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兒童手工的時候,手是最好的工具,所以怎麼製作兒童花盆卡片?

時間 2022-11-30 21:00:07

1樓:飛燕1絕塵

首先準備一張稍微大一點的海綿紙,沿著手掌邊緣在上面畫乙個手掌,然後剪下來。如果想要更好的質感和立體效果,可以將乙個手掌圖案按照同樣的尺寸裁剪切來,疊在一起,在頂部打乙個洞。

在不同顏色的海綿紙上剪下不同風格的小花,貼在手掌形狀上。另外,用其他顏色的紙板或海綿紙剪成花盆形狀,貼在手掌形狀的下部。

用彩紙剪出一些花卉樣式,用彩筆適當裝飾,最後在花盆上寫上一些問候~用彩帶穿過事先做好的孔,掛起來就成了漂亮的裝飾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兒童手工的時候,手最好是最好的工具,所以要製作兒童花盆卡片的話,可以先畫乙個手稿,然後進行裁剪就可以了。

3樓:諾諾教育

先將正方形摺紙擺放成菱形平鋪在桌上,將摺紙從上向下摺疊成乙個三角形。將三角形的左右兩側向內摺疊,做成乙個立體的正方形,開口處朝上放置。

怎樣做燈籠的手工製作兒童手工,怎樣做紙杯燈籠的手工製作兒童手工

1 裁剪出一張長方形的卡紙,長方形的兩端用尺子和筆各畫出一條寬一厘公尺的線,這是燈籠的上下邊緣。2 用小刀把紙中畫出的線條一條一條的割開,把一開始畫出的兩個線條用力往後折,折出摺痕,然後再。3 把卡紙的兩端彎曲,兩端放到一起,在其中的一側粘上雙面膠,把兩端進行粘合,然後用手往下壓,就可以清晰的看出燈...

親情是最好的取暖工具是什麼意思?

人在工作中生活中受到挫折失敗,在感情上受到傷害的時候,如果親人給予最貼心最溫暖的關懷照顧,此時會感覺心是暖暖的,心情會變得開朗,也會充滿希望和力量,很快能走出陰霾,繼續前行,這就好比冬日的取暖工具。也就是說親情是最溫暖的。在乙個人孤獨寂寞失落失意的時候,親情最能給他溫暖。在心灰意冷的時候,也只有親情...

涼皮是手工做的好還是機器的好

機器的稍微衛生,味道上手工的好。機械的雖然在加工速度上比手工的快些,衛生方面手工做的在做的時候注意點不比機械的差 但可能口感就不如手工的好了,涼皮有幾大注意點 一 口感。二 味道。三 外觀。一 口感就是涼皮本身是否筋道有嚼勁,是否純正無雜質,二 味道就是調味一定要大眾化,清涼 爽口,三 外觀就是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