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頭疼問題

時間 2022-08-13 10:55:06

1樓:孤舟獨處

先說你老公

他說的不對,他在孩子面前沒有威懾力,是他自己的原因,也許是他平時都不太管孩子,或者他會慣著孩子,所以導致孩子不拿他當回事

再說你你也有不對,教育孩子是兩口子共同的責任,你不能老是以為自己很行,就總是以原來的方式教育孩子,試著讓他爸多建立威望,自己的孩子都知道疼,但有一條,誰都不要在孩子面前裝好人,在小孩子犯錯的時候,不要因為他受到懲罰而同情他,讓他知道,犯了錯誤就沒人護著他,他就會覺得犯錯誤不是什麼好玩的事了,跟小孩子打交道,絕對不能乙個白臉乙個黑臉,得讓他感覺到犯錯後的無助,他就有臉了,教育孩子是很複雜的,要講方法,這可關係到孩子的一生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要教育,自己要做出榜樣!!!!

3樓:相濡沫

我知道你的責難是太過擔心孩子惹出禍來對孩子不利.但乙個人只要活著,就要負責.孩子雖小,也一樣要明白責任.

更多時,不是要去苛責他,而是要他明白他到底做了些什麼?該不該做?讓他為自己的任性承擔責任

你的丈夫,管不下孩子這不是你的錯.孩子的性格其實是父母的影子.假若你丈夫愛發脾氣,不聽勸,推脫責任的壞習性,那就不苛求孩子了.

在孩子任性(表現為哭鬧)時最好不要理睬.不要去呵斥,就算暫時平息了,也不是長遠之計.要麼孩子脾氣變得狂躁,父母在孩子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低.

要麼孩子變得很膽小,缺乏獨立意識

關於小孩子身高的問題,關於小孩子身高的問題

八個月 男孩身高標準值 68.3cm 73.6cm,女孩身高標準值66.4cm 71.8cm 男孩體重標準值 7.8kg 9.8kg,女孩體重標準值 7.2kg 9.1kg 先天和後天因素很多,有個體差異。身高 體重是衡量小兒生長發育是否正常的一項重要指標。現將小兒正常身高 體重標準計算公式方法介紹...

7歲小孩子大便帶點血有問題嗎,七歲小孩子拉大便有血拉出來是什麼原因

你這個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瘡可能 尤其是痔瘡 所以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 關鍵是習慣問題 沒有特效辦法 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 養成定時大便習慣 有便意時一定要眷上廁所 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靈栓有一定作用 必要時候可以手術 七歲小孩子拉大便有血拉出來是什麼原因 七歲寶寶大便帶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帶血絲有...

讚美小孩子的詩詞有哪些,讚美小孩子的詩詞

一公尺八的脖子 1 與小女 唐代 韋莊 見人初解語嘔啞,不肯歸眠戀小車。一夜嬌啼緣底事,為嫌衣少縷金華。譯文 看到人就學著咿咿呀呀的說話了,因為愛玩小車就不肯睡覺。嬌嬌滴滴的啼哭了一晚上是因為什麼事呢?是嫌衣服上少繡了金線花。2 南池 唐代 李郢 小男供餌婦搓絲,溢榼香醪倒接 日出兩竿魚正食,一家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