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身高讓我擔心

時間 2022-04-21 2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很正常.為人父母嘛.

我小時候也比同齡人矮很多.但後來長了.高中的時候才長.現在跟他們差不多了.

小孩子嘛.其實補那些亂七八糟沒什麼用的.注意營養跟得上.

吃飽飯.飲食習慣很重要.還有就是多煮點骨頭湯給他們喝喝..

要煮很長時間的..煲湯嘛..適當的可以吃些鈣片.

但我覺得這麼小年齡先不必要用非天然的方法去補.而且男孩子發育本來就晚.按你們的身高.

孩子應該不會低於180的.放心吧..我十五歲估計跟他們差不多高..

現在也175了..而且我的父母沒你們身高高的.

最主要就是生活習慣要好..不但對他們身體長高有好處.對他們身體發育更有幫助..

希望小朋友能健康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才9歲哦!等你兒子12歲到15的這段時間你再操心吧!

等他12-15歲這段時間裡,你可能上個也買的褲子,這個月就成了9分褲。男孩子12開始長身體,在這段時間裡,讓他多運動,特別是講究靈活的運動,對體型很有幫助。父母也應該在營養搭配上注意一點:

少給孩子吃高脂肪的東西。男孩子發育的時候,高脂肪會讓孩子滿臉豆豆。

相信我,沒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營養跟得上.吃飽飯.飲食習慣很重要.

還有就是多煮點骨頭湯給他們喝喝..要煮很長時間的..煲湯嘛..

適當的可以吃些鈣片.但我覺得這麼小年齡先不必要用非天然的方法去補.而且男孩子發育本來就晚.

按你們的身高.孩子應該不會低於180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 九歲有這樣的身高很正常嗎 他們離青春期遠著呢 人在青春期身高長的驚人 我也是十幾歲時很矮父母都很擔心 但進入青春期長到1.83 按你們的身高孩子一定不低於一公尺八 至於該怎麼補 我覺得主要是加強體育鍛煉 他們會更高 呵呵 不用擔心你兩個兒子一定會很高的

兒子打算考研,我擔心能否考上,金牌調解兒子為什麼考研失敗之後遊手好閒

醫學醫學我愛你 你的擔心基於 呢?建議你跟兒子好好溝通,他是要考哪個學校?考什麼專業?為什麼你會有這層擔心? 蘇亦淺的天長 你要鼓勵他啊,不要帶給他負能量 金牌調解兒子為什麼考研失敗之後遊手好閒 吉曉莉 那就讓他失去錢,失去父母,失去妻子和孩子,讓他了解自己,了解失敗,了解死亡。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得...

煤氣的事情讓我擔心了星期老是擔心出事情也請過師傅過來檢查了好幾次

看來你是有強迫症,對於一些事情總是無法介懷,你已經檢查了那麼多次,而且請了專業的師傅來檢查沒有發現問題,那說明你家的煤氣系統應該是安全的,所以不用那麼擔心,放心使用就是了,只是在使用過程中提高警惕多注意,應該是不會發生危險的。不用過多的擔心。我們已經用了十幾年了。如果你還是擔心,可以安裝乙個煤氣洩露...

關於兒子的身高

不應該是矮小兒童 你在觀察一段時間 這和遺傳啊或者是飲食 運動等方面都有關係 我舅舅家的弟弟上初三時 個子很矮很矮 等到初中畢業的那個暑假 長的都嚇人 現在1公尺82 有早長 有晚長 不要著急祝好運 不屬於吧 我當初也是這樣啊 牛奶 蔬菜 多運動 藥物輔助 就好了 測骨骼吧,最保險也最準確,如果有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