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迪下跪感謝父母,他的父母是怎么支援他夢想的

時間 2022-09-24 03:55:09

1樓:輕鬆說文

楊迪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的編導專業,他的外形條件很一般,甚至被一些網友直接說「醜」。在楊迪追求事業的道路上,他的父母一直都非常支援他,從來都沒有打擊過他。

楊迪說從小到大父母都是採用鼓勵式的方式來教育他,做了什麼事情父母都是誇獎「好棒」「真好」。這種鼓勵讓楊迪慢慢地產生了自信,而且才讓他有勇氣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楊迪說到動情之處,更是直接像父母跪下了。這一跪讓在場的幾個人,賈玲、周深等都馬上熱淚盈眶。我想大家都是真的感受到了楊迪對父母的感激,才忍不住落淚的。

就長相來說,楊迪的確是沒有男主角的臉。從一開始楊迪走的就是諧星的路線,但是這條路注定是很難走的,而且還要聽到很多難聽的話。楊迪剛出道時,扮演的幾乎都是「丑角」,犧牲自己來取悅觀眾。

他似乎天生就屬於綜藝節目,不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讓大家開懷大笑。而且楊迪也是乙個梗王,別人丟擲來的話題他總是能夠很好地接住,還能夠讓人開懷大笑。

楊迪能夠走到今天這步他自己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他有乙個小本子裡面記載著各種搞笑的事情和段子,為的就是能夠在節目上接住大家的梗,給大家帶來歡樂。

從無人知曉、不受待見到參加43檔綜藝節目,楊迪成功完成了自己的逆襲。有今天的成就和他父母鼓勵式的教育分不開,越是扮醜搞笑的人其實內心越是強大自信。

2樓:醉書生

我覺得楊迪的父母都比較開明,在早期要進入演藝圈的時候都比較支援他,後期在進入演藝圈後,然後跟著他一起宣傳他的綜藝,還跟他一起直播。

3樓:斐虹雨

不管楊迪在娛樂圈發展的怎麼樣,楊迪的父母一直都是採取鼓勵式教育,非常支援楊迪的所有決定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楊迪小時候家境並不好,但是只要他想做的事情,父母砸鍋賣鐵也會支援

5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他的父母就是在背後一直默默的支援他,楊迪他之前一直不出名,而且過得也不是很好。但是他父母並沒有說讓他放棄這條路,而是讓他自己堅持,我覺得父母能做到這一步真的很好了。

《青春環遊記》楊迪下跪感謝父母,家長的鼓勵式教育到底多重要?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當然鼓勵也會讓乙個人更加快樂,更加開朗,在這個世界上不管是誰,他們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都希望自己是有價值的,有存在感的。就比如說你去參加乙個選秀節目,如果你能夠得到導師的乙個認可,你肯定會因此而綻放笑容,遇見你的努力,得到了認可,你的用心有了價值的體現,那麼你肯定很開心,肯定覺得自己這麼久的努力是值得的,不會懷疑自己不會陷入自卑,不會陷入自己沒用的狀態中。

7樓:怪獸__小姐

家長的鼓勵式教育真的很重要,受到鼓勵,孩子會更有自信,更開朗,反而如果是凡事都受到阻礙,孩子會產生自卑心理。

8樓:科普小星球

非常重要,家長鼓勵的教育可以培養出孩子自信陽光的性格,讓孩子健康成長。

9樓:歧山蘭

家長的鼓勵式教育真的非常的重要的,能夠給孩子非常強大的自信和面對生活的勇氣。

楊迪下跪感謝父母,父母的支援鼓勵對於孩子成長有多重要?

10樓:吟照無雙

父母的支援鼓勵對孩子成長非常重要。因為父母既是孩子的長輩,又是孩子的老師,更是孩子的朋友。他們把父母當做楷模,能得到楷模、偶像的支援是孩子莫大的動力

11樓:秋風體育

還是特別重要的,孩子就希望得到父母的鼓勵,這樣可以增加他們的動力。

12樓:夢回夏花

看到這一舉動的時候也覺得很感動,父母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師,給孩子支援鼓勵,能讓他們增強自信心,做事情也會更積極

楊迪竟下跪感謝父母,由此可以看出楊迪的家庭氛圍嗎?

