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兒脖子上戴的銀項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5:38:25

1樓:未來不遙遠

銀項圈 中國歷來的傳統,生了小孩子後一般情況下會給戴乙個銀項圈。除了避邪的目的外,的確有美觀的外表。

小孩脖子上戴的銀圈叫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恩子

只有乙個圓圈的叫銀項圈,掛個金屬類雲朵型飾物的叫長命鎖,常用金,銀,銅鍍金等。(紅樓夢裡寶釵帶的就是金的長命鎖)

3樓:念善思

有的叫銀項圈,有的叫長命鎖。

戴銀項圈的是什麼族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比如苗族 德昂族 黎族 水族等等

5樓:傻

有苗族、 德昂族 、黎族、 水族、傣族、布朗族、鄂溫克族等。

但主要是苗族佩戴的多而且花樣款式繁多。苗族特色扁形花瓣紋銀項圈,系湘西苗族婦女頸部裝飾品。項圈頸前部分扁平呈圓弧形,上鏨刻花瓣紋,兩端處略窄有銀絲扭索纏繞,並接環形扣。

紋飾題材簡約,造型原始粗獷,但是技法細膩,製作工藝考究,採用浮雕刻畫花瓣,蕊心點點凸出,脈絡清晰,繁簡密疏,看似古拙樸實,實則形態生動逼真,佩帶在頸上,雍容華貴。

瑤族女孩脖子上帶著漂亮的銀項圈是什麼意思?

6樓:

瑤族相傳祖先乃一狗頭王,故男**飾均象狗之意,所以別深究狗頭冠和銀項圈了。有時候糊塗些比較好……

他戴著一頂小氈帽和乙個明晃晃的銀項圈。修改病句

7樓:月照星空

他戴著一頂小氈帽和乙個明晃晃的銀項圈。修改病句為:

他頭上戴著一頂小氈帽,脖子上戴著乙個明晃晃的銀項圈。

他頭上脖子上分別戴著小氈帽和明晃晃的銀項圈。

8樓:手機使用者

他頭頂戴著一頂小氈帽 脖子上掛著乙個明晃晃的銀項圈

9樓:

他戴著乙個明晃晃的銀項圈,和一頂小氈帽。

你男孩兒在桌子上刻著女孩名字這代表什麼呢

毫無疑問是愛情,不要不相信或裝鴕鳥,青澀年代的愛情最純,這學生時代,如果只有有好感,是沒有心情麻煩的刻名字的。 當然是喜歡了,想要記住啊 畢業時他要這個女孩和書桌一起帶回家,帶不回去就一塊毀了!女孩要小心了 手機使用者 這說明你喜歡上了那個女孩。 愛情中的傻 要看多大小孩,情竇初開,有些是好感,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