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喜歡的人說我等他三年,他問我為啥,我該怎麼回答他我說等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隨風王子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2樓:

對我喜歡的人說,我等他三年,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我該怎麼說?你說因為這三年中我要去學習,要去完成我的學業,如果你真的能夠愛我的話,我想這三年對你來說也不算短

3樓:深深

你好,你可以說“因為我心裡有你,裝不下另外的人。你遇到任何的問題,都可以隨時來找我”望採納,謝謝

有一個男生說他喜歡我,說“快一點,我等你回答我”,還在上課說他喜歡我三年,我覺得他是假意?

4樓:abc無風也起浪

真心還是假意bai需多接觸,多du瞭解,時間長了zhi,互相才能知

dao道都是什麼人品。不能只版

憑幾句話就斷定一權個人的好壞,每個人性格不同,講話方式不同,有的人喜歡幽默,說話經常有包袱,或許,你會覺得他在開玩笑,不真實,其實他說的都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copy

他不是真正的喜歡你

或者說他不bai懂得怎麼去喜歡女du生

他還比較生澀zhi

一個真正dao喜歡你的人

應該懂得按照你喜歡的方式來做

而不是隻管自己開心

所有的發洩欲的背後都忽視了一點

她需要什麼。

此刻,你很想她的時候

你只知道去告訴她

好讓自己好受點

卻忘記了她是否需要這些

你只是告訴她你喜歡她

你卻忘記了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你。

綜上所述不用理那個男生

6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學生期間不要考慮這些,肯定影響學習!告訴他,你一直當他是朋友,沒有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為什麼都要等到這個時候才

發現你喜歡上他了、發現版了還又不好意思主權動、、傻女人呢、、

抓緊時間打**給他吧、、

主動告訴他、你喜歡上他了、、看他是個什麼意思、、如果他還願意、、你們就是幸福的一對、、

如果他有別人了、、那你也就獨自傷悲吧、、別再猶豫了、、祝你成功、、加油、

我一哥們就是這樣、開始相親了一個、對那女孩感覺特別好、那女可能剛分手不久、也沒看好我那哥們、、我哥們就追啊追、、追了幾個月、慢慢的、他也沒有心情了、也認為追不上了、就放棄了、又開始相親、,,結果又相中一個、、跟這個好上了、之前那女的又打**來了、一邊打一邊哭 的、、最後他們還是沒在一起、跟後來這個好上了、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不懂得珍惜、、

之前有個人對你好、、想跟你一起生活、你老是不在意、、等人家累了、不想再這樣的時候、

你又覺得你喜歡上人家、、、卻不知、、人家是否願意了 、、不管怎麼樣、、現在說不定還不晚、、

希望你成功、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抄否太過於著急了吧,這個襲稱呼怎麼能隨便亂用,如果這個女生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不是你的女朋友的話,那你這麼稱呼她,人家女生肯定不樂意和不開心的呀。更何況這個女生是越來越反感,說明她真的超級不喜歡你的稱呼啊,她會覺得你這個人有點兒為人輕浮,不尊重她。兄弟,如果你喜歡這個姑娘兒,麻煩兄弟不要一開始就這麼稱呼她,這樣會給女生造成很大的壓力,也會給你自己貼上輕浮的標籤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我喜歡一個男人,發資訊說我想他了,問他想不想我。他不回答,說等他回去再說。他是不喜歡我嗎

9樓:金碧輝煌

喜歡,男人喜歡女人很正常,但他是否只喜歡你一個呢,只有你自己才能體會到。

10樓:花寂漓殤

要我說,就是不喜歡,有可能有人認為可能因為他太忙了,所以不回你,這些都是藉口,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毫不猶豫的回你他想你,說句實話用你現在的狀況來看,這種愛情並不長久

我男朋友叫我等他三年,他去找他愛的人,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叫我別等了?

11樓:

你有沒主見,如果有一天他叫你去死,你去嗎?這種事還需要別人勸?別人勸了你,你還來這裡問為什麼?

