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寵物龜該如何餵養,應注意的事項

時間 2022-09-01 02:05:05

1樓:

1 定時餵食:每天要按時投喂使其養成習慣,形成條件反射後 到時必定前來覓食。 每天最佳的餵食時間是中午,因為中午是一天中氣溫最高的時候。龜龜進食也處於最佳的狀態。

2 定質餵食:食物盡量做到多樣化,喂的食物一定要新鮮,絕不要喂已經腐爛或者變質的食物。在喂的過程中可適當的新增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等以保證營養的全面。

如:在小魚的體腔內加入適量的魚肝油後餵給龜龜,把鈣片夾在食物中餵給龜龜,巴西龜的生長速度較快,高於烏龜、地龜等龜的生長速度。

3 水質管理:因巴西長期生活在水中,像我們一般都是小規模飼養,加入的水量也比較小,水質容易變質。 特別是夏季,氣溫高,掉入水中的食物和龜的排洩物腐爛、酵解,水質很容易發臭。

即使有過濾設施也要換水,過濾後的水是很清澈,但清澈的內部其實細菌已經大量滋生了,所以應該經常換新水。巴西對水質要求不高,用困過幾天或者在陽光下暴曬過的自來水就可以。

4 巴西龜的冬季管理:秋末當溫度降至15度以下時,停止進食,不再活動,進入冬眠。但在原產地的巴西龜全年活動,覓食,沒有冬眠的習慣。

巴西龜的耐寒能力不如我國產的龜類,所以最好是加溫飼養方法。自然過冬的話也不能置於溫度太低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養烏龜,那是個耐心活.

首先是烏龜的健康,所以要保證食物的品質,並且最好是遇水不會散掉的龜糧,那樣也可以避免汙染水.可以減少換水的次數.

第二,注意水質.水溫.定期換水,保持水的溫度.烏龜可不是冷血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規比較綠,金錢的比較黃色.外觀也不一樣

幼小的用龜食就可以了,冬天不進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316371489

5樓:匿名使用者

qq417624153

你認為寵物醫生應具備哪些素質,請問如何成為一名寵物醫生,需要考什麼證書嗎?

hahaha攏 有愛心和耐心 對待小動物 當然最重要的是寵物知識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醫生的 請問如何成為一名寵物醫生,需要考什麼證書嗎? 應該也是考護理證吧。還有一些重要的證,跟當人民醫生估計差不多。 考醫生證啊,要學習相關知識,考取證書 土豪富婆媽 報考 大學動物醫學畢業並且從事一年後可以考取資格...

新生兒到底該如何餵養和護理?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新生兒一般體質都比較虛弱,可以按需哺乳,孩子什麼時候想吃就可以什麼時候給孩子吃。如果是奶粉餵養可以三小時左右1次,每天到7 8次左右。要注意保暖,要隨著室內溫度的高低,給孩子加減衣服。應該了解餵養新生兒的方式,要給孩子補充各種元素,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工作。要注意餵養的方式,也要新增輔食,還要注意室內空...

請問眩暈症該怎麼治療?平時應多注意什麼

要進行飲食調養。bai眩暈症病人的飲食應du以富有營養和新zhi鮮清淡為原則。dao要多食蛋類專 瘦肉 青菜及水果。屬忌食肥甘辛辣之物,如肥肉 油炸物 酒類 辣椒等。營養豐富的食物,可補充身體之虛,使氣血旺盛,腦髓充實。對因貧血 白細胞減少症或慢性消耗性疾病所引起的眩暈症,尤應以營養調理為主。肥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