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求助

時間 2022-08-19 13: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林中之城,先打些怪,在門旁邊打,快沒血了可以逃回,這樣沒多久就可以公升至20級再進去些做任務,不到20級18級也可以

2樓:

年糕就是組人進去打種子囊後保護兔子不扣血,鍊到20級打綠蘑菇或帶血去林中,最好買幾張外面的回程卷,比如射手的,多帶幾張,這樣也可以放1張給你戰士的號囊他出去.錢你可以去射手那邊的蝸牛打獵長掃地,你盾要買個,這樣血扣的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豬海,或者乙個人刷東部草叢!真的很快,不過要是你加的魔上限就慢一點了,不夠後期相當牛!法師不這麼練得基本上就可以刪號重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林中之城,然後第乙個地圖的入口處就在那裡練級吧,殺刺蘑菇,公升級很快的。23級後,可以到該地圖底部打。

5樓:

去豬的海岸練級,一直到20級,如果你找不到,就去射手村東部草叢去練級,十分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豬海練!

或者做年糕任務,射手的。

應該很快

7樓:戰戰

你可以在自由市場喊2000/張收林中回程卷,一定有人賣你

8樓:帥哥與野獸

那就去射手訓練場ⅰ最頂上,那也不錯

9樓:

那你帶點血啊。或者去豬海啊~~~

求助冒險島怎麼加入網咖地圖,冒險島ONLINE問題,如何進入網咖地圖?

http bbs.766.com viewthread.php?tid 1169744 100 權威 0o二次函式 要指定的網咖 6線在廢氣進 傳說中的傑 你去下個統一加速去,連線上後點 伺服器中轉,再上線,就ok了 冒險島online問題,如何進入網咖地圖?急 冒險島廢棄都市網咖地圖怎麼進 風雨愛...

冒險島求救,冒險島求救

你來找我吧 我也是炎術士 33級可以教你加點 大號74聖騎士 風之大陸 大海龜其他的q上談 q 351862020你找個時間吧 我只能 星期 六 日 上 隨你便了 我帶你要不要啊 真是的 一點反應都沒有 汗 對 了 高出15級以上帶你的 你沒經驗 哈 我剛好有小號 要帶麼 要就快.媽咪媽咪轟.又乙個...

冒險島問題,冒險島問題

大魔法師漢森 原來是你啊,這麼多年過去了你還好嗎?看來你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小法師了,哇,已經專職為冰雷法師了,真厲害 豬豬冒險島073蘑菇仔。慢慢練,戰士剛開始難練啊!冒險島問題 20 組隊和人掛主巢就好了,一天也得一級吧,最慢有吸怪的話,達人 最近便宜,25元 有一部分圖是 穩定不掉的。1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