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等他三年,值得嗎 三年後他會娶我嗎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真是考驗愛情的時間吶.誰也說不准三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漫漫等吧,希望你好運....

2樓:浴血前鋒

這事你問誰?我說了算嗎?還是你原意把自己的命運丟在別人手裡?

3樓:

你應該想想,你愛他嗎?有多愛他?我可以為了乙個不愛我的人等一年,而且我打算一直等下去,除非,他有了喜歡的人,我才會離開。

你呢?至少他還是愛你的,為什麼對他會沒有信心呢?你不相信他嗎?

還是,你已經不那麼愛他了?男生都會以事業為主,你應該理解他,他這樣努力工作,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年太久,只爭朝夕。你以為世界上真的存在千年等一回的愛情?不可能的。連你自己都做不到。

5樓:

在這個社會裡,居然也有這樣的愛情故事。我真的不知說什麼好了,我是不相信這段感情的。你呀,是不是上當受騙了。

他是什麼人呀,一年見一次面。別再執迷了,你會受傷的。為這種人不值得的。

6樓:我咬我耳朵

你應該把事情說具體點 他是幹什麼工作的 為了愛必須犧牲 時間可能改變一切

7樓:

你不變心但說不准他不變,遇到好的還是要把握,不要為了一句承諾錯過了。

8樓:

時間是能改變一切的.誰知道這三年裡能發生些什麼?但是,愛情要好好經營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在用拖延策略,等你主動放棄哦。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他耗費寶貴青春的!

不要等了!抓住現實裡的幸福吧!他太遙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決定三年後結婚甘樣,你就等他啦

如果對方無甘樣的心意就唔好等啦

11樓:天使毋淚

愛乙個人不能算值不值得 。

有一句話說我愛他我就要愛他到天荒地老,等他就要等他一生一世,你說你等他三年,我覺得你要好好想一想,如果他是乙個說話算數的人他回回來娶你,可是萬事都有壞的一面,那就是他不回娶你,也許你在這個問題上也非常的煩惱,可是最終的抉擇還是你自己做決定。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誰能保證在這三年裡面誰都不變心呢?也許你現在說能保證,可是事實也許並不是這個樣子。你還是好好想想吧,這好比是一盤棋也許這一顆棋子將會代表你的以後!

12樓:

他做什麼工作?一年見一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呵呵,乙個我討厭的東西。

好了美女,我切入正題。

我的想法:

人的愛情克星是時間,因為時間有可能會改變乙個人的想法。但是有一些忠貞不虞的愛情,還是不會受到影響的。但畢竟這只是少數的。

你的值不值得我們不能說,因為我們不知道他有多愛你。如果你覺得他是真心實意的,那就去等;如果你覺得他說工作像是在敷衍你,那就最好不要等了。

我沒有「經驗」,回答只供參考哦~

(ps:愛情要有冷靜的思想,這樣才不會毀了你一生的幸福~願你幸福~~)

14樓:

在忙,坐飛機看你也可以阿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很愛很愛,我們在一起三年了。發生關係了。他會離婚娶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想 就算現在他能離婚娶你 將來也能和你離婚娶別人 而且你們都在一起三年了 要離婚早都離了 當初你們在一起就是錯誤 你應該增強些自制力 自律性 退一步說 如果他沒離婚 你就是三 如果離婚 你就是人家婚姻的拆散者 怎樣都沒好名聲 建議你還是抽身吧 三條腿的**不好找 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

16樓:身價四百萬

可能不會,不過有兩面性,不過你要相信,他能和你在一起三年就算和你在一起他也會和其他女人,你懂我的意思,割捨是你現在唯一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有幻想,他要是離婚,早離了,你應該早早離開他,要不然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18樓:豔子精品m小店

他為了我們相見騙了他老婆,這樣的情況他是愛我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部分不會娶你,如果那邊沒小孩,還可能

20樓:我叫翠花吧

不可能,男人通常招花惹草都是以保家為主的,我猜離婚可能性在百分之10

21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 雖然他也很愛你 但不會拆了家庭而娶你 過來人的說 本人♂

22樓:麥咭逗

那個男人有孩子嗎,你很愛他,他愛你嗎?早要知道他是乙個有老婆的人,要不你說你懷孕,試一試他

23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會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家庭。

24樓:內心早已空洞

你這是第三者不負責任

我該繼續等他三年嗎,男朋友要我等他三年,我該等嗎?

你是乙個傻瓜,三年來說消耗的不只是你的感情還有你的青春!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只是告訴你,在感情的煎熬中,青春是最容易消逝的。還有,即使你等了他三年,他三年後真的回來了,那麼你還能對他像現在這樣嗎?你真的能夠不計前嫌?我告訴你不可能了,就像精美的瓷器裂了縫,怎麼彌補都是瑕疵了,在你這麼信任這麼愛你的...

作文(初中)三年後的我,給三年後的我600字 初中作文 急

對於未來描述類作文有以下幾點要求 展望未來,加以想象 想象的內容 對未來的美好遐想 遐想 若干年後,與老同學重逢的場面 祖國未來建設的美好場景.對未來的的擔心 憂慮 物種滅絕的後果 未來對物種的保護方案 這些想象為喜 哀或雄心勃勃,或憂心忡忡,都能顯示出小主人的情懷,表達真情實意。3.運用 展望未來...

我喜歡男生,他叫我等他三年,讀完書畢業後,就和我在一起,我該等嗎?我該相信他嗎

一葉知隱 等不等,看你如何判斷這份感情。如果值得你去愛,自然是等。若是不值得,那你等了又有何用?到最後你還是會有怨言。讓他更喜歡你,這個問題就要看你能為他改變到何種地步,不是一味的去討好,而是在自己性格未變的基礎上,改掉那些任性,讓人難以忍受的壞毛病。你變得更加優秀,他自然會覺得自己愛對了人。至於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