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胎心儀對孕婦或寶寶有危害嗎,胎心儀監測寶寶的胎心準確嗎?

時間 2021-07-25 16:17:02

1樓:普遐思首娟

我從4個月開始聽的,因為胎動不明顯,有時候聽聽就放心了。會測到自己的心跳,自己的很慢的。7.

80的樣子,寶寶的都是120-160間的,區別很明顯。我也會怕聽多了不好,希望寶寶胎動規律點,如果你胎動很明顯就不用聽的那麼頻繁了

2樓:分享_加倍

使用胎心儀不會影響胎兒和孕婦。胎心儀是應用超聲波的多普勒原理,達到收集胎兒心跳資訊的目的,並不向外發射電磁輻射訊號。現在提倡根據懷孕的階段正確使用胎心儀:

孕早期,每天使用一次。孕中期,在胎動規律的情況下,每2-3天使用一次。孕晚期,每天可適當增加使用胎心儀的次數,2到3次較為適宜。

3樓:徭來福逄衣

目前市面上的胎心儀大多為使用的多普勒原理。就是需要塗耦合劑(就是一層透明的液體,和醫院做b超一樣)。這種胎心儀是有輻射的,但是理論上來說不會對胎兒和孕婦造成傷害。

而我使用的是一款叫做心開始的胎心儀。她不用塗耦合劑,採用的是聲音演算法。據說是來自美國矽谷的技術。

有很多專利大獎。現在天天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還有幾周就出生啦。好期待。

4樓:煙碩傅翰藻

在孩子出生前,胎心音是聯絡寶寶和外界的唯一橋樑,是胎兒健康的重要指徵。

不會影響孩子的聽力

胎心儀,寶寶,聽力,家用\危害

在孩子出生前,胎心音是聯絡寶寶和外界的唯一橋樑,是胎兒健康的重要指徵。

不會影響孩子的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最好選擇大牌子,比十月寶貝胎心儀,就很不錯。

6樓:巫馬嫣

只要正規生產廠家的合格產品對孩子是不存在任何害傷的,胎心儀也是為了幫助你更好的監聽孩子在母親體內的正常發育情況的,如果要使用的話還選購有職制的專業廠家生產的正規合格產品最好

胎心儀監測寶寶的胎心準確嗎?

7樓:

胎心儀測寶寶的心跳挺準的,一定要對好位置才測得準,還要數胎動。

8樓:

挺準確的。隨著科技不斷創新進步,各種**裝置,已經完全具備實用性可行性。但最終還是由人為去判斷,也是同時減少容錯率。

胎心儀聽胎心有危害嗎寶寶知道,經常用胎心儀聽胎心對寶寶有影響嗎

蜜芽電商 胎心儀主要是利用超聲波探測技術來完成胎心檢測的。其作用是通過監測胎動和胎心率來反映胎兒在母體內的狀況,胎心過快或過慢都是有問題的表現,母親可以根據胎心儀上的資料顯示粗略的判斷胎兒的健康狀況。一般來說正常使用不會有影響的,胎心儀的聲輻射劑量遠遠低於安全指標要求,但是懷孕期也不適宜太頻繁聽,家...

孕婦生氣對寶寶有影響嗎,孕婦睡晚了對寶寶有影響嗎

當然啦,孕婦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好的睡眠才對胎兒的發育健康好 有良好的心態,這樣對寶寶比較好,如果老是生氣,寶寶也會跟著受影響,到時生下來脾氣也會不好。六個月了,還是要吧。不然你打下來寶寶估計都是活的呢。多可憐。只要一切檢查正常,那大多數情況是沒問題的。另外生氣對寶寶影響只是在寶寶的...

寶寶身上有胎記,胎記對寶寶有危害嗎

成都麥通舒 有,大部分胎記會隨著寶寶的成長而漸漸消失,或者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部分胎記的生長 擴大的方式是向周圍組織穿入 侵蝕,破壞周圍的組織,如果臨床上任其自由發展的話,會嚴重破壞所在器官的功能和形態,破潰出血。如果胎記生長在面部,必然要影響美容,嚴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在頸部 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