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簡筆畫怎麼畫,小恐龍的簡筆畫怎麼畫?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張張張

第一步,先用筆在白紙上畫出恐龍的頭部和恐龍的尾巴。

第二步,畫出恐龍的身體和手。

第三步,畫出恐龍頭上的鋸齒。

最後,給畫好的小恐龍上色。

可以給恐龍塗上藍色的鋸齒、黃色的**、淺綠色的肚皮、嘴巴和腮紅。

2樓:h小浩子

先畫眼睛,再畫眉毛,嘴巴、腦袋、接著補齊小恐龍整個頭部的骨質板,然後畫出小恐龍的身形和兩隻前腳,再畫腳和尾巴即可。具體畫法如下:

1、首先畫出小恐龍圓溜溜的眼睛,再畫出三角狀的眉毛。

2、然後畫出小恐龍的嘴巴,嘴巴微微上揚呈圓弧狀,再畫出它圓圓的腦袋,頭頂留出一部分用來畫骨質板。

3、接著補齊小恐龍整個頭部的骨質板。呈菱角狀相連。

4、然後畫出小恐龍的身形和兩隻前腳。很乖的把前腳放在自己肚子的前面。

5、接著畫出小恐龍肚子上的小花紋,再畫出它的左腳,左腳腳心有個圖案。

6、再畫出右腳,這樣看起來好像就完成了一樣。

7、恐龍是有長長的尾巴的,骨質板從頭部一直到尾部,越接近尾巴菱角越小。

8、最後按照右邊的圖給小恐龍添上顏色,一個可愛嬌小的恐龍簡筆畫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

畫的時候線條不宜過大,要按順序來看,不然會畫的不像。

3樓:畫技展示

如何用簡筆畫恐怖恐龍?靈魂畫技展示

小恐龍的簡筆畫怎麼畫?

4樓:

工具/原料:

鉛筆或簽字筆

彩色鉛筆

便籤紙或速寫紙

方法/步驟

1.首先畫一個“c”字,作為小恐龍的臉。

2.在臉的下方連線一個英文字母“h”,作為恐龍前半部分的身體。

3.畫出小恐龍側面的輪廓。

4.畫出小恐龍的五官。

5.在肚子附近畫出它的短短胖胖的小手。

6.畫上愛心,和背部的背鰭並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完成。

注意事項:

畫的時候注意每一部分的比例,線條儘量流暢一些,不要斷斷續續。

多畫多練,一定會更好的。

1.首先畫出小恐龍的圓圓的眼睛。

2.再畫出小恐龍的嘴的上半部分。

3.然後畫出小恐龍的整個嘴和後背。

4.畫出小恐龍的尾巴。

5.然後畫出小孔龍的兩個前爪。

6.最後畫出小恐龍的兩條腿。

恐龍怎麼畫

5樓:痴情鐲

材料:紙、筆。

注意事項:畫的時候注意線條要流暢。掌握正確的畫畫順序:

畫畫時,要從上到下,從整體到區域性畫,養成一個正確的作畫順序。抓住物體的動態變化:由於物體所處的方位和運動狀態不是固定不動的,所以基本形狀也不是固定的。

恐龍畫法如下:

1、畫恐龍的頭。

2、畫恐龍的身體和恐龍的一條前腿。

3、畫恐龍的一條後腿。

4、畫恐龍的尾巴。

5、畫恐龍的另外的兩條腿。

6樓:暖暖炊煙裊裊

1、畫一個較小的水平方向的橢圓形作為恐龍的頭部,再畫一個較大的作為身體。

2、在大橢圓裡畫一個傾斜的橢圓,作為後肢的大腿部分。

3、再添上四個小橢圓形,就畫出恐龍的四條腿了。

4、在四個橢圓上分別再畫一個橢圓,作為恐龍的腳。

5、如圖,用曲線連線頭部,然後畫兩條相接的直線,作為尾巴。別忘了再畫一個小長方形,連線身體和前腿。

6、在恐龍的背上畫七條直線段,作為隆起的骨板。

7、在基本的輔助線條的基礎上,畫出細節線條。

8、擦掉輔助線條。

9、給**劍龍上色。

7樓:喲啦卡

1、先畫好恐龍的頭,固定整個畫的大小。

2、在尾部後面加上一些

圈圈。3、畫好圈圈後給恐龍畫上前面的手臂。

4、手臂畫好,加上前面的恐龍腿。

5、前面的手和腿畫好後,從恐龍的嘴巴下方用流暢的線條畫好恐龍的肚子部分。

6、加上另外的手和腿。

7、最後給恐龍後背塗上顏色,漂亮的小恐龍就畫好了。

【恐龍】恐龍是中生代時期(2.3億年前)的一類爬行動物,矯健的四肢、長長的尾巴和龐大的身軀是大多數恐龍的寫照。 它們主要棲息於湖岸平原(或海岸平原)上的森林地或開闊地帶。

