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和剖腹產你會選哪,哪種對孩子更好

時間 2022-01-03 2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會選擇順產,因為順產的孩子,抵抗力會強一點。

2樓:你網上可愛鄰居

如果身體條件支援順產的話,那麼一般順產是比較好的,但是如果你的身體條件不是很好的話,那無疑應該要選擇剖腹產。其實哪兩種生法對孩子的效果都是一樣的,沒有說剖腹產對孩子就是不好的。

3樓:聽南風

我會選順產,順產對孩子比較好但是對於大人的傷害會大於剖腹產。但是如果是為了孩子考慮的話選擇順產是比較明智的。

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會選擇順產,順產對孩子更好一些,因為順產的話,不需要打麻藥,這樣對孩子的智力不會有影響的。

順產or剖腹產哪個更好,順產和剖腹產到底哪乙個更好?

我現在在醫院待產,今天上午就要剖腹產了,因為大寶是剖腹產,二寶偏大偏胖,而且羊水偏多。我也想順產,但是這個我不是我能挑的啊。為了我和寶寶的安全,只能聽醫生的。順產和剖腹產到底哪乙個更好?順產和剖腹產哪個好?這裡有答案!現在國家提倡母乳餵養。優生優育。沒有什麼其他特殊情況最好是順產。順產可以促進新生兒...

順產和剖腹產的區別,順產和剖腹產有什麼區別呢?

順產和剖腹產坐月子有什麼不同?星知計畫 順產就是自然分娩,而剖腹產就是用手術的方法取出嬰兒。在肚皮上開到當然也得把子宮劃開,將嬰兒取出。自然分娩其實是常態,也就是說只要沒有難產 多胞胎等等情況就沒什麼問題,畢竟人類一直是這樣繁衍的。但是萬一有的母嬰有不適宜自然分娩的情況出現,如難產,多胞胎 3個以上...

生孩子是順產還是剖腹產比較好,生孩子順產好還是剖腹產好?

現在醫院裡面對剖腹產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主要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況,一般都會選擇採用順產,但是有一些孕媽媽會用各種理由搪塞,想要選擇剖腹產,因為一些孕媽媽害怕順產帶來的那種疼痛感。但是有一些孕媽媽為了能夠減少疼痛,而選擇剖腹產,但不知如果順產的話,會比剖腹產的創傷小一些,因為剖腹產畢竟是一項手術,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