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od用了幾個月後就連線不上電腦

時間 2022-09-04 09:00:07

1樓:獅子沒張口

ipod連線不上電腦,可能是嘗試用別的連線方法,也可能是驅動程式出了問題。以下是詳細描述:

【一】先把ipod從電腦上斷開,然後同時按住menu鍵和中間的確認鍵,超過5秒鐘,就會出現ipod的logo 然後再連線電腦試試.

【二】由於驅動程式安裝問題導致windows 無法識別ipod裝置的解決辦法

可能會出現下列乙個或多個現象:

裝置未出現在 itunes 中

無法在 itunes 中恢復裝置

「裝置管理器」中裝置條目旁邊出現感嘆號.

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如果啟動了 itunes,請退出。

在開始選單中,右鍵點按我的電腦,然後選取屬性。

點按硬體標籤,然後點按裝置管理器按鈕。「裝置管理器」視窗隨即開啟。

點按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旁邊的加號 (+) 圖示此選項。

注:「裝置管理器」中裝置條目旁邊顯示的紅色「x」表示此裝置已停用。要啟用此裝置,請右鍵點按「裝置管理器」中的對應條目,然後從快捷選單中選取啟用。

(對於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如果啟動了 itunes,請退出。

點按開始選單,右鍵點按計算機,然後選取屬性。

在左上角中,點按裝置管理器。「裝置管理器」視窗隨即開啟。

點按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旁邊的加號 (+) 圖示(或 windows 7 中的顯示三角形 )此選項。

注:「裝置管理器」中裝置條目旁邊顯示的向下箭頭表示此裝置已停用。要啟用此裝置,請右鍵點按「裝置管理器」中的對應條目,然後從快捷選單中選取啟用。

在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按確定。

在「裝置管理器」視窗中右鍵點按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然後從快捷選單中選取掃瞄檢測硬體改動。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windows 即會自動重新安裝必要的驅動程式,並嘗試重新裝載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列?suffer、nano、touch?能說得具體點嗎?

為什麼ipod連不上電腦 5

3樓:

先把ipod從電腦上斷開,然後同時按住menu鍵和中間的確認鍵,超過5秒鐘,就會出現ipod的logo 然後再連線電腦試試,我這樣做了 就好使了

4樓:

要裝軟體啊… 同步助手,91都行……

ipod為什麼不能連線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ipod不能連線電腦的原因:沒有安裝軟體軟體。

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o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itunes識別ipod後會顯示裝置摘要:

為什麼我的ipod連線到電腦上沒反應?

6樓:自己的司馬遷

這個問題不大,檢查一下資料線是否損壞,資料介面是否接觸良好,可以換機箱後面的藉口試試,再就是檢查驅動

ipod 連線電腦後無反應 求救

7樓:匿名使用者

ipod 連線電腦後無反應的原因:沒有安裝itunes軟體來安裝驅動程式。

連線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o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itunes識別ipo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並顯示裝置的摘要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開啟itunes,看裡面有沒有ipod,能不能傳歌...

不行的話,先別急著拿去修,有可能資料線壞了,我的就是這樣都找不到ipod了,還怎麼恢復初始狀態啊?

我的就是這樣,在我自己的電腦都無法識別,後來換了別人的電腦偶爾能識別,再後來都不行了.我確定,我的線以前雖然壞了,充電還是可以的,只是充得很慢很慢...

你可以先借朋友的ipod資料線試試

ipod連線不到電腦

9樓:海竹漢羅

手動重啟試試,中間的圓鍵和menu鍵一起按。大概5秒,螢幕上會出現個蘋果標。然後再與itunes連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ipod的哪款?

我有次碰見過這種現象。我的是nano2g的方法:開啟itune,試著放幾首新歌進去.如果成功就證明硬體沒問題。

然後把ipod斷開,重新啟動後再聯入電腦。應該就可以了。我就是這樣解決的.如果還不是不行,換別人電腦試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電腦的問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說無法更新歌曲,就是itune沒反應。換個最新版本的itune。

11樓:靜靜的頭暈

這個要用itunes了吧

為什麼ipod連線到電腦上後「我的電腦」沒有顯示

12樓:禰杉泉承教

只要itunes一連線到你的ipod,我的電腦就不會顯示您的機器了,他就是這樣的

這沒有什麼希奇。如果你想在裡面做硬碟用你就把itunes設定一下不自動連線ipod,不自動開啟。就可以了。只要一開啟itunes他就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了。

13樓:應涉操茹薇

1.重點檢查連線(資料線)。2.試著查毒、看看是不是有病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我的電腦店右鍵 選裝置管理器 在裡面點右鍵掃瞄即插即用裝置 然後發現有嘆號的 點安裝驅動就好了

15樓:半城煙o沙

不是電腦壞了就是ipod壞了

ipod touch無法連線電腦

16樓:望峻枝夏青

是在itunes上連線時出現的嗎,看一下防毒軟體是否禁用了相關的程式。也可重新安裝itunes試一下。如果是ipod連線其它程式,如91等等,則需先安裝itunes。

17樓:乙個人and幸福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的,我的我是直接格式化……因為有毒,然後連線itunes重新做系統就可以了

不要說剛買的沒毒,我的就是剛買回來就發現這個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連線幾次吧,或者是剛買的時候,需要連到電腦上啟用

oppox907為什麼用了幾個月後電池關機也耗電,而且待機的時候耗電情況比以前嚴重多了

可能是長時間不清理的願意,建議您清理一下快取以下都是教大家如何延長續航時間,節省電量 a 調低顯示屏亮度,可以設定為自動調節亮度 將背光時間調短,不用手機時關閉螢幕 b 啟用省電管家 c 設定 聲音設定,調低鈴聲音量,關閉按鍵音 操作音 觸控反饋等,盡量關閉不必要的資訊提示音 d wifi 藍芽 g...

幾個月前曠工5天,中途正常上班,幾個月後因為公司裁員,說因為曠工要

可以讓企業提供依據的,可以申請勞動爭議仲裁,要求企業支付補償金的。目前新的勞動合同法對曠工沒有規定 曠工目前的依據仍然參照 企業職工獎懲條例 國發 1982 59號 因為這個獎懲條例已經被廢止,被相關的法律法規替代。但是在沒有其他法律法規明示的情況下,依然有參考價值。第十八條規定 職工無正當理由經常...

幾個月的寶寶最難帶?為什麼,寶寶幾個月的時候最難帶?寶媽們分享一下!

肚子容量 幾個月的寶寶最難帶?對我來說,寶寶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困難,每天都是非常忙碌的,雞飛狗跳的一天。寶寶1 6個月,總體挺順利 寶寶1個月的時候,黃疸退的特別慢,足底血檢測不合格,擔驚受怕了10天,特別害怕寶寶佝僂症,還好複查結果是好的,黃疸也退了 寶寶2個月的時候,沒有腸脹氣跟腸絞痛,但是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