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一周去廁所1 2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28 04:00:09

1樓:

是便秘,長久便秘會影響美容。

雖說便秘不是什麼大病,但它的危害是不可忽視的。首先,女性便秘,影響美容。便秘會增加女性體內毒素,導致機體新陳代謝紊亂、內分泌失調及微量元素不均衡,從而出現**色素沉著、瘙癢、面色無華、毛髮枯乾,並產生黃褐斑、青春痘及痤瘡等。

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等含粗纖維較多的食物和保健食品如金谷纖維王。每天清晨飲一杯溫開水或淡鹽水或一杯加蜂蜜的溫開水,這樣能有效地促進腸道蠕動,排出毒素,有助於排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的便秘!由於消化道長期不排便,毒素積壓,時間長了會導致慢性中毒。會出現**色素沉著、瘙癢、面色無華、毛髮枯乾,並產生黃褐斑、青春痘及痤瘡等影響美容。

要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啊

最好養成好習慣,給自己定時間,慢慢養成「生物鐘」。良好的生物鐘對人體是有益的。最好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一天兩次也正常。

要是內分泌的問題,那最好去檢查下吧。

3樓:lily學中級經濟師

便秘!你給她買點上好的蜂蜜喝或買香蕉等有潤腸功效的水果吃

4樓:天空愛雲

我以前也是的~

因為從小沒天天上的習慣~~

多吃潤腸的東西~早起和杯開水~~

沒事的時候吃地瓜乾~~~

主要是每天找個時間來習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或者是內分泌的問題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加蜂蜜和檸檬的溫開水

養成每天去一次的習慣

即使沒有也去一次

多吃潤腸的東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叫你女朋友多吃點青菜和水果,去藥店買

生白芍30克、生甘草20在克、枳實15克,加水2碗煎成大半碗每天一劑,2次服用。

這種藥方適合各種所致的便秘。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有助便秘的食物外,還要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要保持去廁所一次以上,想想如果身體裡面的毒素排不出來,時間久了會越積越多,必然會影響身體健康.

8樓:

哇,我還在想,每天要吃東東的,不拉怎麼行呢?

肯定是有問題的哦,樓主是說大的還是小的?小的一周1-2次我覺得奇怪,大的一周1-2次我覺得不奇怪(因為便秘)

我和女朋友吵了一周架怎麼辦,我和女朋友吵了一周架怎麼辦

異地爭吵是必然的 都是一些瑣碎的小事吧 你不用去管這些 慢慢的就好了 如果真的因為這些小吵鬧就離開你 那你們也沒法維持 沒辦法當面解決總是難辦,寬容一些,人家乙個女孩子也不容易。不讓打 就多發簡訊 飛信更好,省錢 女孩子都是豆腐心,會原諒你的 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喜歡乙個人不是一味的遷就和容忍,...

我的前男友分手一週後就有了女朋友算是無縫對接的出軌嗎

默如無聞 算吧。對於剛分手的前男友立刻談戀愛,多數女生的想法都是 肯定是之前就已經和這個女生曖昧了,不然不可能這麼快。原因很簡單,一面是已經厭倦了 矛盾重重的舊愛,一面是新鮮 激情的新歡,告別了過去,肯定是拼命享受新歡帶來的愉悅的,包括情感和身體上。不得不說很多男生確實是這樣,當感情不是很順利的時候...

失望到分手的女朋友在分手一週後發表說說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寫了幾條說說送給你,希望你喜歡。1 我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留下自己的一些印記,也會帶走我們的部分氣息。我需要你,我生命之樹的葉子,就像需要和平 愛與健康一樣,無論現在還是永遠。有人會帶走很多,也有人什麼也不留下。這恰好證明,兩個靈魂不會偶然相遇。2 鈕釦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