,就選擇另外一面開始拼魔方。三角形魔方,俗稱 魔塔 金字塔魔方 由德國科學家麥菲特教授,於1970年發明出世界第一顆魔術方塊,原本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