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愛他美白金版奶粉適不適合腸胃不好的寶寶呢?想給孩子換一款好吸收點的奶粉

時間 2022-03-02 01: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澳洲愛他美白金版奶粉還挺適合腸胃弱的寶寶的。你可以看下它的配方,它有乙個專利共生元組合,益生元+益生菌。益生菌本身就對寶寶的腸胃健康很有好處,再加上益生元作為益生菌的「食物」,給益生菌提供能量補給,益生菌就能繁殖地更快了。

這兩者配合,可以抑制寶寶肚肚中的有害菌,提公升寶寶的免疫力,讓寶寶可以更好地成長和探索世界。而且奶粉來自天然純淨的紐西蘭,配方裡有天然乳脂,這種成分可以促進寶寶對鈣質和脂肪等營養的吸收,寶媽們肯定都知道,寶寶想要長得高大強壯,鈣質是不能缺少的。另外,新版的澳洲愛他美白金版奶粉還提公升了32%的dha含量,想要寶寶頭腦聰明、眼睛明亮,這款奶粉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我就是看它配方好,又是大品牌才買的,給寶寶喝下來感覺挺好的,現在他沒有拉肚子的情況,感覺腸胃功能也比以前強多了~馬上就要換3段了,我準備囤一波。

2樓:大大公尺公尺

牌子還行,不過我現在也沒打算買,我兒子喝的旗幟益佳,消化吸收沒問題。身邊好多寶媽都在推薦,因為好才會有那麼多人買

3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澳洲愛他美白金版是不錯的,新增以益生菌成分,比較適合腸胃消化不是很好的寶寶。但是每個寶寶體質不同,也不能肯定的說一定適合自家寶寶的腸胃,可以買1罐給寶寶試一下,看一下寶寶的適應情況

澳洲愛他美白金版好不好?孩子腸胃不好老是拉肚子,想給他換奶粉了

4樓:李海227y漲

當然好啊!!給你強烈推薦!自家孩子之前也是因為腸胃不好,對奶粉不太消化吸收,所以老是腹瀉,後來給他換了這個奶粉後就好多了。

後來我才發現這款奶粉效果好是有道理的,它本身就挺大牌的,奶源還來自紐西蘭,奶粉裡面有天然乳脂,可以促進寶寶對鈣質和脂質的吸收。然後它的配方裡還有專利共生元組合,其實就是益生元和益生菌,可以調節寶寶腸道功能,提公升寶寶免疫力,讓寶寶可以更好地成長和探索世界。新版的奶粉中,dha含量公升級了32%,更有利於寶寶的眼腦發育。

自從換了這款奶粉後,我家寶寶吸收好,營養跟上了,不僅不拉肚子,而且長個長得非常快,如果你家寶寶腸胃不好,那建議你也試試~

消化不良,一直喝愛他美白金版奶粉,是不是奶粉不好

5樓:國際媽咪專業母嬰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營養均衡的哦,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

可以選擇國外一線主流奶粉,建議您可以來我們平台看一下 ,其實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瀉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6樓:乘辰銘苑司

您好,漾奶理論山是正常的,您可以在餵奶中間就拍兩次背。

消化不良目前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要孩子生長發育指標正常就不用擔心。隨著孩子月齡增加會慢慢好起來,一般4個月以後。

7樓:國際媽咪

可以嘗試給寶寶更換那種含有益生菌的配方奶粉,含有益生元或益生菌的配方奶粉的話呢能夠幫助寶寶更好的吸收,也能呵護寶寶的腸胃。

8樓:吳吳無

其實奶粉餵養的寶寶多少都會有點消化不好的,所以奶粉餵養一定要給寶寶多喂水,奶粉的話盡量選擇清淡一點的奶粉,像是德國愛他美,荷蘭牛欄等,也可以試一下羊奶粉,羊奶粉更好消化一些,我家寶一直就是吃的囯際媽咪直郵的德國愛他美奶粉,很少有不消化的情況發生,每天的便便也比較正常

9樓:嬌滴滴衷斃

給孩子補補脾,應該會有作用,我家寶消化不好我都是自己給推一下,就是推推小手

寶寶吃什麼奶粉好吸收?腸胃不好的寶寶應該買什麼奶粉?

