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聚魚的釣魚餌跟小藥,快速聚魚的餌料配方,快速吃餌的小藥

時間 2021-07-17 18:41:52

1樓:江淮一楠

具體方法:餌料配比完成後,按比例兌水稍稍攪拌,然後分出一團用作調漂、打窩的餌料(靜水區大約多半個雞蛋大小)加入三克左右麝香小公尺(誘餌)和勻,其他餌料成團後放置三到五分鐘用作垂釣;加入麝香小公尺的餌團不要揉搓、也不要過於擠壓,以求快速霧化(當然要有一定的著鉤效果)。其他工作準備完畢後,用加入小公尺的餌團調漂、打窩。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先搓大餌,輕輕拋竿至釣點,然後快速提竿重複下餌,這樣加入小公尺的餌團到底,形成了底窩;接著,適當減小搓餌餌團,仍舊拋竿至釣點,不等鉤餌沉底就提幹,先使餌料在半水脫鉤,邊霧化邊下沉;再使餌團在水皮脫鉤,邊霧化 邊下沉,從而形成立體窩子。假如水域不是靜水區,有暗流 那也無妨!只是打窩聚魚的餌料要多點,拋竿打窩的時間稍微長點,補窩的頻率稍微高點罷了。

如此反覆, 直到將加入麝香小公尺的餌料全部拋進釣點,大約十幾竿至三十竿吧,只要釣位選擇正確,就會有魚進窩了。

2樓:水傻鼐

餌料適口性要強,也就是鬆散,軟軟的,周圍有霧化,

快速聚魚的餌料配方,快速吃餌的小藥

3樓:8比多肉更多肉

這幾種抄釣魚小藥都是屬bai於魚類資訊素。

氣味傳du播劑,這是鯉科魚類zhi

(鯉魚、鯽dao

魚)攝食資訊素的一種,具有快速擴散和傳播魚類攝食氣味訊號的功能,鯉科魚類聞到該氣味後,會快速追尋氣味至氣味釋放位置,所以其聚魚功能非常快速強勁。

原漿星移,是原漿斗轉星移成套釣魚小藥中的誘魚劑,含有攝食資訊素,與促食劑原漿鬥轉一起使用,效果不錯。

實錘小藥,這是鯉科魚類安全資訊的一種,之所以能夠聚魚,是因為鯉科魚類被反覆放釣後逐漸恢復野性,變得膽小如鼠,生存的第一需求變為對安全的需求,所以安全資訊素能夠對反覆放釣的鯉科魚類起到主導的聚魚作用。所以這是一款專門針對回鍋魚起到聚魚效果的小藥。

最後,上述三款聚魚小藥經過電生理法和鯉科魚類行為學法檢測試驗,結果是行之有效的

快速聚魚的餌料配方,讓魚快速吃餌的小藥

4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釣混養要做到快速誘魚和聚魚,餌料的狀態很重要,一般垂釣時都會把餌料和成乾散狀,採用捏餌的方法作釣,而捏餌的大小應該根據魚個體的大小決定,魚個體偏大捏餌就相應大一些。當然餌料的味型也很重要,一般採用「濃誘淡釣」原則,窩料的味型大,釣餌的味型相對小一些,這樣釣魚口會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面都是由畫素組成的,

餌料裡加什麼小藥聚魚快

6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鯉魚是最挑食的,釣鯉魚的時候,窩料聚魚很重要,而且鯉魚挑食,賭塘黑坑單純的餌料也不行,還得加小藥在餌料裡增加聚魚的作用,水肥穿透力強的作用好。

7樓:仲孫從露簡陽

現在黑坑釣魚基本都需要加些小藥在餌料裡增加聚魚的效

果,黑坑水肥,而且穿透力強的效果好,負責任的推薦你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的話試試,一品源優生產的小藥**,我們這邊黑坑跟比賽都用的聚魚效果不錯,經常我們狂連兩邊看著,比用薯香之類的效果好很多,還有就是釣黑坑選對釣位勤補窩,祝你好運,望採納

黑坑搶魚快速聚魚的小藥

8樓:何陳目廄

餌料適口性要強,也就是鬆散,軟軟的,周圍有霧化,魚喜歡味道

9樓:森夢小鎮

其實呢沒有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每個地區用的也不一樣,不過現在黑坑用對小藥的話對魚獲影響是很大的。

什么小藥聚魚快,留魚持久的小藥,什麼小藥聚魚快,留魚持久的小藥

黑坑釣魚冠軍 聚魚最快最好的小藥是氣味傳播劑,留魚的關鍵是讓魚感覺舒服,給魚鎮靜 安定 止痛 供氧和抗應激反應,具備這些功能的釣魚小藥有北京魚安定,實錘小藥等。 其 實 每 個 地 方 根 據 水 質 不 同 用 的 小 藥 也 不 一 樣 不 過 選 擇 小 藥 的 時 候 有 個 原 則 就 是...

黑坑釣魚如何能快速聚魚爆護

aia盟dp侖裃摤 想爆連,要求,釣位,餌料狀態,小藥味型,釣技,線組,缺一不可,線組黑坑每次想爆連真的是夢寐以求的啊,首先釣位周圍要有魚,然後搭配好餌料,打窩聚魚,散炮效果好,現在黑坑拼的是餌料狀態跟小藥味型,用對小藥直接影響魚獲, 釣魚本來就是可控不可控因素的結合,季節 天氣 水質 魚體好壞 魚...

冬天黑坑釣鯉魚聚魚效果好的釣魚小藥

老劉說金融 冬季來臨之後天寒地凍,野外環境垂釣的效果受到了很大影響,黑坑就成了廣大釣友經常光顧的釣場,想要釣好黑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需要對水情和魚情有一定的了解,還需要對餌料的使用,釣具搭配以及釣法方面做出適當的改善,在垂釣黑坑的過程中會有眾多細節方面的問題出現,這裡就說下常見的問題解決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