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要麼早生,要不不生,這句話有道理麼

時間 2022-08-01 08:20:02

1樓:柚子談情感

其實我們現在的國家已經不支援早生了,因為現在有很多未成年都很早就生了孩子,他們根本無法將他們自己的孩子照顧的很好,但是我們國家有早生孩子的,自然就會出現一直保持單身的人,所以中國出現了兩極化的這樣乙個情況。

2樓:如果丶意外

有的,我國的生育政策就是早生早育,優生優育嘛,能早生盡量早生,因為越早懷孕對孩子健康是有幫助的,其次對孕婦的生命健康也是好,大齡產婦再生育過程中的危險係數是要比適齡產婦更高的。

3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這句話有一定道理但不全對!

從生理角度來說,一般女性最佳生育年齡為22~29歲,男性為25~35歲,這個時期孕育後代質量較好!所以並不是越早生就越好!這裡的早生也是有一定的年齡限制。

4樓:員卿

從身體角度看,二十幾的狀況普遍比三十或四十好,孩子更健壯。從照顧孩子的能力上看,二十幾的時候,自己體能好,父母健康年輕,能夠更好地協作帶孩子。

5樓:我加小嫵

很多人都跟我講過這句話,目的一般都是勸早生孩子。理由是早生的話身體恢復快,年輕,有精力照顧,爺爺奶奶也還年輕,能幫著帶

6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沒有道理,別人想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生,有的人想在自己經濟情況好一點的時候再生,可能就會晚一點,有的人想在自己年輕的時候生,那也沒有什麼不好。

7樓:薯片樹洞

我覺得沒有道理,孩子還是晚點生好,之前要努力奮鬥,有乙個優渥的家庭環境,再考慮生孩子。

8樓:水兵與

有,因為孩子生遲了的話,對女生的傷害非常大,而且還很危險,最重要的是和子女的年齡差距太大了的話,自己死後,子女該怎樣照顧自己呢。

狗狗生孩子,生不下來怎麼辦,狗狗生孩子,生不下來怎麼辦?

可能也難產啊 帶它去看看醫生吧 我家不養狗狗,不知道!對不起 生完孩子都瘦不下來怎麼辦 在生活方面您應注意以下幾點 1 調整飲食結構,粗細糧合理搭配,一日三餐按時定量的吃,拒絕宵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和生冷的食物,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蔬菜水果等。2 避免喝酒 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保持作息規律,心情...

女人不結婚可以生孩子嗎,沒結婚就生孩子犯法嗎 不結婚可以生孩子嗎

朋友,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完全可以。不過,從中國的法律規定來說,是非法的。如果已經生了就生了吧,也是有辦法處理的,畢竟每個有生命的人都有生存權,有國民權。可以!選一個帥哥健康聰明的人!借種!親採一下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

女人45生孩子有什麼危害,女人生孩子對身體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葡萄禾禾 一般醫學上把年齡 35歲,稱為高齡孕產婦,年齡大了會有什麼問題嗎?據統計,高齡孕產婦21三體 唐氏 綜合徵的發生率明顯增加,下面數字可以說明這一問題21三體的發生率 孕婦18 19歲,其發生率為1 1100,20 21歲為1 900 23 24歲為1 500 750,而25歲為1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