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離婚了,12歲的男孩子一般會判給誰,男孩子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時間 2022-03-25 11:55:15

1樓:滬漂的三地遊子

像這種情況,夫妻離婚,法院一般首先會問孩子願意跟誰,所以孩子的決定權比較大。

男孩子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和爺爺奶奶比較親,孩子估計會選擇爸爸的可能性大些。

12歲的孩子,它完全可以辨別是非,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都應該知道,內心肯定有選擇。

再有就是看雙方的經濟實力以及孩子生長的環境,這兩個因素都會影響法院的判決。

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兩個先商量,如果實在不行再上法院,我建議最好是不要上法院,要不然對孩子的傷害會很大,12歲是孩子成長的關鍵期,父母的離婚對孩子的打擊肯定會很大,所以能和平解決就和平解決,不要鬧得這麼僵。

總結:夫妻離婚了,12歲的男孩子一般會判給誰?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判給父親的機率比較大,再有就是法院會根據你們兩個的經濟實力和對小孩生產環境的影響,來決定把男孩子判給誰。

其他不多說了,在此衷心的祝福你,每天都開開心心,萬事如意。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

2樓:張偉傑律師

父母雙方對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第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是剛出生,或者是在兩歲以內,是會判給母親的,除非那母親有情況,不能撫養孩子12歲的男孩兒會根據家庭雙方兩邊的隨著經濟條件好,才會判給誰?

4樓:國家運勢

這要看夫妻雙方誰的經濟條件好一些,判給誰的可能性就比較大,還有要看孩子願意跟著誰。

5樓:

首先是看孩子是什麼想法,其次法院會根據雙方的經濟實力以及為人品德來參考。打個比方,如果孩子父親是個賭徒,就算孩子想跟父親,那法院肯定也不會把孩子判給父親。

6樓:在顯聖殿捉蟹的皮卡丘

像這種情況肯定就是要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然後再看下彼此的經濟實力一般的情況下可能還是協商解決協商不了的話就要提供各自的優勢了。

7樓:糯公尺蜀黍

一般情況下男孩會判給爸爸,但也要看個人的經濟能力,能好好照顧孩子,也要徵求孩子的意見。

8樓:清淺

夫妻離婚了,就看誰家的經濟環境條件好就判給誰,也可以夫妻一同來帶。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挺好的。

9樓:通事萬事通

我覺得應該是,法官徵求孩子的意見多一些,這是最合情合理的,也是最人性化的,這樣的話會對孩子今後的成長最為有利

10樓:遠山的青苔

一是誰的經濟能力強,二是孩子自己願意跟誰。

11樓:丑靈寒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應該判給男方的。還是應該爺爺奶奶帶。

12樓:影子談情感

誰的經濟條件好?一點,誰能養這個孩子?誰就判給誰?但是是爺爺奶奶帶大的,這個要看孩子,他的意願想跟誰了。

夫妻離婚了,12歲的男孩會判給男方還是女方,孩子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13樓:小一九九九

你好!夫妻離婚了,12歲的男孩從法律上判給男方或者女方都有可能。這一是要根據孩子本人的意願。

二是要由離婚當事方協商。三是根據實際情況判定。不論怎樣判定,其父母還永遠是孩子的父母,這個事實是更改不了的,父母雙方都有扶養義務,判定歸誰也只是個扶養照顧的問題,對於孩子的成長教育問題其父母應然還是都有責任的。

14樓:佛千

12歲的孩子父母離婚了,孩子可以自己選擇跟爸爸還是媽媽,要聽從孩子自己的意願,不能勉強。

15樓:獵隼

這種情況,

一般會先徵求孩子的意見,

沒有特殊情況,

一般會尊重孩子的意願!

如果孩子做不出決定,

男方有經濟**或收入,

一般會判給男方。

如果男方沒有收入,

女方經濟條件較好,

從有利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也有可能判給女方!

16樓:蜜桃小丫

夫妻離婚孩子判給誰是由雙方的經濟能力和扶養能力決定的,誰的經濟能力更強,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就會判給誰的機率大,還要徵求孩子自己的意願。

17樓:

夫妻齋婚了,12歲的男孩子應該判給男方的,

18樓:

12歲孩子有自己的主見,法院會根據孩子的意願進行判決

夫妻離婚了,12歲的男孩會判給男方還是女方。孩子是爺爺奶奶帶大的?

