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一般幾歲開始換牙的,孩子幾歲開始換牙?

時間 2021-05-27 02: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周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

你的孩子五周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點,有些時候孩子換牙並不掉,會導致牙位畸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一般從6歲開始換牙的

孩子幾歲開始換牙?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孩6周歲左右開始換牙。

小孩7歲還沒換牙,是稍微晚了一點,不過還是在正常範圍之內。

如果很擔心的話,可以去牙科拍一張x光牙片,確定裡面有牙胚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另外,要多給小孩吃比較硬的食物,這樣有助於他換牙,像牛肉乾、甘蔗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掉牙時就沒有特別緊張,因為我提前給她讀過一本書叫《掉牙這件小事兒》,書裡有拼音有漫畫,孩子拿起來就不放手了。這書講的就是關於孩子掉牙後不自信的問題。 小主人公胡小鬧告訴你:

拿出足夠的自信,即使牙齒掉成醜醜的土撥鼠,也能昂首挺胸做自己!掉牙期間,孩子需要的就是份自信。兒童文學作家樂多多的這套用心好書,非常值得孩子閱讀。

5樓:匿名使用者

換牙的時間與長牙的時間有關係,孩子一般五六歲左右開始換牙。

6樓:洛綠魚浩淼

孩子一般在

六、七歲時開始換牙,也有少數孩子會早在5歲,也不遲到8歲才開始換牙。每個孩子都有個體差異。一般換牙是從兩顆門牙開始的。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周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

你的孩子五周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點,有些時候孩子換牙並不掉,會導致牙位畸形!

8樓:小核桃_媽

看看孩子是不是缺鈣,多吃豆腐,多喝牛奶,多補充維生素和曬太陽。現在很多男孩換牙是比較晚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缺鈣。我覺得應該不是問題很大。

9樓:漳州南方牙科

一般小孩6周歲左右開始換牙。你小孩7歲還沒換牙,是稍微晚了一點,不過還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如果很擔心的話,可以去牙科拍一張x光牙片,確定裡面有牙胚的話就不用擔心了。

另外,要多給小孩吃比較硬的食物,這樣有助於他換牙,像牛肉乾、甘蔗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換牙也是有早晚的呀,我家女兒是七歲以後才換的牙呢,有些寶寶是八歲左右,六七八歲左右換牙都是正常的,也不用擔心。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正常的。

6-10歲換牙,都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7歲左右換牙 先不用擔心 也有晚一點兒的

13樓:蒙養文化

正常的哇,想多了。記得我們小時候,8歲左右才換牙的吧。

14樓:開葳不嘉淑

看小孩的自身發育而定,一般7-8歲,不過也有早的,我朋友小孩才6歲就開始換了,去看了醫生說沒問題,也有較晚點的,過早或過晚換牙應該帶小孩去看看

兒童一般幾歲換牙?

15樓:心空一切

早的5歲,遲的7歲。

16樓:任諾諾

一般5,6歲換!門牙一般6歲換!

17樓:漆豆鄂雅彤

大約5至7歲,但是最後一顆牙掉落會在13至14歲甚至更久。希望採納哦!

18樓:一大朵小菌09沙

小孩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19樓:束秋酈綺山

有句老話叫七歲八歲換狗牙,

兒童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20樓:泉虹影來舞

這就要注意啦

這麼小就要好好把他管好啦

應為小孩的牙齒長得好喝長得不好喝小時候的習慣和有關係別讓她在睡覺的時候吃甜食

還有這麼小也嘗試著讓她刷牙

小孩子換牙一般在6左右

在換牙階段不能讓她吃酸的

不然牙齒長不整齊

21樓:生蘭英漆雁

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但也有早在4歲多,或者遲至7—8歲的,不必擔心。

孩子幾歲開始掉牙,兒童一般幾歲開始換牙?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們家是五歲十乙個月時掉的第一顆小牙,六歲二個月掉的第二顆小牙,一般正常換牙是在六七歲時,換牙時注意補鈣,同時注意下口腔衛生。如果下面的牙出了上面的還沒有掉就需要去拔掉的。孩子掉牙有早也有晚點的都很正常的,大概6到7歲開始,不過要注意口腔衛生。孩子乳牙一般在2.5歲時候出齊,在...

一般男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一般男孩子會喜歡乙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我能夠準確地告訴你 不是 因為有些男的可能是缺乏母愛,所以對溫柔的女孩特別依賴 主要是女的很溫柔容易得到男的好感 但是有些男的不喜歡溫柔的小綿羊,反而喜歡暴躁的烈馬,這主要因為這樣的女孩對他們有挑戰性。這些多半是很拽的男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對同乙個事物會有不同的看法,所以並非所有的男的都喜歡...

男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啊,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因人而異,但就有一條,別太小心眼,那種天天查聊天記錄的是最讓人反感的。這麼漂亮的女孩,男孩都喜歡的!造型是隨時換的,唯獨長相是年輕時不變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難講 唉 發的 能正經點嗎,騷 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