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100克餌放3滴小藥我一般都放一量杯餌可我又

時間 2021-07-03 02:25:44

1樓:淚海潰堤

——釣魚不上怎麼辦?以我10年的釣魚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問題,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最近是釣魚的好時節,上週我就用薰顆粒釣角釣了20多個,釣黑坑用小藥就會體現出效果了,我用的【萬漁祕寶的小藥】,我一般在放釣魚坑使用,放釣魚坑一般是,人多魚少,而且水中都很肥,有的都發臭,所以就用甜香味比較濃的小藥且要有很強的穿透力,把遠處的魚給誘過來

魚不食餌的原因有很多種:

1、餌料是否霧化過好

餌料霧化太好,魚誘過多,窩過大、過亂,水的能見度過差,魚兒只聞得到氣味而食不到餌。這時,應果斷地換餌,控制霧化,讓魚來之,安之,食之。

2、魚餌是否過腥、過香,味道是否過重

如果是這種情況,你會明顯地覺得窩中魚偏雜、亂,魚只在窩邊遊動,不進窩中食餌。調整配方,重新拌餌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一點尤其要提醒那些平時喜歡用麝香、羊油、阿魏等小藥的釣友,千萬注意加小藥的量。

3、魚餌是否對路、適口

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出現在有餵食習慣,偏口厲害的池塘中。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採用常喂的餌,或以常喂的餌為基本餌來調配你的釣餌。同時注意不要把餌拌得過硬、過鬆。

過硬,適口性差,就是有個把訊號,你一提竿,整個餌原樣從魚嘴中提出。在水的阻力的作用下,餌雖然在上行的過程中化掉了,但中魚是不可能的;過鬆,鉤餌到底,只剩空鉤,這也是漂不動,不上魚的一個原因。

2樓:哎呀沃去

天裡香小藥味道濃烈,100克餌料最多放0.3克天裡香小藥,500克用1.5克天裡香小藥就夠了.

另外小藥都建議只加到總餌量的0.3%以內.天冷多加,天熱少加,肥水少加,瘦水多加,開始釣之前不加,魚不開口的時候才加!

3樓:煙憐南

200毫升量杯裝餌料在80-100克之間 鯽魚餌輕些 鯉魚餌重些 我親自上稱實驗的 別聽有些人瞎說 這樣不管是拿克換算比例還是拿體積換算比例就很好算了 按你說的100克也就是差不多一個200毫升量杯的餌 放三五滴就好

4樓:啊不是的那

答:我也不知道多少克,但是我知道2個方法計算出來。

1、上電子稱 稱一下就知道了 呵呵

2、一般的魚餌和水的比例是1:1,那麼好了500ml水=500克100克=100ml水,你在500ml的飲料瓶裡滴15滴,在然後呢你用這樣的水調餌就ok。

釣魚餌料一百克放小藥5滴,一百克是量杯的多少毫升呢?

5樓:

不好說,餌料有輕有重,你搜尋一下糧食的密度換算一下

6樓:夜西風

餌料比較輕,然後得看餌料比重,搞一包餌料倒在量杯裡,然後自己換算一下就可以了

100克餌料用量杯是多少毫升

7樓:螺絲

因為每款餌料比重不同,答案是不確定。但是有個小竅門:第一步,輕輕扶回住空量杯,讓它浮在水面上答,然後記下初始刻度。

第二步,慢慢往量杯加餌料,讓量杯正好淹到初始刻度加100ml的位置。此時恰好杯中100g。抖平餌料就能看是多少毫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100g餌料 正好 100ml量杯 再多出一點點

9樓:汪州興

這個看你的量杯,你可以用量杯做標準,配餌料

誰能告訴我釣魚小藥要放量杯要放多少毫升

10樓:勤奮的

50毫升餌料杯裝水,水面與杯沿持平則水的體積就是50毫升,但是擁50毫升餌料杯裝餌料,餌料的體積隨顆粒狀(片狀)越大實際體積越小,實際應用適應適當調

200克有多少釣魚用的餌料 200毫升的量杯大概幾杯

11樓:琅琊釣叟

這個不一定,餌料跟餌料不一樣,不同餌料的比重是各不相同的。200毫升的量杯能裝200克水是固定的,因為水的比重是確定的。而餌料的比重是不確定的,所以無法說是幾杯。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意 8袋120的裝有益c瓶子2瓶 夠用很久

怎麼使用釣魚小藥,如何配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年用的小藥跟以前完完全全不一樣了,現在的水質跟以前的水質區別很大,而且現在的釣魚人可比以前多太多了,現在穿透力強的效果好

釣魚餌料上寫拉餌的餌水比例是1:1,這個意思是不是同樣大小的量杯一杯餌一杯水?,如果是的話怎麼一和 10

14樓:繩鋸木斷葉子

呵呵!!抄跟我以前一樣犯的錯誤,首先餌料需要放在量杯裡震動結實,注意餌料盆大點或一次少開點餌料,攤在盆底薄薄一層,水澆上去保證沒有乾的地方,注意先不要用手攪拌。然後靜放5分鐘左右,冬天10分鐘然左右後攏成團!

你會神奇的發現,餌料狀態超級棒!!!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剛好就可以了,你按他的肯定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停的和,和,和,過一會就稠了

釣魚拉餌怎麼調配,拉餌釣魚的技巧

拉餌如何配比,拉餌的 比例,怎麼拉餌最科學。拉餌釣魚的技巧 拉餌釣魚的技巧 利用餌中含有小麥蛋白經過和餌精後能夠形成纖維束的特性,把鉤放在餌盤上,用餌團壓住鉤,持線的手輕輕把鉤拉出即能掛上餌。拉餌所拉出的餌球大小 溶解速度快慢,是否能達到釣目標魚的要求,主要決定於拉餌的質量和調製方法。1 冬季溫度低...

釣魚怎麼配餌,釣魚餌料怎麼配 20

釣鯽魚常用配方 1 釣1斤30 50尾的鯽魚 4 鯽 30 6 鯽30 尺上20 全能競技2號10 將以上四種餌混合以後,加水攪拌均勻待滲透後,在餌的表層撒10 粉碎過的赤尾青,再用五指劃拌均勻,握團即用。快魚水多一點,散化快,慢魚水少一點,將餌團多握幾下,拉出來密實。2 釣1斤20 30尾的小鯽魚...

秋天釣魚分析魚不開口原因,釣魚,魚兒不吃餌怎麼辦魚不開口一般是這三種情況

釣魚 魚不開口怎麼回事?這幾個原因很重要,聽聽大七怎麼說 這個跟天氣好壞,深水,淺水,多雲和合適的釣魚地點,多方面因素有關。1 穩定的天氣好出釣,秋季的氣候變化是非常明顯的。尤其是在下雨過後,氣溫急劇下降,當天氣不好時,魚兒們會有自己的強烈感覺覺得很不適應。要選擇適宜的天氣才是最重要的客觀因素,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