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男孩兒,男人女人吃什麼生男孩

時間 2022-04-26 07:25:05

1樓:

想要乙個男孩,男人女人吃什麼生男孩?吃什麼都不能決定生男生女,生男生女是決定於男性,的染色體,決定你生男生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不好說,如果是這樣,還是需要一定的科學依據吧。把機率50,提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個男孩,借助一些外力,我吃的是#益#生#鹼#生的就是男孩。

我很喜歡男孩,男人女人吃什麼生男孩?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生男生女都一樣,只要人孩子平安最重要。生男生女生,是乙個自然形成過程,不是人為能夠干預了的,假如人為能干預,就打破了男女比例平衡,是乙個很壓危險的事情。假如能人為控制,在孕前半年開始準備,男人多吃含鋅高的食物,多吃鹼性食物,海鮮類,禽蛋類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還是枸杞,韭菜雞蛋等等,還有乙個就是男壯,女弱也多生男孩兒,最最最主要的是男人那個粗大強壯,雄性激素多,有利,弱男人,多數生女孩子強男易生男孩子。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5樓:網影夜魂

女人在懷孕前多吃酸性食物,比如是肉類。其原因很多不好寫出來

想生男孩?男人女人吃什麼生男孩啊?

6樓:

生男生女不是你自己來決定的,更不要聽信什麼偏方都是騙人的,男孩女孩都一樣都是你們的心頭肉手心裡的寶只要他們有出息了你就跟著享福,女孩比男孩會更孝順父母更會心疼人,你還是順其自然吧生男生女都一樣的,不要去強求。

7樓:

生態平衡你知道什麼意思嗎?再過去那個年代都想生個男孩可以接戶口本,那是封建社會的想法,其實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誰的孩子孝順就是享福,在醫學角度上來講生男生女取決於男人,但是誰也決定不了的事情,順其自然最好。

8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是你的,跑都跑不了,

生男生女,

與吃什麼東西沒有多大的關係,

這都要緣分,不是說,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

特別是說,吃這個可以,吃那個可以,生男孩,都是炒作,就是騙錢的。

9樓:公尺歐歐

這個跟吃什麼還真沒有關係,這跟父母的染色體有關這是父母給的x染色體和y染色體決定的,如果父母均是x染色體則是女孩,如果母親x染色體,父親y染色體,則是男孩,當然,這個染色體也不是主觀可以決定的,這都是隨機的,所以,我覺得吃什麼對孩子的性別並不能造成影響。

10樓:雲飄舞技

其實你想生男孩還是生女孩?如果吃什麼東西想生男孩,那麼這樣子比較不好,孩子生出來的各方面都沒有正常等那個好。

11樓:鏽劍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等偏鹼性的食品,生男孩的機率大一些。

12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吃辣椒,油潑辣子,藕,用鍋把水燒開,把藕切片,一次幾片放進開水去,在撈出來,放些醋,鹹鹽,也可放少許糖,

13樓:

如果是想生男孩 盡量避免吃甜的食品 我也是聽說的 呵呵

14樓:風景園林夏學長

生男生女概率是一樣的。現在養男養女都一樣。

15樓:

知道吃什麼生男孩,全球就只有男孩了~!

男人吃什麼容易生男孩,女人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16樓:

男人避免不了大魚大肉、啤酒等,但無論是菸酒還是飲食不均衡都對備孕有很大影響。酒精會使受精卵質量下降,如果影響嚴重,容易導致寶寶體質弱,智力低的現象,甚至導致唇腭裂、神經管畸形等。所以如果決心備孕,菸酒還是不碰為妙。

想知道更多請關乙個眾呺~家家俠}的!上面有很多生男孩的經驗。如給你覺得我回答得很不錯,希望你能採納我得回答喲。

想生男孩男人吃什麼,女人吃什麼

生個男孩兒的祝福語,生男孩的祝福語

子孫滿堂,多子多福。幸福美滿,早生貴子!生男孩的祝福語 生男孩的祝福語 1 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2 祝你喜得公子,公升級做媽媽了。全家幸福快樂!寶貝健康長大!3 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 身體健康!茁壯成長!4 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

2023年正月二十八11 35出生的男孩兒取名什麼好

寶寶起名最重要的就是用名字補充先天八字命理的不足,如何在後天命名中進行彌補,特別是要找準命理的喜用神,也就是先天所需,然後再結合名字的用字 格局 發音 卦象按陰陽五行之理進行調整,做到先天不足,後天來補,但是因為選取八字喜用神非常專業複雜,對命理研究的水準要求相當高,可以說沒有過硬的八字命理基礎,起...

算命2023年農曆六月十一卯時生男孩兒是什麼命

長流水,水命 乾造 壬辰 丁未 辛卯 辛卯 這孩子婚姻不好,有兩次嚴重的感情傷,不過他是榮華富貴的命,遇大事能化小事,為人心腸軟,好心腸 壬辰年長流水,水命,屬金,五行不缺,八字木旺,未月辛金,取壬水,再取庚金髮水,喜用為壬水,庚金 八字算命,我1993年,農曆六月十九卯時出生,命運如何?這一生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