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2歲女童摔進170度油鍋中,治好後小孩子的心理會受到哪些影響

時間 2022-09-03 10:30:09

1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2歲的孩子雖然不像大人記事,但是那種疼痛是難以忘記的,以後可能會沉默,會容易害怕,需要相關的心理醫師來輔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自卑,也會很抑鬱,想著為什麼自己會遭受這些。

3樓:

很大情況會出現自卑心理,這就需要家長和身邊的朋友多加幫助。

4樓:隨心

孩子可能會產生自卑的心理,會對她的成長造成很大的危害。

5樓:你的小狗狗吖

輕度不自信,重度就抑鬱了。畢竟這件事給孩子帶來的影響太大了。

6樓:你還沒完沒了

這輩子肯定都不想再見到油了,能治好已經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

7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恐懼的心理是永遠無法抹平的傷害吧。

8樓:錦鯉瘦

可能會害怕熱油,害怕鍋等,長大後可能會覺得自卑,自己的**成了那個樣子。

9樓:文具盒丶

難以忘記的疼痛,陪伴自己一生的傷疤,被同齡人嘲笑相貌會自卑。

浙江台州高中化學選修順序,浙江台州高中化學選修順序 20

專賣鮮魚 是蘇教版的嗎?是的話,是必須加選修的。必修的是按照順序上課的,就是必修1 必修2 有機化學基礎 化學反應原理 這兩本作為必修科目 這樣來的,除了一本 物質結構與性質 不教 高考不考 之外其他還都是要上的。選修 化學與生活 化學與技術 實驗化學 的話作為新課改1b考試科目,沒有1234這樣的...

浙江台州如何啊?有人知道嗎?浙江台州怎麼樣?

浙江台州怎麼樣?摘要。您好,台州經濟發展良好,在浙江省內排第六。浙江台州怎麼樣?您好,台州經濟發展良好,在浙江省內排第六。台州不僅經濟發展很快,而且旅遊業很發達,是乙個宜居城市。台州讀大學好嗎。很好。台州地方經濟好 環境好,對以後就業也有好處。是職業技術學院,本來想去杭州,兩則相差多少。一。他。們說...

2歲女童被抱進電梯後為何墜樓身亡

7月3日,湖南長沙某小區 3名孩子一起走進電梯 到達之後 一名小男孩便已經出電梯 2歲女童莉莉 化名 被抱回電梯 按下18層,將其獨自留在電梯 而護欄恰好損壞 小女孩不幸墜亡 當時,莉莉和另外兩個小孩,一共三人走進了電梯。電梯的按鈕原本是在,乙個大約5歲的小男孩跳了幾下,點亮了的按鈕。到達後,三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