【歷史】恐龍在6500萬年前白堊紀結束的時候突然全部消失,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一個謎,這個謎至今仍無人能解。地球過去的生物,均被記錄在化石之中。

【種類】生活於地球上的恐龍很可能在1000種以上,但是恐龍時代和我們相距如此遙遠,我們只能通過已發現的化石去了解它們。被發現的恐龍有上百種。隨著恐龍研究工作的不斷進展,我們所知的恐龍種類還會不斷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都沒有見過真的恐龍,你喜歡怎麼畫就怎麼畫了。畫出你心目中的恐龍形象,別被些大人的思想扼殺你的想象能力和創造力。

恐龍怎麼畫簡筆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頭,再畫身子,別忘了腿和手,最後再加上恐龍身上的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頭,再畫身子最後畫尾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出背部曲線(包括尾巴)再畫出頭和四肢,連線起來後畫上眼睛和皺紋

12樓:鰲襂cw魊

如何用簡筆畫恐怖恐龍?靈魂畫技展示

恐龍的簡筆畫**

13樓:姬覓晴

1、準備好畫紙畫筆,首先畫一個“c”字,作為小恐龍的臉。

2、在臉的下方連線一個英文字母“h”,作為恐龍前半部分的身體。

3、畫出小恐龍側面的輪廓。

4、畫出小恐龍的五官。

5、在肚子附近畫出它的短短胖胖的小手。

6、畫上愛心,和背部的背鰭並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完成。

14樓:高冷帥氣有內涵

從今天起大家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沃德天,維森麼,辣摸帥,帥德,不耀不耀德. 中文名字:

(=_≠)好六,每帖一回,會有喜歡,愛我德人 ,下面請容許我為你唱首歌。

愛我的人為我點贊採納

我卻不能為採納我的人一點回報,

點贊採納的人讓我感動流淚,

我確無以回報點贊採納我的人。

愛與被採納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能給我機會。

好好報答愛我的人。

至所有愛我的人!

------------------------------------好六_豈止是一個6這麼簡單!

怎麼畫簡筆畫梨花,杏花,怎麼畫,簡筆畫

簡筆畫雖然簡單,但是應該形神具備,這樣才能使作品更加惹人喜愛。學畫簡筆畫,老少皆宜,常畫簡筆畫可以培養我們的觀察能力 概括能力 表現能力,為我們的生活平添情趣。1.認真觀察梨花,概括它的外形特點,然後開始創作 2.遵循一定順序,開始操作 主要記住以下3個要求就可以了1 平塗。指用粉筆均勻塗色所達到的...

嫦娥簡筆畫怎麼畫,嫦娥奔月簡筆畫怎麼畫 ?

這裡有幾張關於嫦娥的簡筆畫 有 嫦娥簡筆畫 也有神仙人物嫦娥簡筆畫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藍天的 怎樣畫簡筆畫 1.練好基本圖形,打下學畫基礎 絕大多數的簡筆畫都是由下面20種線條和幾何圖形構成的。因此學習簡筆畫的第一步,就是要練好這些基本圖形。要做到下筆有力,橫平豎直,線條均勻,稜角分明,圖形鮮明。...

小貓怎麼畫簡筆畫,小貓怎麼畫簡筆畫步驟圖解

買靈卉藍寒 1.先在紙上畫一個圓。2.在接著畫一個橫著的橢圓。3.然後在圓上畫上兩個小圓塗黑,當做眼睛。4.眼睛下面寫一個 然後在兩側畫幾個鬍鬚。5.這時需要添上貓咪的腳。6.在第一個圓上畫兩個貓耳朵。7.最後畫一個貓尾巴,就完成啦!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1.我們先畫出一個略微有點扁的大圓,作為小貓的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