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母乳需要吃dha嗎,吃母乳寶寶需要吃DHA嗎

時間 2022-11-29 04:40:06

1樓:萊思紐卡

母乳餵養的寶寶也可以適當補充dha,在六個月到兩歲之間,寶寶的生長發育較為迅速,適當的補充dha可以幫助寶寶促進大腦的發育。母乳餵養的寶寶,媽媽可以口服dha,通過乳汁的方式間接給寶寶補充。

吃母乳寶寶需要吃dha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吃母乳的孩子不需要另外補dha。

dha,即不飽和脂肪酸二十二碳六烯酸,有促進神經細胞發育,改善人的記憶功能的作用。人腦中的dha大量存在於人體視網膜及大腦皮層,是寶寶腦部及視力發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寶寶對dha的需要主要來自母體和母乳。

婦女懷孕6—9個月時是寶寶大腦發育最重要的時刻,一般身體健康的孕婦,如果膳食平衡,所供營養素就能保證寶寶大腦的正常生長發育。寶寶出生前,大腦分化已經完成70%—80%,在出生後的4—6個月,可通過哺餵母乳使大腦分化完成其餘20%—30%。因此,只有人工餵養不吃母乳的寶寶、早產兒,才可能造成dha的缺乏。

3樓:領內部券_返利

不需要的,母乳含有一切發育所需營養元素。

寶寶五個月一直吃母乳,需要吃dha嗎?

4樓:衛

營養均衡就可以。因為母乳中dha含量較高,因此母乳餵養一般是無需補充的,正常發育的嬰幼兒可以通過攝取的必需脂肪酸自己合成dhadha是一種多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寶寶的體格、視力和智力發育等具有重要意義,等寶寶長大了,讓寶寶什麼都吃,不要挑食,而且現在多數嬰兒配方奶粉中也都新增了dha,不好說。

寶寶現在小,可以給寶寶補充魚肝油,此外,各種市售dha保健產品質量參差不齊的,可以通過母親的攝取再經過乳汁哺餵給寶寶。

專家認為,補腦的話可以多吃些深海魚,核桃之類的,它裡面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

5樓:小蹤寶媽媽

前六個月以母乳為主,啥也不要補,四個月開始可以適當加點輔食,稀的,公尺糊糊水果泥啥的,從第六個月開始就可以給加奶粉了,讓孩子慢慢適應奶粉,然後一歲時候可以給斷奶,以飯為主,奶粉為輔,可以喝到36個月就是3周歲。一周歲之前還是不要亂補的好,補鐵的鋅的啥的孩子基本上是吸收不了的,這些營養母乳和奶粉裡都有的,不要刻意去補,一周歲之前我個人只建議給孩子喝點魚肝油和維d滴劑幫助鈣吸收的,然後一歲之後以飯為主的時候可以適當補點鋅和鐵。

寶寶吃母乳要吃多長時間好,嬰兒吃母乳要吃多久最好

建議母乳餵養寶寶到兩歲半以上,因為母乳營養元素有四百多種,而牛奶才有一百多種,奶是越吃越多的。母乳餵養也是 最好的方法。確定回奶後,要想好會不會再次餵奶。現在科學說有條件遲到兩年 嬰兒吃母乳要吃多久最好 母乳中含有較多的脂肪酸和乳糖,鈣磷比例適宜,適合孩子的消化和需要,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吃母乳的孩子...

寶寶吃母乳可以吃橙子嗎,母乳可以吃橙子嗎

在乙個漫長的孕期之後迎來了新生命的降生,為了可以讓小寶寶順利的健康成長,所以媽媽在脯乳期間是需要忌口的,否則會使幼小的寶寶間接的受到不良飲食所帶來的危害,那麼,媽媽母乳期間可以吃橙子嗎?橙子是一種含維c最多的水果,媽媽哺乳期間是能吃的,而且橙子還有止咳化痰 促進乳汁分泌的好作用,另外橙子還具有提高寶...

寶寶吃母乳吃不飽,為什麼寶寶吃母乳老吃不飽的感覺

不要喂奶粉了,讓寶寶多吸吸 一開始是比較麻煩,要喂很多次 等乳腺通了就行了 他吃不飽會鬧的 只要不鬧就沒事 為什麼寶寶吃母乳老吃不飽的感覺 寶寶這種情況的原因,考慮主要是由胃腸功能發育不健全,脾胃弱都是有關係的,所以這種情況最好是先繼續觀察,少吃多餐,都有利於寶寶改善症狀的,如果觀察三天症狀沒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