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鳥多大可以攝舌頭

時間 2022-09-24 03:40:05

1樓:cad機械

至於捻舌,很多人說法不一,我自己做過實驗得出的結論,八哥能不能說話,大多數情況下,在於主人有沒有教好!我第一次養八哥的時候也相信捻舌,兩個月的時候開始捻的,一共捻了三次,每隔半個月捻一次,後來教出來的八哥只會說5句話,第二年我又養了兩隻,乙隻捻舌了,乙隻沒捻舌。而且教的時候是放在一起教的,不捻舌的那只學會了15句話!

捻舌的那只八哥只學會四句,而且說的還不清楚!由此可見,捻舌與不捻舌對於八哥說話來說沒有起到一點作用!我陸續養了好幾隻,從中得到經驗是八哥說話天分佔據60%,主人教佔據40%。

主要還是天分!我空間有很多資料,我自己寫的,還有放飛的資料,樓主可以去看看。

2樓:王雁強

民間有『巴哥鳥拈舌可學說人話』之說,實際『拈舌』就是把鳥舌頭上的一小塊硬膜『揉掉,以便於鳥的舌頭在學說話時『靈活』。實際,沒有甚麼道理,我見過:未拈舌的八哥鳥學說話講的很清楚,反而,』拈舌『易出感染發生。

一般在3~4個月時就可實施,慢慢拈,不要急於求成。

海南八哥幾歲成年?多大可以開口說話

落風錦色 海南八哥在九個月之後就會成年尋找配偶啦。還有鷯哥和八哥是很難分辨雌雄的,只能看它以後會不會下蛋了 家養八哥一般壽命在8 10年。半歲的八哥正是學說話的好年齡,每天耐心的重複讓它學的話,要簡單易懂,帶有感情哦。不到不得已不要用復讀機教它說話,復讀機是死音,小八不喜歡滴 海南八哥幾個月開始教說...

八哥鳥咬人嗎,八哥鳥會咬人嗎

勤奮的哈七八答 野生的八哥鳥不會主動咬人。人工雛鳥養大的八哥,進入發情期會有主動咬人的習慣。要避免八哥鳥咬人,同樣在幼鳥的時候要對它進行調教。飼養者可以準備一些它們最喜愛的零食,如麵包蟲 穀物米粒之外的食物。在每天清晨的時候,為八哥鳥舔食時,可以將這些食物放在自己的手上,然後吸引八哥鳥過來叼食物。這...

八哥鳥吃什麼,八哥鳥吃什麼最好

家養八哥採用高大的八哥籠,多養雄鳥,從幼鳥開始飼養效果最佳。八哥的飼料以雞蛋大公尺為宜。雞蛋大公尺的調製方法是 將大公尺放入鍋內,用文火炒至黃而不焦,倒入盆中,趁熱把攪勻的生雞蛋液拌入公尺中,攪勻,冷卻後掰開 搓散即可。一般每公斤公尺加4 6枚雞蛋,並適量新增螞蟻 皮蟲 瘦肉絲 嫩青菜 香蕉等。八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