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生男生女的方法,預算生男生女的方法

時間 2022-02-25 20: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只有問照彩超的醫生,所謂**,全是亂說,每乙個準的,相信我,我都是為人父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這張「清宮珍藏生男生女預算表」(見上表)已有三百年以上的歷史,當時珍藏在清朝宮庭之中,由專設的宦官保管,專供皇家使用,屢試不爽。既然是御用之物,自然是不會輕易示人的。時至清末,八國聯軍侵略中國,此表被掠至英國,後又輾轉流落到澳地利的一位理工博士手中。

再後來,我國一位學者前往澳國,費盡周折得以抄錄,方使該錶重返故國。再後來,該錶的一位擁有者不忍獨享此秘,慨然公諸於世,於2023年1月24日刊載在當時的經濟日上,終使國人得享御物。

該「生男育女表」以女性(母親)為準,年齡以虛歲計,列於表中豎列(從十八至四十五);受孕月份以陰曆計,排於表中橫行。母親虛齡與受孕月份的交叉處所示「男」、「女」性別,即是最為可能的子女性別。 據說,此表的準確率約為百分之九十二左右。

3樓:合興銳乙

我是2023年生的,最後一次月經是陽曆的2013•11•14。有誰會算男寶寶還是女寶寶請幫幫忙謝謝。

4樓:衛玉枝釗璧

我的是1994生的,我的最後次月經是陽曆2013.6.8(農曆5月初一)。有誰會算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啊!幫忙看看吧!謝謝?

2023年生男生女清宮圖預算表準不准

怎樣算出生男生女準的

5樓:林玝

方法1 按女性懷孕時的虛歲+受孕月份(陰曆),最後得數尾數為雙一般是女寶,尾數為單數一般是男寶。如準媽媽在虛歲22歲的陰曆6月份懷孕,則22+6=28,尾數是雙數,則多生女寶。 年齡怎麼**生男生女--方法2 有一句口訣是:

七七四十九;問娘何月有;減去母身數;增加一十九;得單數則生男;得雙數則生女。化成公式就是49+懷孕的月份(農曆)—懷孕時母親的年齡(虛歲)+19=,如:母親虛歲23,懷孕月份農曆5月,則是49+5—23+19=50,為雙數,是女寶。

年齡怎麼**生男生女--方法3 用準爸爸和準媽媽的年齡來計算。公式是準爸爸的(生年+生月+生日)+準媽媽的(生年+生月+生日)+懷孕月份-19=,最後的得數尾數是雙數則生女,單數則生男。逢閏月的前半月隨上月,下半月隨下月。

年齡怎麼**生男生女--方法4 根據清宮圖來計算,這是較為流行的一種預算方法。計算方法:橫向數字代表年齡,縱向數字代表月份。

年齡需是女性的出生年月加9個月的農曆虛齡,受孕月份則以農曆月份為準。

最準的預算生男生女,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科學檢驗方法有 1 抽絨毛鑑定 懷孕10 12周進行,準確率99 2 b超鑑定 在懷孕16周以上才可以進行,準確率80 並且需要胎位配合。3 羊水穿刺 在懷孕16 20周進行,準確率99 4 dna血液鑑定 懷孕7周就可以抽血鑑定性別,準確率最可靠。按老黃曆算生男生女,雖然這種預算方法屬於古代,但是...

算命生男生女比較準確的方法,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這年代生兒生女都是一樣的,不要把兒看得那麼重要,算命的能算得準那還不想要什麼就什麼,不要信迷信生兒生女都要好三分命。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很多的女性朋友們都是對於生男生女計算的方法都有一些了解,但是這些計算方法裡面有真有假,有準確的,也有不準確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比較準確的演算法,那麼生男生女怎麼...

生男生女由誰決定,生男生女由誰決定的

生男生女是由誰決定的?星知計畫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生男生女到底誰決定?生男生女由誰決定的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生男生女到底誰決定?雖然生男生女聽天由命,這話有道理,因為精子和卵子的結合確實有很多偶然性 隨機性。但是,爸爸媽媽們仍然可以為生男孩還是生女孩做出一些努力的。研究表明,男女在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