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李恵利到火車站步行怎麼走地圖

時間 2021-07-14 12:17:57

1樓:0澤國a網盤

53分鐘 約3.2公里 | 3個紅綠燈

途經:興寧路、長春路

寧波李惠利

從起點出發,步行248米,右轉

向西步行50米,左轉

向南步行71米,右轉進入興寧路

沿興寧路步行658米,過馬路後靠左

沿興寧路向西北步行555米,左前轉

向西步行117米,直行進入靈橋路

沿靈橋路步行316米,過馬路後靠左進入長春路沿長春路向西北步行546米,左轉

步行428米,左轉

步行141米,左轉

向西南步行66米,到達目的地

寧波火車站

寧波火車站在哪

2樓:

寧波站,亦稱南站,建於2023年,距離杭州站171公里,距離溫州南站279公里,隸屬上海鐵路局管轄,為蕭甬鐵路終點站和甬臺溫鐵路起點站。

2023年9月,寧波站開始擴建。擴建期間,寧波站的功能將由寧波東站取代。擴建之後的寧波站將成為寧波的樞紐車站。2023年9月26日,寧波站南北廣場合攏,全面建成運營。

3樓:愛賜柳易綠

從兗州坐車到杭州吧,有個東營到杭州的車,應該停兗州吧。車次是2555。

然後到了杭州市到寧波,就方便了,火車一天有27班次,汽車最少也有100個班次,基本是隨到隨走。

祝你一路順利。

4樓:招濯竭初彤

寧波火車站位於寧波市海曙區,南廣場是在甬水橋路,北廣場是在南站東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載客的火車站只有一個,目前在寧波東站,買到寧波的票只能到那裡下車。原有火車南站因為改建,所以暫時不使用了。 客運火車站有倆個一個南站一個

6樓:愛霈常穎然

寧波火車站即寧波南站。從慈城坐331到天一廣場或靈橋西下車,再轉7路到寧波南站。

寧波開往重慶的火車買後,到候車室等候,看火車票上的顯示具體是幾號候車室,然後等待上車就可以了。

井岡山至寧波市的火車

7樓:愛冰雙

南昌到寧波列車共2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如下

車次 出發-到達 發時-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k1218/k1219 南昌 - 寧波東 20:45 - 11:37 14小時52分 硬座 120 硬臥下 222

k1076/k1077 南昌 - 寧波東 12:49 - 23:17 10小時28分 硬座 103 硬臥下 191

寧波有幾個火車站

浙江省寧波市內有幾個火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市內主要有兩個火車站,一個是火車南站,一個是火車東站,目前南站在擴建,沒有在用,目前所有火車主要停靠在火車東站,等南站做好以後,就以南站為主,東站就以貨運為主.希望能幫到你.好的話把分給我.

9樓:時迎天

寧波火車站

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南站西路

寧波東站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區福明路

0574 5616 0205 ‎

寧波北站

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人民路526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現在只有一個東站在做為客貨營運,,以前是南站,去年年底因為擴建,改建了以前的東貨運站做為寧波的臨時客運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市內主要有三個火車站,南站,東站和北站,原來客運只停南站,東站和北站只有貨運。去年南站擴建停運,目前客運火車主要停靠在火車東站,貨運部分還在北站,等南站擴建完成後,南站會重新變成寧波最大的火車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寧波站、寧波東站、寧波北站,以寧波站運載量最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個,火車東站。原火車站現在正在改建中。

14樓:

本來就一個,運載量還行。

浙江寧波有幾個火車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地區的話有餘姚站、奉化站、寧海站,寧波市區就一個站,寧波火車南站。

16樓:傘

市區有南站,貨運北站,再建的東站,幾乎停運的莊橋站

17樓:

通常說的就是一個,寧波南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有兩個火車站:一個是客運南站,另一個是貨運北站。

19樓:匿名使用者

1個,也就是常說的南站.

從石家莊到浙江寧波市火車怎麼乘

20樓:數學老師牛掰

石家莊到浙江寧波市沒有直達火車,可選擇如下換乘方案:

石家莊火車站

石家莊火車北站

在那裡可以坐火車到浙江寧波呢

21樓:聯想勁旅

從**都可以坐火車到寧波,沒有直達車可從金華或杭州轉車到寧波。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廣州、武漢……都可以

關鍵要看你從哪出發

寧波市火車南站到鄞州區和濟街117號交通大廈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步行到虹橋機場怎麼走

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和虹橋火車站是連在一起的,下火車後,從地下一層出站口一直沿指示的方向走,大約500米左右,可以到達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的地下一層,按照指示牌的方向乘坐電梯上,就是機場的辦票大廳,由於指示牌比較清晰,很好找。需要的時間大約在10 15分鐘,根據個人的行走速度而定。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出站...

武漢火車站到徐東怎麼走,武漢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洪山區徐東大街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公里 起點 武漢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20米,右轉進入和諧路2.沿和諧路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楊春湖路3.沿楊春湖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歡樂大道4.沿歡樂大道行駛2.8公里,朝二環線 武漢大道 徐東大街段 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 歡樂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廣州火車站到珠海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到珠海呀 在廣州火車站要到哪裡坐

羊馬哈 廣州火車站出站後右手邊大約400米左右有廣東省汽車總站,裡面有廣州到珠海的直達班車,可以在這購車票到珠海。還可以在廣州火車站裡面搭乘地鐵2號線,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然後在廣州南站購買動車票從廣州南到珠海, 白色慄貓 1 到廣州火車站旁邊的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大巴車到達珠海市 2 在廣州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