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的小朋友可以用智慧教育機器人嗎

時間 2022-03-19 08:45:14

1樓:

我覺得可以,我們自己幼兒園就有在用機器人。機器對招生還是挺有幫助的,這個深有體會。當時在小胖、小寶、ibotn裡面選,小胖牌子打的很響,但是太貴了就覺得沒必要,而且功能太雜對幼兒園針對性不強。

小寶機器人當時也去展會裡體驗了一下,**也稍微偏高了一點,裡面功能不是很多,但是唱歌跳舞聲音還是很大的。最後去了解了ibotn,當時在幼教年會展位上談了**,每個班配****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也有個幼兒園機器人落地支援服務,解除我擔心老師不會用的顧慮。因為其他兩個沒有這個服務,最後猶豫挺久最後還是選擇了ibotn。

2樓:易如反掌鈴木風

可以的,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有專門的學前教育,小朋友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用真人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機器人挺好的,前幾天跟朋友聊天講到她們幼兒園引進了一個助教機器人,好像叫ibotn智慧助教機器人。孩子們很激動超級喜歡,因為小朋友本來就對這種新穎東西很感興趣。而且我朋友還說機器人引進給老師們單一課堂多了生動和樂趣,拿機器人作為獎勵孩子們更積極聽話,反正我覺得挺好的。

適合兒童使用的智慧教育機器人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瞭解童心制物的mbot入門級程式設計機器人套件。作為入門級的steam教育機器人,mbot讓機器人程式設計學習和教學變得簡單有趣。只需一把螺絲刀,一份入門指南,一節課的時間,孩子就能從零開始,體驗動手創造的樂趣,認識各種機器人機械和電子零件,入門學習積木式程式設計,並鍛鍊邏輯和設計思維。

6樓:颯颯啊啊

麥芽糖研發的機器人挺好的,比如說他們的麥悅悅繪本機器人,根據孩子不同成長階段,同步更新教材,實時更新不間斷,給孩子最好的教育

想給孩子買個智慧教育機器人,用過的能說下有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對孩子說話,我們做父母應多給他學畫畫。最近給孩子買了麥塗塗繪畫機器人,除了可以提高孩子的語言能力,培養他對文字的興趣還能,使他自發地產生想讀書畫畫的興趣。

智慧教育機器人有用嗎?

8樓:南丹

沒有什麼用的,名師教材只是一部分而已,還不如買練習本給他多練習還好呢,我買了,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好,個人意見,反正我不滿意,

9樓:哥老純潔了

個人覺得還是有用的,能讓孩子在娛樂中學到新的知識,叢叢教育機器人,美的外觀會讓孩子覺得學習是一件枯燥的事情,還能讓其有好的收穫。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有用的!能陪伴孩子,能讓孩子在娛樂中獲取知識。而且有教材,對學習有些幫助!

現在的智慧教育機器人功能外觀材質等,都挺讓人放心的!

兒童智慧教育機器人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兒童智慧教育機器人真的比較多,雨後春筍般湧出來!

作為兒童用的智慧教育機器人,需要內外兼修,系統、內容、功能、外觀、材質,都是需要注意的點!

小帥第六代

12樓:中關村**

智慧教育機器人種類很多,我給孩子選擇的是小帥智慧教育機器人6s版。還有7.0/8.

0。小帥6s機器人,依託國際尖端nuance語音識別技術,小朋友可隨時隨地通過語音喚醒裝置,除了預置的30餘種學習教材,800000+智慧雲課外讀物之外,還能夠自動遠端更新內容而不用更換新機,使用價效比更高,對1-15歲的兒童群體來說非常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他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最好的教育是寓教於樂的,是我們自身需要的,有利於眼前更有助於長遠發展,能發現他的潛力與天賦,並且把特長充分發揮,同時能發現不足,並及時補救。最好的教育是以學習者為中心為主體的,而不是老師更不是書本。

能充分的調動學習者得主動性與積極性。

14樓:我滴小韜哥

現在市面上的兒童機器人無非就那幾種,麥基、阿爾法蛋、逗逗龍等等,他們的主機板呀,配置,和資源呀,都是差不多的,我給寶寶的買的是逗逗龍,因為相比來說,逗逗龍的價效比會高很多,在產品差不多的情況下,**是很實惠的

給孩子買人工智慧教育機器人真的有幫助嗎?

