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塑料餐具對健康有危害嗎,給寶寶使用塑料餐具好不好

時間 2022-05-06 12:50:08

1樓:

首先你必須知道塑料製品其成分並非全是塑料,一般是40%左右的塑料剩下60%是填充料。 pp塑料本身是無毒的,物理化學效能都適合做餐具。

2樓:杞素斯淳雅

一般塑料餐具在加工過程中會新增一些溶劑、可塑劑與著色劑等,所以盡量不要用塑料餐具盛高溫食物和太油的食物,當使用時發現塑料餐具有刮痕或出現霧面,就不要使用了。寶寶在吃輔食的時候,可以試試nuk防滑食物研磨碗,高品質的pp材質,不含bpa等有毒物質,安全可靠。媽媽在平時做輔食的時候微波爐加熱,冰箱儲存都可以,碗底設計也很好,不容易打滑。

給寶寶使用塑料餐具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塑料餐具在加工過程中會新增一些溶劑、可塑劑與著色劑等,所以盡量不要用塑料餐具盛高溫食物和太油的食物,當使用時發現塑料餐具有刮痕或出現霧面,就不要使用了。

如果是寶寶專用的塑料餐具一般都是經過檢測後的合格產品,就不用太擔心,如果是一般普通的塑料餐具,最好不要給寶寶用,普通的塑料餐具經過高溫消毒後,就會產生有毒 害的物質,寶寶使用這種餐具之後,會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

4樓:包理忠

塑料兒童餐具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質量合格的產品都是安全的,對寶寶沒有什麼影響。

寶寶多玩塑料玩具對健康有哪些危害

5樓:我是無心的人

有些塑料是不合格的

寶寶多玩了

會有鉛過量

所以還是少玩

多洗手吧

蚊香對小寶寶有什麼危害嗎,用什麼蚊香對寶寶危害小

蚊香對嬰兒當然是有害的,蚊香燃燒所散發的煙對嬰兒的健康是不利的。多數蚊香的有效成份是除蟲菊脂殺蟲劑,以及有機填料 黏合劑 染料和其他新增劑等。其中,含有機磷類的毒性最大,有機磷主要有敵百蟲 毒死蜱 害蟲敵。毒性次之的是氨基甲酸脂類,如殘殺威 混滅威。其中菊酯類是最常見的,包括丙炔菊酯 氯氟醚菊脂等,...

寶寶身上有胎記,胎記對寶寶有危害嗎

成都麥通舒 有,大部分胎記會隨著寶寶的成長而漸漸消失,或者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部分胎記的生長 擴大的方式是向周圍組織穿入 侵蝕,破壞周圍的組織,如果臨床上任其自由發展的話,會嚴重破壞所在器官的功能和形態,破潰出血。如果胎記生長在面部,必然要影響美容,嚴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在頸部 咽...

不鏽鋼餐具對人體有危害嗎?求大神幫助

小費 如果使用劣質不鏽鋼餐具或者以不恰當的方法使用不鏽鋼餐具,就有可能造成重金屬對人體健康的危害。購買時應該注意看一下上面標明的引數。在不鏽鋼餐具上常有 13 0 18 0 18 8 三種代號,代號前面的數字表示鉻含量,希望採納 任性的公貓 合理使用 不鏽鋼餐具 研究表明,用不鏽鋼餐具烹調出的食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