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威寶嬰兒衣物濃縮洗劑好用嗎

時間 2022-01-14 12:45:14

1樓:珈藍哲彥

建議寶寶的衣服還是手洗比較好,穿著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味道還不錯洗過的衣物也很柔軟舒服

3樓:暗天香味

小孩的衣服真的是太髒了,奶漬、油漬、口水……各種不知名的髒東西看了就頭大,又不能用大人的洗衣液去洗,怕寶寶的**會受刺激、出現過敏現象。好在我選了bb威寶嬰兒衣物濃縮洗劑,經過國際那個sgs測試證實的,每次寶寶吐奶或者弄髒衣服之後,我就立即脫下他的衣服,再用一點點bb威寶加水浸泡,再用手揉搓,衣服上的汙漬就不見了,並且曬乾後的衣服不會有酸臭味。我自己的衣服也拿這個寶寶洗衣液洗的,味道聞著很舒服~

為什麼清潔奶瓶要用寶寶專用的清潔劑?用bb威寶奶瓶蔬果濃縮洗劑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b威寶(baby swipe)這牌子的奶瓶蔬果濃縮洗劑我一直都有在用,泡沫豐富細膩,易過水,能清洗的也很乾淨,不僅可以清洗奶瓶,還能拿來清洗水果上的果蠟,玩具清潔去除異味,最主要因為寶寶的東西我會比較謹慎,而這款清潔劑是通過口毒性測試,這樣會放心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寶寶出生到6個月,建議還是奶瓶用開水煮沸消毒。不建議用清潔劑,開水煮沸消毒更安全。

2.寶寶的抵抗力不強,還是需要消毒的。3.

6個月後根據寶寶情況,每天消毒一次。

6樓:天枰岩尾慧

這牌子的奶瓶清潔劑我個人用著不錯呀,這問題就由我來回答你吧,在選購前我可是做過功課的。首先,高溫只能殺除奶瓶裡的一部分細菌,還沒有抗菌功能,時間久了奶瓶內壁會有一層淡黃色的汙垢,怎麼都清洗不乾淨,而使用一般洗潔精,我又怕殘留對寶寶有影響。而bb威寶奶瓶蔬果濃縮洗劑是寶寶專用的,不含色素、香料及刺激成分,達到無毒級別,在洗掉奶漬的同時還有除菌的效果,很讚哦。

7樓:張老師說物理

最好的清潔奶瓶的方法就是去煮。所用的其他的清潔劑一類的都或多或少的含有化學成分。

嬰兒衣物機洗需要注意什麼?給嬰兒洗衣物時要注意什麼

一般手洗比較好,或者買一台專門給孩子洗衣服的迷你洗衣機,海爾家就有這種迷你洗衣機。嬰兒肌膚嬌嫩,最好不要用家裡的洗衣機洗,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因為嬰兒衣物比較小,而且會頻繁洗滌,所以用迷你洗衣機,還有就是要買嬰兒洗衣液,隔段時間就用燙燙洗程式,可以為嬰兒衣物消毒殺菌。給嬰兒洗衣物時要注意什麼 您好!若...

新買的嬰兒衣物怎麼清洗,新買回來的寶寶衣服第一次該怎樣清洗比較好

濛濛然然歲月 新買的嬰兒衣服,用清水加少許鹽浸泡,然後用嬰兒專用洗衣液或肥皂反覆揉搓,多次漂洗,將衣物上的化學殘留成分降到最低。最後,在光線充足,通風良好的地方充分晾乾後再給寶寶穿用。新生兒衣物如何清洗 1 內衣外衣分開洗 內衣是與新生兒的 直接接觸的,外套則在外面,與外圍接觸,家長抱小寶寶時,很可...

江鈴寶威後半軸鐵片裝在哪,江鈴寶威後剎車片怎麼換

您好!裝置在後半軸位置,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江鈴寶威後半軸鐵片裝置在後半軸位置。江鈴寶威後剎車片怎麼換 這個要說,一二句話是講不清楚的。最好是你先拆一邊,然後先對照著另一邊來安裝。這樣是比較簡單的。或者去修理廠讓修車師傅來弄。鼓剎的,你千萬別自己搞。專業的修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