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是自己人睡還是和女朋友睡

時間 2021-10-19 04: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女朋友家,是她父母在的家,那肯定不可以的。

一般來說,除非你們已訂婚,父母會同意你們在家裡也明目張膽睡在一起,否則即使是去過很多次了,回女友家,晚上還是會要分開睡的。

如果是女朋友一個人生活的小家,那隻要女朋友同意,睡在一起肯定沒有問題。

2樓:美麗來電轉駁

肯定是一個人睡好點,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注意點比較好

3樓:小憂傷

如果你們交往還不到分開了就睡不著的那種(感情很深的),建議分開睡,給她家人的感覺會比較好。

4樓:love彩樂

去女友家,只要對方父母是正常的,都會安排好的。如果是女友家住不下,可以打地鋪,千萬不要提出跟女友一起睡,有些地方習慣是不能這樣的。必須分開睡的。在女友家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在女友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禮儀,該動手的時候要動手。不該講話的時候不要亂講話,首先要觀察他們家人的言行,如果不是同一個地方的。

要先了解好他們的習慣。入鄉隨俗。不然惹惱了未來岳父岳母大人就不好了。

第二:去的時候一定不要空手去,要帶禮物,比如說水果,特產等。給人留下第一映像要好。

第三:千萬不要動不動就爆粗口,這個是很不好的習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自己一個人睡啊。當然除非只有一間空房間

6樓:臣妾做不到

自己睡先,等關係發展好了再說

7樓:

人家咋安排你就聽唄。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晚上讓她一個人睡一間房還是和我睡一起好?

8樓:愛我嗎_當然

一定是要分開睡的,讓父母覺得這是一個自重自愛的女孩子,對她的印象會更好o(∩_∩)o~祝幸福

9樓:蔡碧偉

不一起睡,那帶女的回來幹嘛,不一起睡不和你親近,不幫你做飯洗衣服,帶個神回來養拜啊,男方父母看你是不是隨便人,看你怎麼相處,

10樓:←手不離

得看你們到什麼時候了 交往多久 久一點就可以一起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的意見啊 凡是幹什麼都要徵求女朋友的意見,這樣她會更信任你

12樓:又一隻鳥

廢話,肯定不能睡一起!

13樓:輝芊騎溫綸

現在父母都很開朗的,還是一起睡比較好。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晚上讓她一個人睡一間房還是和我睡一起好?

14樓:我為誰心動

現在父母都很開朗的,還是一起睡比較好。

15樓:覃淵

那就一起睡,現在社會沒人會在乎這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 分開睡 愛情的轉輪會因一個錯誤的決定而停止

17樓:小寶

一起睡覺唄 祝你幸福哦

一個男人一個人睡和女朋友睡有什麼區別?

18樓:虎飛翰邴壁

有捏說難聽一點

就是一個人睡覺閒得很

和女朋友睡一起忙的很

19樓:慎運華合霖

是感情有問題了,還是有身體不方便了.不同的內容不同的道理

20樓:錢駿奇粘芙

一個人睡會很無聊,兩個人睡就有趣多了,可以玩很多"遊戲"解悶.

21樓:合燁磊馮漾

有人可以早上喊我起來了,放心的睡了

22樓:蹇雪卉可民

一個人睡久了

想兩個人一起睡

兩個人睡久了

突然又想自己更電腦一起睡了

··人呀

煩著呢11

23樓:戲靜柏刀永

區別是一個人就是一個男性

和女朋友睡

品種齊全

我女朋友喜歡一個人睡覺,說和我在一起睡不著,昨天好不容易留她在我家睡了結果她見我睡了,她就出去睡

24樓:儒雅的宇文彪

她不喜歡你,可能心裡裝了別的男人,也可能是她不習慣與別人在同一張床睡覺,也許她怕發生關係,也許是癖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失眠症,她潔身自好,給摸不給糙,浪,這幾種,自己想去吧

在女朋友房間裡,晚上的時候她極力趕我走,說是晚上想一個人睡,我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 不要再想他們關係了,那隻會讓你更難看,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 不管你有多愛她,不要失去了男人的那份尊嚴,直截了當,就算他以後找你不要回頭,會有好女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鬱悶了,這樣的女人你愛她什麼?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交友的眼光是不太靠譜的。多讀書吧,提高點認知能力。

28樓:冬熱夏寒

有些人值得去愛,有些人不值得去愛。

很簡單的道理。

希望能幫助到你

29樓:冠軍宣言

果斷結束,這樣的人,太差,不值得你喜歡

30樓:sky飛翔

傻哥們你是可有可無的備胎,放棄她你不會在糾結。真正的感情沒有那麼多的糾結。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好?

無言v以對 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認可,我倆真的是召開雙人緊急會議,足足謀劃了一個星期才敢行動。1 穿著得體 畢竟老一輩人的眼光還是相對保守,收起你平時穿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潮流服飾,破洞褲子該補上補上,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鬍子刮乾淨鞋子洗乾淨,還有髮型,...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