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德國愛他美奶粉事件究竟是什麼事情?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7-14 12:17:57

1樓:禾木由

2023年03月,11噸愛他美奶粉涉假。

2023年3月2日立陶宛經濟犯罪偵查局**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所在縣維爾紐斯縣查獲大量德國版愛他美奶粉假貨,被查獲的倉庫內有1.8萬盒愛他美配方奶粉假貨,重11噸。出現的假冒產品主要為600克紙盒裝,內部為銀色內袋的德版奶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啊?沒有聽說過這件事吶,身邊的寶媽也沒有談論起,只知道他們換了包裝。對於愛他美我是很信任的,畢竟是大牌子了,我們這邊的寶寶基本都喝的愛他美。

從奶粉品質上來看,德國愛他美奶粉在歐洲奶粉品牌中可以說是很不錯的產品,同時德國愛他美奶粉的品牌歷史也很久,它的配方很優秀,可以幫助寶寶更好的吸收營養。而且官方進口的德國愛他美奶粉採用中文包裝完全是官方的包裝修改,內部的奶粉成分與品質和德國原裝原罐產品都是一樣的,喝起來更放心。

3樓:拉拉雞丁

個人不怎麼了解你說的這個奶粉,感覺君樂(le)寶恬適配方奶粉還可以,也有不少的寶寶在吃,樓主你要是感興趣的話,給寶寶試試就知道了。

4樓:蹦豬妹

神馬事件呢?!進口奶粉只要是大品牌的話,應該質量都不錯的吧!。你說的這個牌子貌似也不錯,看領居家大寶就吃了好幾年,現在她家二寶也吃的這個牌子。現在國家對奶粉監管很嚴格的。

蔣勁夫家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女生該怎么識別家暴男

一般的家暴男脾氣比較暴躁,有著大男子主義,還有的家暴男酗酒成性 賭博上癮,一旦輸了錢或者喝醉了酒就會有暴力傾向。如果女生遇到這樣的男人,那麼就要慎重一點。平時相處的過程中從細節觀察他,遇到事情是不是容易暴躁,並且特別喜歡動手,那麼有極有可能是家暴男。通過平時的接觸啊,自己可以感受的出來,多接觸男生的...

漸漸地,雪花沸沸揚揚,灑落大地中哪個是雪花飄落的詞語

漸漸地,雪花沸沸揚揚,灑落大地中,這句話中的沸沸揚揚是描寫雪花飄落的詞語 學前兒童語言教育作業 文學作品學習的基本特徵是什麼?主要型別都有哪些?5 1 圍繞文學作品展開學習活動。文學作品是語言藝術的結晶體,每一個具體的兒歌或故事都含有豐富而獨特的語言資訊。學習理解文學作品是幼兒在活動中的首要任務。文...

踢腳暖近年來被炒得沸沸揚揚,靠譜嗎?室內溫度能達到嗎

踢腳暖作為一種新型供暖方式,由於投入市場時間不長,大家對它了解不多,對它的供暖效果存在疑問。那麼踢腳暖供暖效果到底怎麼樣,能加熱房間嗎?有傳統暖氣片採暖效果好嗎?下面我從踢腳暖的結構 供暖方式和散熱量等方面來詳細剖析這個問題。由於踢腳暖有幾種結構,我們以銀屋踢腳暖為例來說明。踢腳暖的結構由3部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