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做夢自己釣了條鯽魚又放生了什么意思

時間 2022-09-21 18:40:07

1樓:李魚兒

放生好。放生的意義

女聽眾:我之前許願初一十五放生,現在覺得有很多老闆都知道我們初一十五是來買魚放生的,能不能改成平時隨緣放生,也可以的吧?

台長答:完全可以的,初一十五放生,老闆去抓魚,抓得越多罪孽越重;你們放得越多,消自己的業障越多。其實放生是培養人的一種慈悲心,魚放下去也活不了多長時間的,並不是說你真正救了一條魚,而是你救了你的心靈。

所以,千萬把這個事情提高到乙個高度來看,而不是單單的放生這麼簡單。肯拿出錢來放生,說明這個人已經財布施了,對自己自身的利益看得不重,而對眾生的利益看得很重,是這個概念;然後你自己法布施,放生讓很多人知道,很多人都去放了,那也是一種幫助別人,讓人家知道放生是一件好事。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就是拼命地做功德呀!

放生對你多好啊!能夠延壽,並不是說魚能夠活得長,而是魚會有一種感恩心。放生之後,天地都會有感應,因為這個人是救生命的人。

因為我們救人很難,我們救不了幾個人的,但是我們要救魚,同樣是小生命,那我們就比較容易做到了(明白了)

2樓:qt1510雨滴

我知道夢到魚是好事,放生的話應該寓意更好吧

夢見老公又娶了一老婆,做夢夢到老公又娶了乙個媳婦?

醒來你又找了乙個老公。其實不要想太多了,夢都是環境,不過也有些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諒解一下解夢,可以解解心疑。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

昨天晚上我又做夢了夢見自己成了蛇

芯晴 夢見蛇詳細寓意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

夢見自己和老公離婚又後悔了,夢見和老公離婚了又改嫁,很後悔

達恬美閔縈 根據弗洛伊德的心理學研究,夢境的具體表現並無真正的價值,透過夢境隱藏其中的含義反而對人的心理研究有一定意義。你這個夢,表現了你最近的心理活動。你想離婚,又擔心離婚這個決定是錯誤的,所以比較糾結。 弭凝潔 人在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處於完全放鬆狀態,做出夢也是隨機的,對於夢來說沒有任何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