13樓:神經病啊所有暱稱都存在

在某檔綜藝節目中,節目錄製地安排到了楊迪自己的故鄉四川。節目組也是直接請到了楊迪的父母,在節目中說到了楊迪往事種種,聊到楊迪的事業和為了夢想而努力的道路上父母一直給予楊迪的支援以及鼓勵。楊迪在節目中說到:

「你們從來沒有阻礙過我追逐我自己想做的所有事情,而且從來都是鼓勵式教育,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優秀。」情到深處時更是含著淚下跪感謝自己的父母,感動了無數網友以及粉絲。

楊迪自打從步入娛樂圈開始到現在漸漸了有了名氣,這一路的種種艱辛相信楊迪的父母以及各位網友粉絲都是看在眼裡的,可以說如果沒有楊迪的父母在背後默默的支援和鼓勵也就沒有楊迪今天的成就,當然楊迪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如此成就,也是他自己一路有著努力堅持不懈的精神。楊迪的家庭條件也並不富裕,父母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工作者,但是從未阻止過楊迪追逐自己的夢想,由此可見他們的家庭氛圍相當的融洽。

在節目中不難看出,楊迪對他的父母非常的尊敬和謙卑,說話間楊迪的眼神裡含情脈脈,真的是在感恩自己的父母。在小編看來,父母對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楊迪之所以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以及感恩、活潑、正能量的性格,跟父母的教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楊迪在事後更是在社交軟體上發文稱:「眼看著爸爸頭髮越來越少,媽媽的皺紋越來越多,時間從來沒有因為任何人停下腳步。」感嘆著自己因為工作跟自己的父母相處時間越來越少,依舊感激自己的父母對自己付出的種種,時刻的告訴自己如果沒有父母的付出,就沒有自己的今天。

14樓:馬寧學長

楊迪竟下跪感謝父母,由此可以看出楊迪的家庭氛圍是非常傳統的,但是又非常嚴明,我喜歡這種家庭氛圍!

15樓:帳號已登出

至於能不能看出他家庭的氛圍倒是其次,首先我們通過這件事看到楊迪是乙個孝順、懂得感恩的人,他的父母把他教育得很好。

16樓:滄海娛樂看點

這可以看出楊迪的家庭氛圍是很和諧的,而且楊迪非常的感恩和尊重父母,他們的家庭教育也非常好。

17樓:秋風體育

可以看出楊迪的家庭氛圍,楊迪特別尊重自己的父母,父母也經常幫助他。

18樓:不知名小人士

可以的吧,能看出楊迪家的氛圍特別的和諧,而且他的父母都非常支援楊迪的事業,如果家庭氛圍不好,我覺得楊迪肯定也不會在大眾面前下跪感謝父母

楊迪在什麼節目中下跪感謝父母?

19樓:暴走談興趣愛好

楊迪在節目中說:「人生就是這樣,但是我完成了我的夢想」,而對於別人提問楊迪的夢想是什麼,楊迪媽媽也是立馬說出:「他喜歡的路」。

在楊迪實現夢想的路上,他的父母從未阻礙他想做的事情,而相反一直都是鼓勵式的教育,不管楊迪幹什麼,楊媽媽一直都是說:「好」、「棒」,這也讓楊迪足夠自信,而父母的鼓勵更是讓楊迪堅定夢想的動力。

在7月11日晚上,楊迪也發文回應自己節目中下跪一事。他表示:「眼看著爸爸頭髮越來越少,媽媽的皺紋越來越多,時間從來沒有因為任何人而停下腳步。

20樓:惲絹

對待乙個不講理的老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因為老人他的身體素質不好。如果你說他有可能會讓他非常激動,造成心臟病突發。遼嘏使綱諳釩臘藍幣

最好的愛是陪伴,陪伴父母吧!怎么理解

我是這樣理解的,父母給與我們的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在父母有生之年,作為子女的我們應該多抽時間,多陪陪父母,就是最大的孝心。父母從小把你養大,現在父母老了,要有人陪伴,有時間回家看看父母吧!趁老人能吃能喝的時候,陪伴他們吧!在孩子都長大,父母就開始慢慢衰老,他們需要孩子們經常回去陪伴,吃飯聊天,平時...

父母太關注我的社交該怎么辦呢,父母太關注我的社交該怎麼辦呢?

中國有句古話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由此可見乙個人所交的朋友對其影響是十分大的。孩子一旦出現交往偏差 交往偏差,是指孩子在社會交往中,結交了品德不正的壞朋友 往往會使孩子受到身體或心理上的傷害,甚至導致孩子走上不應該走的道路。在生活中常有些父母為了孩子交友的問題而苦惱。所以父母就會非常關注孩子的社交,...

我想問問現在的父母思想怎么這么怪

這就是代溝,不必介意。你和父母都沒錯,只是觀念不同而已。你沒錯吧,在很多問題上兩代人的代溝是很明顯的.特別是人上了年紀,有些事他們認定了,你再解釋他們也不會聽.也可能你錯了,下次你要說 有男有女好幾個人 或者說 一幫純爺們,沒有女人 他們就高興了 以上個人意見.就你乙個大男人?是有點奇怪 乙個陪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