10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適合寶寶的奶粉最好。

首先要確定寶寶是否存在各種過敏和不耐受情況。是否為早產兒。如果沒有病症,絕大部分通過認證的嬰兒奶粉都可以使用。

新生兒的腸胃均發育不良。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漸強化。只要按需餵養,不過量,就可以養出健康寶寶。

此外,母乳優於任何一種配方奶粉。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11樓:居弘示自怡

新生兒的腸胃消化功能都很弱,這一點不用擔心,只要奶粉選擇合適的就行,你說的飛鶴奶粉就非常好,不用在糾結,這種奶粉的配方都屬於仿生配方,非常的好消化吸收,所以才有了飛鶴奶粉是最適合國內寶寶食用的配方奶粉的說法。

12樓:

現在都是羊奶粉好吸收,你可給寶寶買羊奶粉試試,或者有機奶粉,有機奶粉吸收也比較好,你都可以試試,看看那樣奶粉適合你的寶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年齡小的寶寶們來說,他們的腸胃道功能都沒有發育完全,腸胃功能和我們比起來,肯定不是太好。說到寶寶吃什麼奶粉好吸收,我覺得愛他美粉粉罐還可以。新增的都是容易被寶寶腸道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而且,科學配比的益生元組合調節寶寶的腸胃

14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我們的匯聚多國的研發力量,把積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經驗凝聚到配方羊奶的研發,以配發牛奶的研發成果為後盾,致力羊奶行業的新科技突破。我們的羊奶粉新增sn-2 plus配方,按照母乳脂肪酸**比例設計,好吸收更進一步。

15樓:未來的天空

媽媽不要著急的,寶寶營養吸收不好,可以改喝羊奶粉試一試,因為羊奶粉分子小,易吸收,營養高於牛奶更接近母乳。可貝思羊奶粉新增sn-2 plus配方,親和好吸收,採用100%純羊乳蛋白,更少過敏源蛋白。

寶寶腸胃不好,應該給他換什麼樣的奶粉?

16樓:萌萌

寶寶腸胃不好可以選擇其中有小分子物質的奶粉,含有小分子營養物質的奶粉對於寶寶的腸胃來說比較容易吸收,不會給寶寶的腸胃造成過於沉重的負擔

17樓:

這個換一種易消化容易消化的。我消化道奶粉哦,都不吃了,消化不要換一點看試一下咯,一下試一下試一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寶寶的腸胃都是不一樣的,適合寶寶腸胃的奶粉都是可以的,個人建議國產飛鶴的,也更貼近母乳

19樓:伊人

腸胃不好的寶寶並不能喝奶粉來調理,你只能給寶寶選擇一些有新增益生元或者是益生菌的奶粉,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吸收,預防寶寶出現腸胃不適等問題,你可以額外的給寶寶吃一些益生菌,可以調理腸胃,可以維持寶寶的腸道健康。

對消化不好的寶寶,a2和德國愛他美白金版的哪個好

20樓:盧耕順糜嬋

一種奶粉是否適合你家的寶寶,要看你寶寶吃後體重增長情況,還要看孩子的消化情況。如果孩子吃了這種奶粉之後體重增長明顯,而且消化很好,大便正常,我建議不要更換奶粉,因為換奶粉會增加孩子胃部負擔,反之,則應該考慮換奶粉,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奶粉都有其特點,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22樓:蜜芽**保證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23樓:國際媽咪育嬰

要看寶寶的具體適應情況 如果寶寶對奶粉消化不好 可以新增一下益生菌 調節一下腸胃看看

24樓:伯爵貓曬太陽

看是什麼原因消化不好 如果是不能完全消化牛奶蛋白可以喝水解奶粉

25樓:雲夜幽幽

後者含有益生元成分,可以選擇後者,這兩款奶粉都是不錯的選擇,選擇的人也是很多,口感清淡,配方近似母乳

2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兩款奶粉都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和實際從奶源,企業背景,發展歷史,以及奶粉配方等方面來比較,也要考慮到購買方便性,貨源是否穩定等多方面,優化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給寶寶嘗試下,看看寶寶更適應哪款呢

28樓:國際媽咪

您好 要看寶寶對奶粉的具體適應 不確定寶寶是否適應 建議先購買少量觀察寶寶的適應情況 在給寶寶新增奶粉的過程中 也可以給寶寶吃一些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

德國愛他美和諾優能的區別是什麼,愛他美1段和pre的區別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仔細對比了愛他美和諾優能各段數的配料表,兩款奶粉的新增情況非常一致,可以說是同一款奶粉的兩個不同馬甲,各位先看看兩款奶粉同段數的配料表對比圖。從這個圖可以看到,無論是新增成分還是成分的排序,兩款奶粉都一模一樣,兩者都是1段使用鮮奶作為奶基生產,2段之後摻入了大包粉兌水的還...

港版愛他美奶粉容易上火嗎

不一定 要看寶寶對奶粉的具體適應 而且給寶寶喝奶粉 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的 寶寶兩頓奶粉之間 喝點水就行 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 也沒有特別規定 一定要喝多少 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 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 也不能強加進去 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口袋妖怪白金美納斯,請問口袋妖怪白金,笨笨魚進化的那個美納斯厲害不厲害?在所有寵物裡處於一個什麼層次?有什麼特點呢?

不忘初心 美納斯有通過清除敵人的不好的感覺來使它們冷靜的能力。這使得它們被認為擁有與某些超能力系神奇寶貝類似的能力。在最後時刻,mimi戴著美麗組的勝利綵帶閃亮蛻變,美麗,並且實力強大。口袋妖怪 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會社開發,由任天堂發行的一系列遊戲,是神奇寶貝系列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