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的孩子喝什么品牌補鋅的效果最好

時間 2022-10-02 21: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缺鋅主要是因夏季天氣炎熱,出汗多,大量的鋅從汗液中流失;孩子挑食、偏食,本身食物中鋅的含量本來就不多,加之谷內食物中含有六磷酸肌醇,這種物質會抑制鋅的吸收。對於鋅缺乏的預防,最重要的一點是糾正小兒不良的飲食習慣,平時多食富鋅食物。動物性食品含鋅量較高,吸收率高,生物有效性大,如牡蠣、牛肉、肝臟、田螺、魚肉、瘦肉、人奶內的鋅含量高且易於吸收。

還有南瓜、茄子、白菜、花生、芝麻、蓮子、核桃、杏仁、芹菜等含鋅食物,要定期檢測鋅元素含量,缺鋅嚴重的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鋅。

鋅的補充可以使用葡萄糖酸鋅。但根據孩子的吸收和具體情況,應選擇性的使用。一些廠家生產的葡萄糖酸鋅產品與**性藥物補鋅有所區別。建議您去當地醫院的兒科了解具體的藥物補鋅方法。

2樓:天使浪子情

朋友此時的兒童對片劑的吸收是很有限的,即使再好的鋅片被有效吸收的也是寥寥無幾,最好的選擇就是優質的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了。吸收得快而充分,能有效改善缺鋅狀況,等緩解後也可以服用鋅顆粒沖劑替代鞏固。

祝你早日**!

3樓:薑母茶

辛葡康就是葡萄糖酸鋅,是藥品上面寫著兒童用量,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和你家寶寶年齡差不多,上醫院檢查身體什麼元素都不缺,就是不愛吃飯而且愛吃手,這個月我給他買了兩盒鋅鈣特大概要30元一盒每盒10支,吃完效果挺明顯的,你可以給你家寶寶試試,我是順義人

寶寶1周歲補鋅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5樓:來一瓶康師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給寶寶口服鈣鐵鋅口服液,同時加服魚肝油,可以選擇伊可新,每天一粒,平時建議多新增含鈣、鋅、鐵豐富的食物,多帶寶寶曬太陽,一定要 及時給寶寶新增輔食,因為這個月齡的寶寶免疫功能未發育成熟,抵抗力差,容易引起消化系統的感染,進而影響鐵和其他營養成分的吸收,所以要保證輔食新增的 多樣化。以平衡寶寶的營養。動物性食物所含的鐵質易於吸收。

如動物血、肝泥、魚泥、蛋黃等。 蛋白質不可缺少。可喂寶寶蛋類、雞肉、豆腐、乾酪、豆類等。

蔬菜水果有助於消化吸收。蘿蔔、胡蘿蔔、南瓜、黃瓜、西紅柿、茄子、柿子椒、洋蔥、蘋果、蜜橘、梨、桃,都可做給寶寶吃。 粗糧有助於健康。

可以為寶寶準備些玉公尺麵、小公尺等粗糧做的粥:也可以將麵、薯類、通心粉、麥片加工成為寶寶可以食用的食品。 為寶寶提供一些烤饅頭片、餅乾等幹硬食物。

還可以給寶寶吃些黃油、植物油及海藻類食物。

6樓:甘尋綠

寶寶補鋅建議通過一些補鋅劑來補,可以選擇新稀寶片,搭配著一些動物肝臟、生蠔、魷魚、牛肉、蘋果這些輔食,相信寶寶缺鋅的情況很快就能改善過來。

想給一歲半兒子補鋅,不知道哪個牌子鋅口碑比較好,還有哪種鋅比較好

7樓:

寶寶缺鋅,媽媽要給寶寶補充鋅,給寶寶多吃含鋅量高的食物,如牡蠣、牛肉、肝臟、田螺、魚肉、瘦肉,在適當的給寶寶補充鋅劑

一歲半的孩子該吃什麼樣的補鋅藥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但是要減半量。我女兒1歲10個月時查的微量元素,缺鋅,就吃得這個,吃一盒就行了,不能長期吃,每次的量也要吃一半。另外,飲食上補鋅很重要,海鮮(牡蠣、生蠔),我還經常用蠔油給她做飯、拌麵條吃,同事還說絲瓜含鋅。

總的補鋅效果很好。

補鋅要在飯後,不要空腹。每次補鋅至少要2~3個月,之後再去查微量元素。

9樓:碎玥無痕

我寶寶吃了一些鈣加鋅的那種,就是那個哈藥六的那個吧。不過只在春季吃一些。其他季節不吃了。總覺得這些東西用這種長期補不太好呢。

一歲多的寶寶補鈣和補鋅吃什麼牌子的好.不要那種

一歲半的孩子怎麼樣補鋅

10樓:廣州李立銀律師

醫生都是建議食補,食物的多樣化比較好

11樓:

鋅要每天給她吃雞蛋,小魚,小蝦,也可以用蝦皮和魚做成湯給寶寶喝。我給她還補了乙個月的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一天給寶寶喝一支就可以了,、hοпɡχīпɡliп❷❻❽鋅好補乙個月就可以補到正常,不像鈣不 好補,得每天補鈣。 您給寶寶補乙個月再去查一下試試,應該會正常的,祝您小寶健康哦~

市面上補鋅產品哪個好?給歲半的孩子喝

三精牌葡萄糖酸鋅效果不錯,適合一歲多的 孩子喝 一歲半的寶寶吃哪些補鋅的產品好 寶寶缺鋅是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如果一旦發現寶寶缺鋅,我們首先就得從飲食方面著手去給寶寶補鋅。鋅主要存在於海產品 動物內臟中,其它食物裡含鋅量很少 水 主食類食物以及孩子們愛吃的蛋類裡幾乎都沒有鋅,含有鋅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

2歲半的孩子玩什麼玩具啊,10歲的孩子玩什麼玩具?

適合兩歲孩子的一些玩具 大圖畫和簡單故事製作的大開本圖書 印有嬰兒 的書或雜誌 積木 插孔玩具 形狀簡單的排列玩具 簡單的益智拼圖玩具 過家家類的玩具 孩子的割草機 廚房餐具 掃帚 發掘類的玩具 桶子 鏟子 耙子 大小不同的洋娃娃 小汽車 卡車 火車 各種各樣的不易破碎容器 浴室玩具 小船 容器 會...

一歲半的孩子可以喝綠豆湯嗎

燼不如人意 已經滿一週的小寶寶是可以喝綠豆湯的,不必擔心。現在寶寶買一週的時候可以給寶寶多吃清淡的,少吃油膩的,給寶寶吃雞蛋,瘦肉,牛奶,蔬菜水果,讓寶寶營養全面的,這個時候和大人一起吃飯也是可以的。好處 1 清熱解暑 綠豆性涼,味甘,炎炎夏季多喝點綠豆湯有利於解暑。如果想要利用綠豆湯防中暑的話,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