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印有北京天安門,第一套天安門郵票它的面值

時間 2021-05-04 03: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太麻煩了,要是有個圖馬上能定價

您好!我有一張郵票,主體圖案為北京天安門,天安門右側有一輪正在公升起的紅太陽,郵票底下有「中國人民郵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有一張郵票,主體圖案為北京天安門,天安門右側有一輪正在公升起的紅太陽,郵票底下有「中國人民郵

嗯 我們大家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於2023年10月1日發行的一套普通郵票中的一枚!這枚郵票印刷量比較巨大!現在仍有大量的存在市面上,所以**不是很高,新票在2元左右,舊票就是用過的在0.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還是想問**還是?

我有一張面值2000元的郵票圖案是天安門城樓,值錢嗎?

5樓:異鳴

(郵票圖案是天安門,面值是2000元,右上角有大寫:貳仟圓。) 按以上所述,應該為2023年發行的普7天安門圖案(第六版)普通郵票。

這套郵票全套為8枚,為新中國最後發行的舊幣值普通郵票,其第8枚即為2000元面值。 如果為左上角是貳仟圓大寫字的,普1普3普4的舊幣值普通郵票中均有此種2000元面值票,所注意的是貳仟圓字均印在票面左上角。 按現在市價,普7全套新票為15元左右(人民幣),其單枚貳仟圓面值的新票約值5元左右。

補充: 當時的舊幣值800元面值等於現在的人民幣8分,2000元面值相當於2角錢。

正對天安門,天安門有光的郵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門放光芒」郵票,被集郵者稱為「放光芒」,是2023年發行的「首都名勝」特種郵票中的一枚。

2023年6月15日郵電部發行一套「首都名勝」特種郵票,全套5枚,分別以頤和園、北海、天安門、天壇、太和殿和圖案。其中天安門圖郵票圖稿表現的是天安門早晨的景色,旭日東昇,光芒萬丈,但郵票印刷出來的效果不好。天安門上空的祥雲形成直射的光芒。

這各刺眼的光芒令人極不舒服,在發行前有人提出異議。郵電部決定停止發行這枚郵票,收回此票。同套其餘4枚郵票仍按原定發行日期發售。

但江西、江蘇、浙江等省個別郵局提前**。雖經追回,仍有少量流出,大約有六七百枚。2023年2月20日重新補發了一枚「天安門」郵票。

這自然是這枚「放光芒」郵票罕見的原因。只有少數幸運者才藏有這枚「天安門放光芒」郵票。

2023年11月21日』97第二屆郵票錢幣博覽會郵品拍賣會,1枚特15「天安門放光芒」新票以28萬元(人民幣)拍出;另一枚新票以29.5萬元(人民幣)拍出。

7樓:諸葛v阿

正對天安門有光的郵票有好幾種,請傳**到這裡就知道了。

普無號郵票,圖案為紅色的有天安門和紅太陽還有一半的松樹。這郵票價值是多少。來詳細點的。

8樓:熊貓牙

普無號,2023年10月1日開始發行,《集郵報》2023年9月30「月末郵市」全套**500元。

第一套天安門郵票它的面值

我有一張面額10元的天安門影象的郵票用過的,別人都說值錢,俺也不懂,想問問謝謝

9樓:酒精沙場的戰士

用過的郵票最好帶信封 現在流通過的郵票比全新的更有市場 如果沒信封 價值會低不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9天安門圖案10元信銷票,價值不大。

我有張北京天安門人民郵票 左下方有8分 是什麼時候的郵票 有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門8分的郵票只有四妹,普票裡有三枚:1.普無號的8分天安門,是文革票,發信譽2023年10月1日,圖案是紅色的天安門,天安門的東方是一輪火紅的太陽冉冉公升起,郵票的右上角有一支松枝伸出;2.

普14中的8分天安門,也是紅色天安門,天安門上紅旗招展,藍藍的天空白雲飄,是2023年3約25日發行;3.普16中的8分天安門是粉紅色天安門,天安門東前方有華燈高豎,是2023年4月1日發行的;4.紀37中的3-28分天安門(不過這枚郵票下面有年號,應不包括這枚票)。

可是這四枚8分天安門郵票都不是你說的」左下方有8分「的那種,是否你說錯了?這四枚票除了普16的是在左上角有8分子氧,其它的三枚都是右下方有8分字樣,所以若是說錯了,你就對對吧。普無號、普14兩枚約十幾元,普16約三四元,紀37的200元。

以上的**都是指全新的。

凌晨從北京站到天安門,北京站步行到天安門

有滴在 北京站東站,乘坐203路 3站 前門站下車,往回走就是廣場 如圖 北京站步行到天安門 thinker韓 你來過北京嗎?如果你的車不晚點,那你可以走過去看公升國旗,出北京站順著北京站西街往西一直走到前門,也就到了天安門廣場。不是不遠哦,得二十多分鐘,而且早上沒有太陽,你會不會轉向啊。便宜的住處...

天安門幾點解禁,北京天安門廣場晚上幾點不讓進

導遊董曉 您好,您說的是幾點開門嗎?一般故宮是八點半開門,八點開始售票。天安門坐落在中國北京市中心,故宮的南端,與天安門廣場隔長安街相望,是明清兩代北京皇城的正門。天安門設計者為明代的御用建築匠師蒯 kuai 祥,始建於明永樂十五年初稱 承天門 明朝時兩次毀於雷擊戰火。清順治八年 1651 清世祖福...

天安門附近的酒店有幾家,北京天安門附近便宜的旅館有哪些

百小度 13家。北京都季商務快捷酒店 168元起該酒店距離 天安門東 約0.68公里 地處 天安門 王府井地區 位於 北京市東城區南河沿華龍街c d座。北京唐悅酒店 268元起該酒店距離 天安門東 約0.77公里 地處 天安門 王府井地區 位於 北京市東城區東華門大街52號。北京鴻瑞閣賓館 1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