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釣魚,釣魚小藥好難選,什麼牌子的好用,夏季釣魚遇到雷

時間 2021-07-17 19:02:02

1樓:妞來自火星

無論是使用誘餌或是釣餌,許多人都有使用釣魚小藥新增劑的習慣,而且,不少人認為,在釣魚時使用新增劑與否,會影響到垂釣效果'新增劑是使用魚餌時的必要成分之一。這是因為,新增劑的主要作用是增加餌料的氣味,從而能儘快地把水中的魚引誘到垂釣區。

氣味也可以刺激魚的食慾,起到加速魚儘快上鉤的作用。新增劑雖好,但必須選料適當,科學配製,使用得法,才能收到預想的效果。我們使用的比較多的是虎之瑞的夏治和制霸,效果不錯,可以嘗試,**可搜向雷鋒學習購買。

雷暴雨一般會經常出現在南風多,天氣悶熱的時候。它們的到來,有時連氣象臺也**不準。我們也只能隨機應變嘍。

在雷暴雨到來之前的前奏,會出現烏雲密佈,雷閃雷鳴,狂風驟起。這時你可就要注意下了哦,要立即找地方躲雨,這可不是一般的小雨,不能小看了它。而最重要的就是不可躲在樹下、瓜棚、牛棚下、屋簷下、田野稻草、麥草堆裡,而最好的地方就是躲藏在民房或建築物裡。

為了你的安全著想,垂釣者不能再堅持垂釣了。

還要注意的一點就是,碳素鋼竿本身就導電,要把它收好了放進箱裡。在雷雨過後,水中溼度明顯降低,溶氧也跟著多起來,這時的魚兒食慾正旺盛,是外出垂釣的好時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用的小藥比較多的是來得快或者牛b鯽等,夏季遇到雷暴雨最好不要出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人獨釣一江秋。天籟表示:

夏天釣魚的技巧掉半水好還是深水?

4樓:仰慈卞清韻

夏天熱,個人經驗,池塘之類的死水掉半水,河流之類的動水可以根據水深情況掉深水,一般魚會躲在有草叢,水面植物的下面,沒有水面植物的水庫可以釣深水有大魚的。

釣魚什么小藥好用,釣魚什麼小藥好用?

小藥是為釣魚服務的,不能完全以小藥為中心。很多釣魚新手都天真的認為買到了好的釣魚小藥就可以釣到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小藥上,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行為。好的小藥是需要紮實的釣技來作為基礎保障的,釣技還沒練好的人是用不好小藥的。釣不到魚就把原因歸結到小藥上,這是非常錯誤的認識。不同的魚情和水情,有不同的...

經典釣魚小藥,用哪種釣魚好呢,釣魚小藥哪種最好?

各有各的好處吧!看你想做什麼用 蝦粉 主要用於釣非時,魚不開口或者說是吃口很慢,特點是引小非。香虎 提公升凍料裡面秋刀魚和雞肝的鮮度 凍料成品裡面本來就有,一般現場也 加點 蛋奶 是一種雞蛋和牛奶的混合香精,濃香味,是一種廣普的釣非新增劑,也是 魚不開口或者說是吃口很慢的時候用。個人感覺不適宜大量和...

釣魚小藥怎麼配,怎麼使用釣魚小藥,如何配比?

1 丁香誘 濃玉米 2 8 天然水域釣鯽魚鯉魚草魚 在自然水域,天然餌料和味型,對魚有更大的 力,此配方對大鯽魚 鯉魚 草魚,有非常強烈的 效果。2 丁香誘 紅蟲液 3 8 鯽魚鯉魚 冬天氣溫低下,魚兒需要更多的動物蛋白保證營養需求,此配方對冬釣或者氣溫不高的天氣,對鯽魚 鯉魚效果非常好。3 丁香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