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釣魚用什麼耳料好釣,秋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好

時間 2022-03-24 02: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餌料就可以了,比如蚯蚓等

秋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毫不保留分享!冬季野釣鯽魚鯉魚通殺餌料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鯽魚挺好釣的,主要餌餌料的狀態跟餌料味型一般要吧餌

4樓:少女的情懷

釣鯽魚的話,是要分夏天和冬天的,一般來說···腥香味餌料比較適合,鯽魚很愛吃的

秋冬釣鯉魚用什麼餌料好'

5樓:戶外肥狐

秋季降溫後用什麼餌料釣鯉魚好?爆護配方大揭密,簡單又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釣魚諺bai語:夏日釣鯉莫大忙du,好zhi釣還在菊花黃。dao

7樓:匿名使用者

餌料不必那麼麻煩,我最常用的是竿竿鯉,這種餌料香味長,拉餌吸附強!是釣鯉魚最佳選料!鯽魚就是野戰藍鯽和瘋釣鯽,九一八都很好!餌料的拉絲粉新增要適當!肥水裡上魚率也很高!

8樓:赤墨難辨

1窩料使用大包發酵的玉公尺粒,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冬季留窩持久。誘魚效果明顯,主攻大紅尾。

2玉公尺粒是鯉魚喜歡吃的一種食物,玉公尺粒要選擇質地飽滿的玉公尺。

3加入藥酒泡製,還可新增香精,泡製3-4天即可。

4玉公尺粒的香甜配上麝香、酒香魚兒非常喜歡吃,此法適合夏季。

9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釣的話,冬天紅蟲,夏天蚯蚓,兩種餌釣一年。臺釣門道就多了,冬天魚對商品餌食慾不大,須鑽研看天氣懸釣點並結合當地魚情靈活施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釣黑坑很多

copy年了,以前用過的餌料新增劑都堆成山了,也並沒有達到滿意的效果,偶然間用了乙個朋友的餌料,200的票居然釣了160斤!後來在我再三糾纏下,朋友說出了這個餌料的名字,就是諾亞名漁的餌料和新增劑,他們把鯉魚最喜歡的味道復合在一起,操作簡單好用!而且在某寶就有!

最近兩年一直在用,魚獲一直非常穩定和滿意,破百,爆護是常有的事,野釣也能釣二三十斤!

秋天野釣鯽魚夜釣技巧怎麼調漂,晚上怎麼釣鯽魚,晚上釣魚怎樣調漂?

百小度 調漂時雙鉤掛餌,水線長度控制在餌球不觸底 雙餌懸浮。懸浮在水中的雙餌,其自重已被浮 漂的浮力平衡掉,自重為零,在水中飄飄忽忽的。魚游近釣餌時,一吸一吐的水流都能帶動釣 餌移動並導致浮漂產生位移。調漂 指通過加減線組中的鉛墜重量來設定浮漂與水面相交的平衡點。受垂釣者不同的垂釣理念以及對浮漂的不...

秋天用什麼餌釣鯽魚最好,秋天釣鯽魚用什麼餌料最好

秋季隨著氣溫的下降,蚯蚓 紅蟲的使用會逐漸增多。蚯蚓或者紅蟲,都是 動態 誘魚,氣溫越低紅蟲的效果會越比蚯蚓好。不過這些餌料比較輕,在使用的時候就需要注意調漂,否則容易出現餌料不到底的情況。1 蚯蚓。蚯蚓常見而且 非常便宜,主要用於釣鯽魚和黃顙魚,雖然其他魚類也可以使用,但是效果並沒有那麼突出。使用...

秋天野釣鯽魚魚餌配方,秋天野釣鯽魚用什麼餌料

老鬼甜暑大比重或老鬼二號,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 秋天釣鯉魚鯽魚草魚餌料原料 成魚顆粒飼料細粉2斤,碎玉米粒0.3斤,用文火炒熟炒香的粗小麥麩1斤,幹小麥粒0.2斤放在開水瓶中泡4個小時發脹後,用5瓶紅色的玉米香精浸泡12小時,紅糖0.1斤,阿魏10克.2 秋天釣鯉魚鯽魚草魚餌料製作 將上述各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