你是沒有腦子嗎?你是爛到沒人要嗎?可是你男朋也沒打算要你阿,你說他去找他愛的人阿。

女人在愛情面前要有智慧和尊嚴才會跟有魅力。人家都已經說了要去找他愛的人,就說明他不愛你。就算你愛你的,就算是他不是去找他愛的人,他因工作離開。

我們都應該考慮值不值得等。更何況這些條件他都不符合。讓你等三年只不過是想要個備胎。

或者向別人證明他搶手。別等了,不要到時候他帶回一個女的又來罵渣男。那一點都不值得同情,我只能說是你賤。

回頭是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真愛你會讓你等嗎?如果找到他愛的人了,把你放**?最糟糕的結果是他找到了結婚生孩子了,你怎麼辦?你看還差一年你也等他離婚嗎?別傻了孩子,這種根本就是騙你呢

13樓:彬彬慕珊

你等他的時間也可以多留意一下身邊有沒有傾心的人,每個人不會只擁有一段愛情,有合適的人選就別等了,如果這三年你也沒有合適的,他也沒有合適的,還能走在一起就算是緣分,時間可以改變太多事情了,等不等沒有意義的,大家都是在尋找而已。

14樓:看看歐樂

這很明顯是把你當備胎了,你也不要一顆樹上吊死,然後告訴他讓他也等你三年試試看,別傻了吧遇到合適的就嫁了吧,

15樓:痴狂

你傻到了極點,假如他找到他愛的人,那你不白白耗費3年青春,要有點自尊好不好。

16樓:使用者名稱專屬定製

他去找他愛的人,說明他愛的不是你,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人傷的最深,就是在說你,小傻瓜,別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用你三年找他愛的人 你傻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等?說的很明白就是讓你做備胎?你還等?為什麼他可以去找愛的人?你不可以?還要等他憑什麼?

19樓:幫邦

我支援你,你可以等他30年,說

20樓:hey汪星人

既然你男友去找他愛的人了那麼你在等誰?

2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傻啊!傻傻的等!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我喜歡一個男生,告訴他了之後他說為什麼不早說,讓我等他三年,我二話沒說就答應了,在這期間他對我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天真,你見過一個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只接受不付出的嗎?你還是快清醒些吧。

23樓:11122啊

傻過,天真過。

把希望寄託於將來。

不過是美妙的謊言。

24樓:紫砂妖

我想應該是三年之期到了但是那個男生還沒有處理好一切,沒有到時候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來1.你可以問他原因,或許是他

源有什麼事情沒bai有做完,一時半會du和你說不清楚 2.他或許在zhi騙你,叫dao你等他3年只是在和你開玩笑【他或許是有那種不想擁有你但也不想失去你的心情才加你的吧】總之我覺得還是要問問比較好呢

26樓:手機使用者

醒醒吧孩子,這種人壓根就拿你當備胎呢

我該繼續等他三年嗎,男朋友要我等他三年,我該等嗎?

你是乙個傻瓜,三年來說消耗的不只是你的感情還有你的青春!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只是告訴你,在感情的煎熬中,青春是最容易消逝的。還有,即使你等了他三年,他三年後真的回來了,那麼你還能對他像現在這樣嗎?你真的能夠不計前嫌?我告訴你不可能了,就像精美的瓷器裂了縫,怎麼彌補都是瑕疵了,在你這麼信任這麼愛你的...

我喜歡男生,他叫我等他三年,讀完書畢業後,就和我在一起,我該等嗎?我該相信他嗎

一葉知隱 等不等,看你如何判斷這份感情。如果值得你去愛,自然是等。若是不值得,那你等了又有何用?到最後你還是會有怨言。讓他更喜歡你,這個問題就要看你能為他改變到何種地步,不是一味的去討好,而是在自己性格未變的基礎上,改掉那些任性,讓人難以忍受的壞毛病。你變得更加優秀,他自然會覺得自己愛對了人。至於最...

自己喜歡的人,說他也喜歡我,叫我等他,高中他會找我戀愛,但是,現在我老覺得他對我不是真正喜歡

正確認識自己的價值,不要這麼傻乎乎的。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覺得不知所措的。每個人戀愛待遇不同乙個大學後畢業進入社會找到了歸宿。但是戀愛只不過是玩玩而已,很少真心,所以,還是上學畢業後再說吧。這樣保險。人生經歷不同。只是戀愛過早到頭來傷害不如自己創業有自己的生活。戀愛可以,得有資本。這就是現實。戀愛哪...