15樓:煙雨很正經噠

人工智慧,教育機器人是一個新的東西,孩子呢會比較感興趣,可以買來給她試一下。

16樓:

有一定的幫助但不是全能的,必竟是機器。

17樓:裂煙壩掣視訟

有的,現在家長越來越重視對孩子的培養,樂源教育機器人中的早教產品的分門別類的資源應有盡有,各個主題,各種應用場景以及原創錄製的內容,另外還接入了各大出版社,自**和早教機構的**內容,是個好選擇。

18樓:

有,寓教於樂,在學習中玩耍,在玩耍中學習,很好很好!

19樓:隨心

教育機器人是屬於在玩樂中讓孩子學習,會有一定的幫助。

智慧教育機器人能培養孩子的學習能力嗎?

20樓:j滔範帽

能。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始終保持超強大腦,能夠準確的制定1對1教育方案,做到有問必答,讓孩子從不愛學,變成主動學!

21樓:鬥魚升狗

機器人教育可以說是通過機器人平臺來熟悉學習stem(科學、技術、工程、人文)各領域的知識,不僅可以鍛鍊動手能力和批判性思維。毫無疑問從機器人的設計、搭建到程式設計、除錯等過程中,孩子會發掘自己的興趣所在。特別還有像一些世界知名的機器人賽事可以參加,如vex機器人大賽,參與賽事可以接觸到世界各地的賽隊,組建賽隊到參賽對孩子的鍛鍊更多,從機器人設計、搭建、到除錯參賽者都需要賽隊成員的配合,可以培養孩子的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專案管理、領導力等軟實力。

智慧教育機器人除了能陪孩子學習,還能幹什麼?

22樓:貕f讓據

功能很多啊。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還能給孩子講笑話呢,還能語音通話等,十二個功能隨你慢慢發掘體驗。

23樓:

小憶機器人具有先進的語音識別功能,能用比較自然的方式和孩子交流,因為它內建的智慧系統專門為3~8歲的兒童優化,具有語音互動,而且外型超萌,很得孩子們的喜愛,它可以給孩子們講故事,唱歌跳舞,趣味問答,還可以成為一個遠.程視.頻通話裝置讓父母和孩子隨時溝通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的食譜有什麼,幼兒園的食譜

對於幼兒園的小孩子來說,身體各方面都處於一種不斷發育健全的階段,所以這時候身體營養的補充顯得非常有必要。因此幼兒園的營養師一定要為小朋友們製作適合小朋友身體發育的一些食物,精心搭配才能夠促進小朋友身體營養的吸收。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看關於幼兒園一周食譜的種類。學前兒童一周食譜。1 幼兒園周一食譜。早餐...

如何跟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自己,幼兒園新老師怎麼向小朋友介紹自己

用小朋友能理解的語句和氣的語調,簡單最好 科學探索活動 有趣的慣性 原創 一 設計思路 老師,我把溜溜球甩出去為什麼它會回到我的手上?汽車突然剎車,我的身體為什麼總是向前傾?生活中慣性無處不在,人們運用慣性的原理髮明瞭許多有用的娛樂玩具 過山車 蹦床 鞦韆。怎樣讓孩子們懂得和了解慣性的祕密及原理,在...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月,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

叮咚在學習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當然適合啊!任何一件事情或者習慣的延續 培養都不是一個階段適合另一個階段就突然不適合的。我們一直的觀察記錄和種植記錄也都是從小班開始的。當然,鑑於孩子年齡小的特點,小班的種植一般都是在家長的幫助下完成的親子活動,但親子活動不意味著家長動手幼兒幹看著,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