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穿紙尿褲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8-19 13:15:06

1樓:寶11616卜謂

對呀,因為剛開始穿紙尿褲的手法不是很熟練,然後可能她會不舒服,他就會一直哭一直鬧,然後就穿的很不順利。感覺自己不是個合格的麻麻,連個尿不濕都不會給寶寶穿。

2樓:寶77303亂龐

我覺得會越穿越熟練吧,從剛開始都不知道正反,也不知道這個應該怎麼穿,然後到現在的就是能把她安撫好他的情緒,然後也能順利的把它穿上。

3樓:巫新菱

小孩子真的是沒有辦法控制他,然後沒有辦法讓他聽懂我說的是什麼話,然後就一直搗亂,然後一直沒有辦法很順利的把它穿上。

4樓:小知54964看睦

其實還是挺嫌棄的,因為我覺得這個紙尿褲裡面的東西畢竟不是什麼很好聞的東西,然後他還會一直鬧,然後就會讓人很煩躁。

5樓:恩吉塔普

其實我還是比較嫌棄的,因為我覺得味道不好聞,然後它也不是很給力,他會一直給你搗亂,然後一直哭鬧。

6樓:編號

因為小孩子他不是聽你指揮嘛,然後你就怎麼說他都不聽,然後你聲音大一點,她還會哭,然後就很無奈。

7樓:任性的公貓

是呀,剛開始想要吸引他的注意力嘛,所以就會跟傻子一樣去哄她,然後就為了把這個紙尿褲穿上去。

8樓:汐

因為小孩子他聽不懂你說話,他不會聽你的,指揮所以你剛把它擺正,然後他就亂動,所以就很無奈。

冬天寶寶穿的厚怎麼給她穿紙尿褲,冬天寶寶穿的紙尿褲再穿一條厚厚的棉褲還可以嗎,會不會不透氣啊,

首先就冬天,寶寶的衣服多,紙尿褲換起來比較麻煩以及冬天本來天氣就冷,寶寶尿溼後,如果紙尿褲沒有及時吸乾水或者吸水後不幹爽,寶寶就容易受涼感冒。所以要選吸水量大 防側漏的紙尿褲並且選吸水速度快 吸水後乾爽的紙尿褲。另外就是冬天寶寶穿的本來就很厚所以要選超薄透氣的紙尿褲,以免寶寶活動不方便。步驟閱讀 2...

給新生兒穿紙尿褲好還是用尿不溼好

快樂的狗狗是我 而年齡較大的家長普遍認為尿布更有利於寶寶的健康。尿布的優點表現為 1 經濟實用。尿布代替紙尿褲,能節省一大筆費用。2 刺激性小。尿布柔軟透氣,對寶寶 傷害小,也比較不易尿布疹。尿布的缺點在於不如紙尿褲吸水好,需要勤換,新手爸媽們就比較辛苦一些。有的尿布比較粗糙,對寶寶 也會造成摩擦傷...

要生小孩了是什麼感覺,生孩子是什麼感覺?

女人生孩子就像從鬼門關回來!沒有唯一標準!自己調整心態!聽醫生的話!不要胡思亂想!順其自然!哈哈 從女孩變成女人。暈,說完一大堆才發現 懸賞分 0 全部刪除!凡事重在過程,呵呵。生孩子是什麼感覺?生孩子是很疼,很痛苦的,一開始是隔半小時左右疼一次,然後是是幾分鐘疼一次,陣痛時間越來間隔越少,越來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