19樓:開振博

夫妻離婚了,12歲的男孩判給男方還是女方?孩子是爺爺奶奶帶大的,這法院可不好判,孩子大了,那要根據孩子的意願,孩子要跟誰就可以跟誰,我估計孩子也不願跟男方,也不願意跟著女方,他要繼續跟著爺爺奶奶,因為他們倆都沒有付出對孩子的感情

20樓:遲先紅

最好不離,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男孩正常情況下都是判給男方的

女孩多數都是判給女方的,這樣帶著方便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因為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夫妻離婚以後孩子應該判給男方是正確的。繼續用爺爺奶奶帶大是對孩子有好處的。

22樓:評書企業家之選

夫妻離婚,12歲男孩究竟會判給男女哪一方,這要等待法官結合具體案件情況根據孩子教育健康成長需要作出綜合判決。

23樓:公冶霜

夫妻離婚了,十二歲的男孩會判給男方還是女方,這樣問題得看孩子意思,孩子喜歡跟著誰才會判給誰,我想可能會判給男方,畢竟孩子跟爺爺奶奶長大,跟爺爺奶奶有感情,會對男方家裡感情深一些謝謝啦祝你生活愉快

24樓:勢巨集

還是只要男的在,最好是給男的啊,判給女的,以後女的在嫁,遇到不好的得多苦,留在男的這裡,家裡每個人都是孩子至親,對孩子肯定會很好。

25樓:

夫妻雙方一旦離婚了,孩子的判屬首先要根據孩子的意願,因為孩子已經十二歲了,再就是根據夫妻雙方的經濟收入情況確定。一般的會判給收入較高的那方。和爺爺奶奶沒有關係。

26樓:

還是判給男方的面大,因為孩子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的,他對老人是有感情的,男孩子嘛他也願意和爸爸一起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滿十周歲以上的孩子可以徵求個人意見了,他願意跟誰就跟誰

夫妻離婚了,十歲的男孩會判給誰。孩子是爺爺奶奶帶大的,男方有收入,女方沒有穩定工作?

28樓:紅公尺

這個情況下,法院應該會判給男方的多這個對於孩子的成長各方面綜合考慮判給男方更適合。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判給女方的話,相對來說對孩子的成長不是很負責任。aqui te amo。

2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法院判給男方可能性大一些,因為男方有撫養條件,因為這樣有利於小孩的成長。

30樓:滿識

這種情況孩子在哪一方生長的有利?就看哪一方像這種情況,應該判給男方,因女人沒有收入,還沒有穩定的工作,她沒有養孩子的能力。

孩子從4個月到6歲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夫妻倆要離婚,女方把孩子帶走了,爺爺奶奶有權向女方要撫養費嘛?

31樓:幹暄妍

有的,爺爺奶奶有權向夫妻雙方要撫養費,書面上不能單向兒媳婦要,要他們一起歸還撫養費

32樓:伊傲玉

爺爺奶奶沒有權利向女方要撫養費,孩子的父母是孩子的監護人,他們才有權利向對方要。

33樓:段幹瀾

爺爺奶奶撫養的是自己的孫子不是女方,雖然要離婚女方把孩子帶走,但孩子仍然是你們的孫子,所以爺爺奶奶撫養的費用是要不回來的,也是不能要的。

34樓:

可以要撫養費,但卻不是只向女方要,原因很簡單爺爺奶奶撫養孩子時,他們並沒有離婚,屬於共同債務,可以從夫妻共同財產中給與父母補償,現在已經離婚,孩子歸女方 男方必須出撫養費一直到孩子成年。

35樓:

爺爺奶奶把孩子帶大,當然有權利要撫養費,只要有確切證據能夠證明是爺爺奶奶撫養長大,且女方沒有支付過撫養費,法律是講證據的。

36樓:平凡

個人觀點,撫養小孩是父母的責任爺爺奶奶是幫你帶小孩,這帶小孩不是他們的義務,是作為父母親看你們忙碌幫忙帶,如果在帶的時候已經支付過費用那麼不需要在支出,如果沒有,那可以提出撫養期間產生的費用,但是是雙方面支付,不是母親乙個人支付,這事法律層面這樣說,從生活中來講,這個小孩是不是你的小孩,你去要撫養費,小孩會會怎麼想,以後是不是準備不認親了,勸你還是不要的好。

37樓:

孩子歸女方撫養。男方應付撫養費。爺爺奶奶無法要撫養費,可在財產分割中綜合考慮下…………

38樓:

爸 爸 才 有 要以爸爸的名義

3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沒有權利吧。

一般男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一般男孩子會喜歡乙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能夠準確地告訴你 不是 因為有些男的可能是缺乏母愛,所以對溫柔的女孩特別依賴 主要是女的很溫柔容易得到男的好感 但是有些男的不喜歡溫柔的小綿羊,反而喜歡暴躁的烈馬,這主要因為這樣的女孩對他們有挑戰性。這些多半是很拽的男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對同乙個事物會有不同的看法,所以並非所有的男的都喜歡...

夫妻離婚孩子一般會判給哪一方,夫妻離婚孩子會判給誰?

房晨鐘 如果孩子開始有主見,法院按照孩子的意願,否則,法院按照男孩判給男方。女孩判給女方。另外,如果一方願意放棄,並且,另一方願意接受,那麼,這種情況,法院尊重雙方的意見。 孩子小,女方多一點 大了就不好說了 妲己說劇 如果女方還能生育,應該是判給男方 王者天下5級 當然是媽媽。有時候要看情況。 軍...

男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啊,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因人而異,但就有一條,別太小心眼,那種天天查聊天記錄的是最讓人反感的。這麼漂亮的女孩,男孩都喜歡的!造型是隨時換的,唯獨長相是年輕時不變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難講 唉 發的 能正經點嗎,騷 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