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守寡20多年,突然夢見有人來幫媽媽相親?

時間 2023-05-25 17:15:06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媽媽要有人來陪伴了。

2樓:野生的沐沐

可能是因為長期乙個人孤獨寂寞的原因吧,也許是你不想媽媽一直這樣過下去,所以想給媽媽找個伴兒,有個人陪她還是好的,做兒女終究有工作家庭沒太多時間照顧她。

3樓:牧奧

媽媽守寡20多年,突然夢見有人來幫媽媽相親?說明媽媽是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日有所想夜有所思,希望媽媽能找到理想中的人。

4樓:鑫秀您

對於夢境,從內心感受上來講,說明很愛自己的媽媽,怕媽媽離開自己、怕媽媽的愛被別人分去!

媽媽為了孩子、為了父母愛情守寡20於年,乙個人承受世態炎涼、乙個人不惜辛苦照顧孩子。這樣的媽媽讓人感動、讓人敬佩!

20年過去了,孩子長大了,孩子會工作、會找男女朋友、會成家立業,應該不能時時媽媽身邊,這時候我覺得孩子會越來越不放心媽媽、媽媽會越來越孤單,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媽媽找到自己的生活(可能是培養點愛好,大媽們一起跳舞、唱歌或者找個合適的人),媽媽有了自己的生活以後,每天都有事情做、每天都有人陪著說說話、時不時還會出去旅旅遊,這樣她才會不孤單、才能重新找到樂趣,我們才能更放心!所以說到這裡,如果真有一天出現了那麼個人,願意陪媽媽說說話、照顧媽媽,我個人覺得我們不該阻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媽媽真的需要依靠了,我覺得你可以幫你媽媽找個人一起過日子,那麼她會輕鬆一些。

6樓:網友

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覺得媽媽孤單,想給媽媽找個人陪伴媽媽,所以你做夢就做到了。其實夢也不用想太多,因為夢畢竟不是現實,我們還要活在現實當中。如果你有這種想法的話那更好,沒有的話也不要當回事兒。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心裡也會這麼想的。畢竟20多年了,你媽媽把你帶大不容易找乙個能夠陪她過完下半生的人挺好的。

8樓:貓丟了

那可能是在你媽媽的潛意識裡也是希望自己有個伴,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寡婦夢見自己與去世多年的丈夫擁抱有何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將會很快有人替代他的位置。你會幸福。這是他對你的最後一抱。

守寡的人做夢夢到豆角長得特別好?

10樓:子玉求索

守寡的人 做夢夢到豆角長勢特別好 這說明你需要男人的幫助 需要能夠把家裡的青菜事弄得很好 這是你乙個良好的心願。

11樓:海蝶輕唱

夢到豆角長得特別好,嗯,綠意蔥蔥代表生活會很如意。可能會有新的戀情。

女人夢到掉頭髮真的是守寡的預兆麼? 有沒有人夢到過?最後發生什麼了?能不能破解啊。好擔心

12樓:0123無聲

昨晚夢見梳頭髮掉頭髮,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南無阿彌陀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自己掉頭髮,在此說破,希望家人 平安 感情 一切順利。

14樓:快樂的嘵菜鳥

昨晚夢見剪髮掉發,說破說破,保佑我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阿彌陀佛。

15樓:丶崽崽

夢見自己掉頭髮,在此說破,從此自己家人平安健康順利。

16樓:受秋梵光

謝謝你的關注。

昨晚夢見掉頭髮,在此說破,從此家裡人平平安安,幸福安康,大吉大利。希望自己事業順順利利,佛祖保佑!

17樓:泥採楓

夢見自己剪頭髮,掉頭髮在此說破,希望老公,孩子,父母從此平平安安,一切順利!

18樓:小洋梨

夢見掉頭髮,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諸事順利!

19樓:可愛的妍而不語

昨晚夢到掉頭髮,在此說破,願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掉頭髮,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健康平安!萬事順利!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掉頭髮,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及家人平安順遂!

22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自己掉頭髮,在此說破。願家人自己平平安安、佛祖保佑。

夢見去世多年的母親有什麼意義嗎,夢見已經去世很多年的媽媽?

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失散多年的兄弟突然回家認父母,你有何感慨?

我會感覺到很驚訝,心裡也會有乙份喜悅,自己又多了乙個兄弟,但是我們好像又很陌生,有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會感到自己的愛被別人奪走了,自己會感覺到特別的失望,而且有一種落差感,會認為父母以後不再疼愛自己了。我覺得肯定還是比較彆扭的,因為畢竟沒有在一起生活過得太長時間。我會覺得奇蹟是會出現的,失散那麼多年都...

對己有20多年工玲的職工,而年玲卻只有48歲是否可以退休,但是醫保卻只有10年請問可以退休嗎

你才20年工齡二年齡只有48歲是不能申請退休的因為規定是女hg 55歲退休男職工60歲退休一般必須有25年退休以後才可以繼續享受醫保待遇 48歲只有女職工特殊工種的可以提前退休,不符合條件的要等到退休年齡 而且醫保繳費年限不止15年,問問當地社保局規定繳費年限是多少,年限不夠退休後也要繼續繳費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