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怎麼穿,紙尿褲怎麼穿才正確圖片

時間 2022-03-26 23:25:26

1樓:柏莎瞿暖姝

紙尿褲可以直接穿的,旁邊有粘扣,我家都是用好奇金裝紙尿褲,環抱式的彈力腰圍,寶寶穿著很貼身,還有蘆薈保護精華能有效的預防紅屁屁。

紙尿褲怎麼穿才正確**

2樓:陳小大大

一:媽媽先洗淨雙手,以免手上的細菌汙染寶寶**。準備好一片新的紙尿褲、一盒濕紙巾、護臀膏、乙個垃圾袋。

二:把寶寶放在更換尿布的台上,開啟尿褲,提起寶寶兩條小腿(注意食指要放在寶寶兩腳中間,以免磨著寶寶腳踝),將尿褲抽出,放進垃圾袋。用濕紙巾清潔寶寶的小屁屁,再用護臀膏薄薄地抹上一層,將寶寶雙腿放下。

三:將新尿褲開啟,提起寶寶兩腿,將其鋪在寶寶屁屁下面,放下寶寶兩腿,將尿褲兩端抻平,一邊按下紙尿褲邊緣,一邊拉腰貼,左右對稱粘好。從上方按下腰貼,從腰貼根部輕輕往上拉,用手順著大腿根捋一 圈, 貼合屁屁,褶邊不要內折。

四:注意貼上後,鬆緊要適度,以能容下媽媽的1個手指為宜。尿褲腰部的外邊要向外折一下,不能蓋住肚臍。

紙尿褲怎麼穿才正確,用什麼方法好

3樓:ff鬱金香

首先,用濕紙巾清潔一下,然後潔淨雙手將紙尿褲攤開,有魔術搭扣的一端為後部,紙尿褲褶皺部分的防側漏側面豎起來(手指輕扶即可);

然後,讓寶寶雙腿呈「m」形分開,將攤開的紙尿褲放在寶寶小屁屁下面,拉伸至貼合寶寶**貼上腰貼,注意背部稍微比腹部高,防止尿液後漏,不宜貼上太緊,留有乙個手指空隙為準。

緊接著,為防止腰貼的貼合不穩,貼好後請稍微用力擠壓腰貼位置,然後腰貼根部輕輕向外拉。

最後,確認紙尿褲穿好,調節腰部和腿部的褶邊,以免褶邊卡住對寶寶柔嫩的**造成摩擦損傷,同時檢查防側漏側面是否向外拉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4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1.使用前塗抹油、膏

父母可以在市面上購買凡士林油、氧化鋅軟膏等尿疹膏,擦於寶寶的**表面,配合著紙尿褲一起使用,讓寶寶的肌膚不再潮濕。應當注意嬰兒粉的使用,雖然嬰兒粉可以使寶寶的**乾爽而且很舒適,但是一旦排洩後,嬰兒粉會濕潤,就不會再起作用。而大量使用嬰兒粉的話,寶寶極有可能將其吸入,損害寶寶的健康,所以嬰兒粉不適合這個年紀的寶寶,父母應當慎用。

2.準備好必須用品

在換上新紙尿褲時,建議提前將所有用品準備好,比如塗抹的膏或者油,乾淨的紙尿褲,軟毛巾和溫水等等。先將使用過的紙尿褲拿走,如發現寶寶排便,還需用溫水和毛巾將寶寶的下半身清洗乾淨,洗不淨時有必要使用溫和型的肥皂清洗,然後擦乾,塗上膏或者油,最後換上新的紙尿褲。

3.勤於更換紙尿褲

為了更好的保護寶寶**,紙尿褲應該勤於更換。最好使用吸收量大、吸收效果好的產品,這樣寶寶的**才會乾爽,才會更健康,而不會沾惹各種疾病。

紙尿褲的正確穿法

5樓:關心寶寶每一天

紙尿褲怎麼穿才正確,醫師一分鐘來告訴你正確答案

6樓:王際開

了解紙尿褲的種類正確穿法以及如何選擇一款好的紙尿褲

嬰兒紙尿褲怎麼穿

7樓:財會小助手

嬰兒紙尿褲想要穿得好的話,先讓嬰兒躺平,然後把紙尿布平平鋪的下面慢慢穿。

8樓:縹緲錄

紙尿褲當然是大的 一面放後面

然後比較小的一面是放前面的 。

9樓:浮華落盡

只要正常將紙尿褲開啟,然後一邊鎖一邊開啟。

從一邊給寶寶穿上,然後再貼上上就好了。

10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你可以問一下賣家,或者看一下他的上面有沒有說明書演示。

11樓:

而紙尿褲都是那麼穿,沒你可以選擇乙個好的牌子,就原圖高一點,么兒嬰兒穿的速

冬天寶寶穿的厚怎麼給她穿紙尿褲,冬天寶寶穿的紙尿褲再穿一條厚厚的棉褲還可以嗎,會不會不透氣啊,

首先就冬天,寶寶的衣服多,紙尿褲換起來比較麻煩以及冬天本來天氣就冷,寶寶尿溼後,如果紙尿褲沒有及時吸乾水或者吸水後不幹爽,寶寶就容易受涼感冒。所以要選吸水量大 防側漏的紙尿褲並且選吸水速度快 吸水後乾爽的紙尿褲。另外就是冬天寶寶穿的本來就很厚所以要選超薄透氣的紙尿褲,以免寶寶活動不方便。步驟閱讀 2...

給孩子穿紙尿褲是什麼感覺

對呀,因為剛開始穿紙尿褲的手法不是很熟練,然後可能她會不舒服,他就會一直哭一直鬧,然後就穿的很不順利。感覺自己不是個合格的麻麻,連個尿不濕都不會給寶寶穿。我覺得會越穿越熟練吧,從剛開始都不知道正反,也不知道這個應該怎麼穿,然後到現在的就是能把她安撫好他的情緒,然後也能順利的把它穿上。小孩子真的是沒有...

給新生兒穿紙尿褲好還是用尿不溼好

快樂的狗狗是我 而年齡較大的家長普遍認為尿布更有利於寶寶的健康。尿布的優點表現為 1 經濟實用。尿布代替紙尿褲,能節省一大筆費用。2 刺激性小。尿布柔軟透氣,對寶寶 傷害小,也比較不易尿布疹。尿布的缺點在於不如紙尿褲吸水好,需要勤換,新手爸媽們就比較辛苦一些。有的尿布比較粗糙,對寶寶 也會造成摩擦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