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紙尿褲才是好用的啊,選來選去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好了呢,求賜教

時間 2022-03-25 08:30:23

1樓:花剌子模君

我給我女兒用過花王、凱兒得樂、媽媽咪呀

除了花王比較厚之外,其他兩個相對於比較薄的,而且還挺好,**真心便宜,我女兒一天拉屎拉尿的最起碼要換五六片,尿片用的很快,這幾款都是吸收好,不紅屁屁

2樓:可靠的

我覺得紙尿褲最重要的就是看看它的吸水性怎麼樣,不妨在家裡自己做一個試驗,往紙尿褲裡面倒入一定量的水,待水吸收後,把一張乾的紙巾放在上面,看一看差別。此外,也可以直接通過觀察寶寶尿的時候,尿液的吸收情況以及小屁屁的乾爽程度來比較紙尿褲的吸收量。我就是用這個方法選的好奇的鉑金裝,它除了吸收性好之外,透氣性等也很好。

大家知道怎麼選擇紙尿褲嗎,求賜教,還有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沒異味,柔軟,沒異物,透氣。有的紙尿褲會有味的,包括一些很大眾常用的。柔軟,中間又薄又柔軟,但兩邊不夠柔軟,這樣會使大腿根紅紅的。

異物,其實也不是異物,應該是中間的吸水粒粒,跑出來,不多,但就粘到pp了。現在好多紙尿褲都好薄的了,但透氣性卻每款都不一樣,這個要看它的材質,首先看裡外兩面的,中間的就得用過才知道了

4樓:國際媽咪易購

購買的時候可以諮詢曾經使用過的媽媽,多瞭解各個產品的優缺點,剛開始如果不知道買哪個品牌可以嘗試一些購買率比較高的品牌,買回來看看寶寶反應如何,就知道是否適合寶寶。

5樓:

我來說一下我的經驗,紙尿褲由於長時間包裹著寶寶的小屁屁,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試一下透氣性。我來教給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將紙尿褲包裹在自己的手臂上感覺一下是否憋悶,如果沒有的話,那透氣性應該是不錯的。我們給寶寶用的是好奇的鉑金裝,聽說上面有兩萬多個透氣孔呢,肉眼就能看到,透氣性很不錯,用著很好用。

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求推薦比較靠譜使用的紙尿褲品牌,不知道買哪個好?

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個人覺得穆尼,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你都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儘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7樓:冷飛狂韃

安貝兒 花王…等品牌尿不溼都行 不要買假了

想買好奇紙尿褲,不知道選擇哪個系列的好,求推薦

8樓:始曦哲棟教

您好,其實寶媽挑選紙尿褲更加看重的是紙尿褲的透氣性和吸水性,透氣版性不好很容易引起權

寶寶紅屁屁的現象,如果吸水性不好很容易側漏或者尿液滲出來,所以,一款紙尿褲好不好除了看紙尿褲的材質,還要看紙尿褲的吸水性和透氣性,這一點建議您參考一下灰樹熊紙尿褲,在吸水性和透氣性方面比其他大品牌的紙尿褲佔據著較強的優勢,特別是它採用了3d立體懸浮芯,吸水後導尿均勻,不起坨,不斷層,而其他品牌的紙尿褲都存在起坨以及斷層現象,所以在挑選上媽媽們務必要慎重考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9樓:ff鬱金香

您好,bai其實寶媽挑選紙尿

du褲更加看重的是紙尿zhi褲的透氣

dao性和吸水性,透氣性不專好很屬容易引起寶寶紅屁屁的現象,如果吸水性不好很容易側漏或者尿液滲出來,所以,一款紙尿褲好不好除了看紙尿褲的材質,還要看紙尿褲的吸水性和透氣性,這一點建議您參考一下灰樹熊紙尿褲,在吸水性和透氣性方面比其他大品牌的紙尿褲佔據著較強的優勢,特別是它採用了3d立體懸浮芯,吸水後導尿均勻,不起坨,不斷層,而其他品牌的紙尿褲都存在起坨以及斷層現象,所以在挑選上媽媽們務必要慎重考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比較好,屬於這個品牌裡面高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售貨員會推薦,過敏的話就去退掉。

哪個牌子的超薄紙尿褲好用,求薦?

12樓:per陽光的

夏天氣溫升高,潮溼悶熱,紙尿褲一定要選輕薄透氣的。妙然寶貝的環腰超薄紙尿褲,薄至2毫米,超乾爽超柔軟 不起坨不斷層,吸量大,吸得快,鎖得住。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是袁弘明星同款,甄選天然有機棉,柔軟性特別好,輕薄又透氣,有1.5萬個透氣孔,吸收特別快,而且薄至0.2cm的吸收芯體,這款紙尿褲我家寶寶在用,超薄。

什麼紙尿褲好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最好用?

檸萌 1.透氣效能好 不悶熱 寶寶的 是相當嬌嫩的,對於紙尿褲的選擇一定要相當仔細,如果選擇的產品不透氣,可能會導致寶寶的 出現疹子和紅腫,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因為擔心尿液會外露,所以選擇了較厚的紙尿褲,自然透氣性也差了很多,最後導致我的寶寶小屁屁出現過敏,心疼了我好久。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

nba選秀怎麼選的啊??按照什麼規則

nba選秀的很多程式和規則。按時間劃分,每年的nba選秀大致可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選秀抽籤 nba從1985年開始實行選秀抽籤,每年季後賽激戰正酣的時候,nba會召集未能進入季後賽的球隊舉行抽籤儀式,來決定未來頭三號新秀權的歸屬。抽籤儀式中,主持人會拿出編號為1 14號的14個桌球,放在乙個容器中...

CPU我到底該選什麼的

你這個主機板搭配的當然得是intel的處理器了,一般的辦公加遊戲e4 00的就可以了,如果再高階就e7 00系列處理器,華碩p5k主機板只能用tntel處理器 既然顯示卡用88gt 那麼cpu如果不想成為瓶頸 amd最好用黑盒5000 以上 intel用e4000系列以上 你主機板都定下了 只能用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