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雷鋒簡筆畫,雷鋒頭像簡筆畫

時間 2022-08-19 01:00:24

1樓:

向雷鋒同志學習的簡筆畫,大概有50張,分享給你。

雷鋒頭像簡筆畫

2樓:

怎樣做雷鋒頭像剪紙,需要步驟找一張雷鋒**臨摹會比較簡單和普通素描繪畫步驟一樣的:先打形,起稿,抓形。用長線條把頭像關鍵點定好,在上明暗,用軟鉛把頭像暗部畫出,最後,刻畫細節。

(紅紙上白色部分為鏤空)

雷鋒的簡筆畫

3樓:枝鴻文

這是我畫的牆繪,你可以,按照我這個畫出邊框就可以。

雷鋒的全身怎麼畫 5

4樓:布樂正

1、首先畫出雷鋒的帽子,雷鋒的帽子也被我們成為雷鋒帽,前面的部分擔起來,兩邊垂下來,看起來毛茸茸的。

2、在雷鋒的帽子上畫上五角星,並畫出雷鋒同志的五官,眼睛大大的非常有神,乙隻手正在敬禮。

3、再來畫出雷鋒同志的身體,穿著筆挺的軍裝,雙腿並直站立著,雷鋒同志就畫好啦!

4、然後就可以開始塗色啦,我們先給雷鋒同志的帽子一部分塗綠色,軍裝也塗上軍綠色。

5、帽子的另外一部分塗卡其色,五角星塗紅色,面部塗膚色,鞋子塗上深灰色,簡單的雷鋒簡筆畫就完成啦!

5樓:向日葵

1、首先畫出雷鋒同志的頭部,先畫他的帽子,帽子是雷鋒帽,兩邊長長的護耳,線條要畫出毛茸茸的感覺,要畫波浪線,臉型圓圓的。

2、再來補充帽子的細節,在帽子中間畫上一顆五角星,畫出雷鋒同志的五官,眉毛上挑,眼睛圓圓的,嘴巴彎彎的向上。

3、繼續畫雷鋒的身體,在他的脖子上畫上圍巾,圍巾很長,在身後飄揚,雷鋒同志的手上抱著一把槍,畫出槍的細節。

4、畫出雷鋒同志的雙腿,雙腿筆直的站立著,整個的雷鋒形象就畫出來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5、最後就是塗色啦,我們給雷鋒同志的帽子塗上棕色和軍綠色,帽子上的五角星塗紅色,軍裝塗軍綠色,圍巾塗紅色條紋,槍塗棕色,可愛的雷鋒簡筆畫就完成啦!

6樓:超級無敵老布丁

對於此類英雄偶像人物,建議採用打格法。

只要將頭部描摹好,再按照比例新增身體就可以了。

7樓:游游

雷風怎麼畫?超級多畫雷鋒。

漫畫豬,簡筆畫,漫畫人物簡筆畫

奇媽媽 小豬簡筆畫,和孩子畫起來! 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可以像打字一樣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新增的千餘個表情符號,其中豬的簡筆畫有 豬 野豬與公豬 豬臉 豬鼻子 xy阿醜 幾個圈圈套一下就ok了,我畫的不好,你自己按著這個畫一下,應該很可愛 love愛吖頭 oo 終究還要離開...

怎麼畫簡筆畫梨花,杏花,怎麼畫,簡筆畫

簡筆畫雖然簡單,但是應該形神具備,這樣才能使作品更加惹人喜愛。學畫簡筆畫,老少皆宜,常畫簡筆畫可以培養我們的觀察能力 概括能力 表現能力,為我們的生活平添情趣。1.認真觀察梨花,概括它的外形特點,然後開始創作 2.遵循一定順序,開始操作 主要記住以下3個要求就可以了1 平塗。指用粉筆均勻塗色所達到的...

嫦娥簡筆畫怎麼畫,嫦娥奔月簡筆畫怎麼畫 ?

這裡有幾張關於嫦娥的簡筆畫 有 嫦娥簡筆畫 也有神仙人物嫦娥簡筆畫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藍天的 怎樣畫簡筆畫 1.練好基本圖形,打下學畫基礎 絕大多數的簡筆畫都是由下面20種線條和幾何圖形構成的。因此學習簡筆畫的第一步,就是要練好這些基本圖形。要做到下筆有力,橫平豎直,線條均勻,稜角分明,圖形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