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會懷孕嗎?在哺乳期內,寶媽有可能懷孕嗎?

時間 2022-11-29 04:40:07

1樓:荷葉健康

女性朋友們注意了!哺乳期也會懷孕的!雖然女性在哺乳期體內催乳素含量高,有一定幾率會抑制排卵。但並不是說就不會懷孕了!

現實中有許多的案例,就是產後沒多久就意外懷孕的,就是忽略了產後備孕。

哺乳期只是不易懷孕,並非不能妊娠。哺乳期女性月經復潮大多是產後2~8個月,恢復排卵最早大概在產後42天左右,因此如果產後想過夫妻生活,還是應該採取合適的避孕方法,應以產後第一次夫妻生活開始。以免發生意外懷孕,不僅影響女性的身體健康,過早懷孕,會減少泌乳,也會影響到新生兒的生長發育。

哺乳期夫妻生活,建議首選的避孕方法是安全套,不宜採用避孕藥,因為口服避孕藥含有人工合成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或抑制乳汁分泌,且有效成分進入乳汁中,會影響到胎兒的生長發育。

如果迫不得已非得採用口服藥物避孕,則應暫停哺乳2~3天,直到藥物完全代謝出去方可哺乳(具體參考說明書)。

2樓:巨集盛

肯定會懷孕。因為這個時候是有能力懷孕了,而且這個時候懷孕我感覺是不合適的。

3樓:創作者

哺乳期是會懷孕的,所以在哺乳期的時候要做好避孕工作,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4樓:結婚發的

會的,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女性很容易懷孕,即使在哺乳期也不例外。

5樓:劉心安兒

會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然後也應該做好防範意識,也應該避免性生活。

在哺乳期內,寶媽有可能懷孕嗎?

6樓:深海的魚楽

哺乳期內寶媽也有可能懷孕的,因為女性生完孩子之後,就會正常排卵了,即使是每個月的例假不來,也是會懷孕的。

7樓:e時光再燃

依然有可能會懷孕的。只不過是懷孕的幾率相對來說會比較小。但是還是要注意的。

8樓:娛樂吃瓜10086號

雖然在哺乳期內懷孕的可能性很低,但並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對,在哺乳期內,女性還是正常排卵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好防護措施。

9樓:花花就是我

在哺乳期內,其實寶媽也是有可能懷孕的,如果懷孕之後就要給自己的寶寶停止餵奶。

10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的確是有可能懷孕的,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因為你懷過孕之後身體就像是被打通了一樣很容易懷上。

哺乳期可以吃八寶粥嗎,坐月子和哺乳期能吃八寶粥嗎能不能吃

宜喝 八寶粥 宜喝 原因 哺乳期女性可以適量喝八寶粥。八寶粥食材種類豐富,富含多種營養元素,可以增強哺乳期婦女的營養吸收,增強食慾,促進乳汁分泌。同時八寶粥具有健脾養胃 消滯 益氣安神的功效,可以緩解哺乳期婦女睡眠不好 心情焦慮等症狀。哺乳期喝八寶粥的好處如下 增加乳汁分泌 由於八寶粥中可以新增多種...

哺乳期可以喝清汁嗎,哺乳期喝青汁對嬰兒有影響嗎

建議問一下相關的大夫。哺乳期喝青汁對嬰兒有影響嗎 女性處於產後哺乳期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飲用青汁。青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物質,也含有葉綠素 活性酵素 食物纖維等物質,攝入後可以滿足身體的需求,促進產後身體恢復。適當的飲用青汁也可以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提高寶寶身體的抵抗力。女性在產後還需多吃...

餵母乳可以消除副乳嗎,哺乳期,會長副乳嗎?

1.發生在哺乳期的副乳,可以通過運動按摩來緩解,可以做一些瘦手臂的運動,擴胸運動等,還可以每天早晚進行手動按摩副乳,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堅持,只有長期的堅持,才可以讓副乳減小或者消失,在出現副乳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的內衣,買內衣的時候要試一下,不要穿一些過於緊的內衣。2.要是副乳比較大,情況比較嚴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