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扎還能生嗎?我結紮三年後解扎還能生嗎

時間 2021-12-23 18:24:30

1樓:肇慶英博_**

很多人誤以為只要將結紮的輸卵管“鬆綁解開”即可恢復自然受孕的功能,這是錯誤的認知。正常的輸卵管由子宮端至傘部長約8到10公分,管徑粗細不均。由於結紮手術先用絲線將輸卵管綁住,切斷並用電燒灼破壞內徑及止血,甚至將整條輸卵管全切除。

因此輸卵管結紮後是否能復通,要看手術範圍、輸卵管結紮位置、水腫破壞程度、兩端輸卵管管徑大小、剩餘輸卵管長度等等,**費用也會因此而有所差異!

結紮術早期是不可逆的避孕手術,但現代醫學已能實施輸精管復通術和輸卵管復通術。不過和結紮的年限和自身免疫反應的發生情況還有關係,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後再看醫生的建議。

結紮術後需要再做輸卵管吻合術後才有再懷孕的可能,但是也不是百分百的受孕率,這個手術也不是隨便可以做的,首先需要的當地部門出示的可以再生育的證明。做這個手術前的檢查和一般的術前檢查差不了很多。

一般來說,結紮術後10年內吻合效果較好,時間越久,吻合效果越差,如果超過20年,那麼生育的希望幾乎為0。

2樓:汪清萬祥

再做一個輸卵管吻合術 即可懷孕再生育

3樓:咎英哲

如果沒有其它問題,解扎後輸卵管暢了,就還能生。

作文(初中)三年後的我,給三年後的我600字 初中作文 急

對於未來描述類作文有以下幾點要求 展望未來,加以想象 想象的內容 對未來的美好遐想 遐想 若干年後,與老同學重逢的場面 祖國未來建設的美好場景.對未來的的擔心 憂慮 物種滅絕的後果 未來對物種的保護方案 這些想象為喜 哀或雄心勃勃,或憂心忡忡,都能顯示出小主人的情懷,表達真情實意。3.運用 展望未來...

我決定等他三年,值得嗎 三年後他會娶我嗎

這可真是考驗愛情的時間吶.誰也說不准三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漫漫等吧,希望你好運. 浴血前鋒 這事你問誰?我說了算嗎?還是你原意把自己的命運丟在別人手裡? 你應該想想,你愛他嗎?有多愛他?我可以為了乙個不愛我的人等一年,而且我打算一直等下去,除非,他有了喜歡的人,我才會離開。你...

打算三年後買車現在考駕照早嗎,考駕照3年後買車不會開車了怎麼辦

一點兒也不早,你應該是學得有點兒晚了!我現在剛剛報名了,也是才開始學,有點後悔沒有早幾年學了,費用都漲了不少了,估計以後還是要漲的!買車和考駕照可以說是兩碼事,先拿得駕照,有了技術借車用或是用單位車都是很方便的,也為將來買車後能直接熟練使用作下基礎!報吧! 畢業沒工作 不早 現在把駕照考下來要很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