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孩子能打工嗎 急

時間 2022-06-23 02:30:02

1樓:崔國康

你不會負太多的責任

他已經是完全民事責任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在放假中走的 應該沒有責任的

3樓:崇真如

好像急的 應該是孩子的父母吧....只要不是 工作期間工傷或死亡等問題,應該跟單位無關吧....除非他的智商等 有問題需要監護人的,那只要不是在工作期間丟失 也跟你無關。

報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童工,如果父母去告你們的話,你們當然有責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責任了,都是童工。去找下他父母就好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91年出生的,現在不滿18歲,但已超過了16歲,屬未成年工,如果是寒暑假的話,是可以工作的,但他是在放假時不見的,你的責任應該不是很大,不用太擔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十六歲就能打工麻!

8樓:匿名使用者

2008-1991=17.........未成年,..到**上查下未成年法..那是童工.

9樓:匿名使用者

91年還不滿18歲呀,算是童工,這個就不好說啦~~看看法律是怎麼規定的吧~~

10樓:承淩寒

我是剛上大一的學生,我們學法學,但是還沒有具體到你說的那個詳細情況

按照我們高中老師介紹,「童工」指16周歲以下,所以可以打工。

如果你們簽合同的時候對於責任問題明確了的話,是可以按照合同來的。放假的時候出事,你應該沒有重大責任,至於具體的有沒有,還要看你所在的地區的法律法規。

寶媽們,孩子出生後能坐車嗎,剛出生的嬰兒可以坐汽車嗎

這有啥關係啊?孩子一般都在醫院生,回家,打預防針,出外等都得坐車或打車去,但是注意別受風,凍著免感冒但是沒有什麼大事盡量別出門,孩子在同一溫度下比較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可以。但是需要使用最小號的安全座椅,不可使用非安全座椅搖籃 抱乘等。非常危險,後果慘重。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

高中生打工,高中生能打工嗎

說實話,高中生打工不太現實 一方面,高中生面臨著高考的壓力,學業又緊,除非你不打算考大學 但聽你語氣感覺又不像,因為你還想著寫作業 呵呵後 另一方面,也很少有老闆會僱傭乙個高中生打工,而且還是那區區2,3個小時 打工就要敬業,你上班還就專心上班啊,卻還寫作業,要知道,老闆都不是搞慈善的啦 我高中的時...

能嫁給清明出生的男人嗎?能嫁給離異帶孩子的男人嗎?

能啊,只要你們彼此相愛,情投意合,什麼時候出生沒有關係,哪天出生的人都有,最後都會有自己喜歡人一起生活。出生那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二人情同意和,彼此之間相互關愛,你就可以嫁給他,他一定會給你幸福的。那天出生只是個小問題,關鍵是大相的合不合。為什麼不能呢,清明也不是只生乙個人。能嫁給離異帶孩子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